Monday, January 24, 2011



今天的我,
就读于福春中学。
在哪里,
它,
提供了我完善的设备。
让我一一介绍吧~
第一个,就从厨房开始吧!
每个星期一,
我们都会带着围裙,tupperware,抹桌布,
去我们的厨房。
我们哪里有1个很长的桌子,
那里摆放着材料,
每一组有2个人,
其中1位同学必须到长桌去拿材料。
过后我们就会到自己的桌上开始煮饭咯!
下个星期1,
我们会做意大利面,mango milkshake & orea vanilla milkshake.
接下来,
我介绍我们的科学室。
哪里的设备也很齐全,
我们还在哪里玩“火”!
叫作Bunsen Burner。
是1个非常好玩的东西。
过后,
我还要告诉你们的是。。。。。。
我们是用电脑上课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