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回忆~



现在,
在不同的学校读书,
才发现我那么想念,
6A班,
那么想念
古来二小,
那么想念,
我的朋友。
好想你们哟~!=3=
我还记得我们在二小创造我们
那独一无二的回忆,
是那么值得怀念的。
我还记得每个下课,
我会和怀恩去买炸面包,
咏锨就买咖喱米粉。
我们就会沾咖喱吃。
哈哈x.x
那时候传到最热的绯闻就是。。。
凯文和咏锨了。
当然还有力为和倩婷拉!

还有一个最传统的游戏。。。
终极密码
超级。。。
传统。。。
的游戏。
惩罚的时候是最惨的了,
要讲那三个字
“我爱你”
还要跟男生讲,
那么善意的谎言,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