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BACCHIRI~!




aigoo ......

我真的是不懂要用什么东西形容~~
今天乜,
jinjja(真是的),
本来考完试过后,
我,明敏,还有unnie要去吃KFC的。
哪里知道shawn ,zhenyi,还有表舅都跟来了,
shawn 就会跑去跟明敏,
明敏就会跑去跟unnie,
unnie就会跑来跟我。XD!
真可惜KFC没有开,
所以我们就去对面的小贩中心
最严重的是。。。
shawn的手机是 iphone 4 ,可以上网。
不懂为了要看什么东东,
shawn竟然。。。
我也不懂要怎样讲。
明敏就坐在椅子上,玩他的
shawn就在后面,
把他的2个手从后面压在明敏的肩膀,
抓住她的手玩他的电话。
表舅,unnie ,我看了就静静坐在那里.
哑口无言...
跟离谱的是...
他们还share 一杯仙草。
就是他们所谓的 indirect kiss ,
明敏还讲他跟她有 share 过ice-cream 。。。
I am speechless ....
不过很好啦!
希望他们一直这样下去。
Baccihri(太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