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14

MYE过后.小甜点食谱.世外桃源住宿


 photo 25_lovejh0325.jpg我回来更新了!
MYE(Mid Year Exam)终于考完了WOHOO~~
BOOM SHAKALAKA~~~~  photo 94_lovejh0325.jpg
待会儿我会分享考试中途的趣事!
OK!咱们开始吧!
待会再分享多多马来西亚世外桃源住宿的照片!

ulzzang | via Tumblr

做e-learning 的假期的第二天,
我们要回去学校做O lvl Bio spa 的练习!
不要真的以为是spa啊! photo 9-1.jpg
其实是science practical assessment ,做实验的。
e-learning 是甭(beng3)去学校的,可是mr foo 召见我们!
逼不得已!我回学校,等于去新加坡==
唉真麻烦! photo 12-1.jpg
在车上,妈咪就问我问题了!
妈咪:阿girl啊!在学校有没有人追啊!
哇!问的语气简直和"你今天要吃什么饭" 没差!
我想都没有想就说:没有~
结果我妈咪回了我一句令我差点跌倒的话:哪里可能!!你妈咪酱美!!!
我…简直…三条线… photo 57_lovejh0325.jpg
过后继续:真的没有???*怀疑*  photo 51_lovejh0325.jpg
最近真没有追求者啊啊啊!汗颜 photo 45_lovejh0325.jpg
我:妈咪!我倒是有件事要隆重的和你宣布!
妈咪恩!
我:如果我看到我喜欢的人我一定会去追的咯! photo 1112_lovejh0325.jpg

korean fashion | via Tumblr

我还以为妈咪会碎碎念反对呢,结果说:我支持你!
哇!!!我好感动 photo 100_lovejh0325.jpg!被家人支持的感觉真好!!
我:妈咪!那你期待你有个蓝眼睛女婿,还有个很漂亮的孙女儿吧!
妈咪:那是!我孙女一定很可爱的! photo 94_lovejh0325.jpg
我:那是~我生的勒 photo 97_lovejh0325.jpg
妈咪:girl 啊,那是我去问风水师,她说我死的时候,身边只有儿子还有一个女儿。
我:(我家有2女一男)那另外一个女儿呢?
妈咪:她说会嫁到外国去。
我当场泛泪光了,呜呜呜,纠结………
因为我即想是那个嫁到国外的女儿,可是我又想成为那个陪在妈咪旁边的女儿………

Untitled

和朋友在一起,
我们会聊很多话题的咯! photo 1234_lovejh0325.jpg
刚好bio spa完了之后,我,蛋,阿情去吃麦当劳! photo 63_lovejh0325.jpg
我们聊了好多好多啊!
现在的小孩子,越来越不尊敬长辈了! photo 39_lovejh0325.jpg
连我都看不过去!
我是很尊重长辈的!*乖宝宝* photo 67_lovejh0325.jpg
我们聊的话题:如果你当父母了,你会对你的孩子很凶吗? photo 62_lovejh0325.jpg
我:我应该会!
阿情:我也会!
蛋:*纠结啊纠结啊啊啊*
阿情:那时候我在Harris啊看到一个小女孩!
6,7岁这样!
她吵着她的爸爸要买东西。
她爸爸没有理他,走掉!
结果小女孩当场大喊:你给我回来!!!

Untitled

哇!
我和蛋听完这个事件后瞬间傻住! photo 49_lovejh0325.jpg
这个什么世界啊啊啊啊啊!!!!!
怎么那么的。。。。!!!!!
不行不行! photo 36_lovejh0325.jpg
我还回去把这个事情在吃晚餐的时候和家人分享!
结果妹妹nicole讲:嗨哟!要是Daddy啊!他肯定会回来!回来给我一巴掌
结果在座的我们都笑了!
阿情:所以我们长大了要努力!把这个颠倒的世界变回来!
WOW!!好伟大的梦想啊啊啊啊~ photo 68_lovejh0325.jpg

. | via Tumblr

去上学,我会问朋友问题,比如说:
- 你的理想男友是什么?
- 读完中学你要去JC还是Poly?
- 你长大要做什么啊?
然而,今天的问题是…
“如果你毕业了,你还会留在马来西亚吗?“
我顺便也把这个问题抛给读者们想想吧!
你会选择留下来吗?
留在这个国家吗?
我问琦,静,
她们坚定的说:不会!
我问蛋,
她说:会!可是做工不会在这里做,她会在新加坡做工,然后来回新马。
我问我自己,
我心里的声音说:我不会。
我现在问在看着这篇文章的你,
你会留下来吗?

(5) Tumblr

我感觉爸爸似乎很想把我从这里“赶”出去。
他说你考完O level 过后的假期你最好去找一份兼职工!
我想了想,
我肯定不会去我妈咪店帮忙。
原因:谁会赚自己人的钱呢!(除了Zhaoxuan吧 photo 56_lovejh0325.jpg
我还是比较有逻辑思想的人嘿嘿!
不会赚自己人的钱! photo 64_lovejh0325.jpg
不过!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在那种酒楼做Waitress photo 71_lovejh0325.jpg
喝喜酒啊,不是有很多小孩子捧菜倒茶的,
我也想试试!O level 过后做下Social workers  photo 91_lovejh0325.jpg

过后,我爸爸讲以后我读完书后,不要在回来了!
听着莫名的伤心啊啊啊啊。
最好可以移民!
我父母巴不得我们移民 photo 73_lovejh0325.jpg
其实.........其实我也很想的说! photo 93_lovejh0325.jpg
可是我看了一些纪录片。
如果你是第一个migrant,你会非常的辛苦!
所以,以后再说吧~

Choi Louie | via Facebook
我女儿!xD

说说MYE吧!
这次我们的考试举行在礼堂,not 教室!
老师说这个因人而异,
有些人喜欢在课室。
因为比较关闭式,比较有安全感,外加有冷气!
而我呢,
我比较喜欢在礼堂!
他让我回忆起当初来考新加坡测试的感觉!
因为几百个人坐在礼堂,
让我觉得:不只有我一个人死,还有很多人陪着我死的感觉! photo 90_lovejh0325.jpg
可是礼堂的风特别大!
我们没有宽柔那么好有冷气啦!
不过学校装了一个特别大的风扇,它转的非常慢,
可是那个风出来大的不可想象!!!
很多次我们的考试纸都快吹飞掉了!
然而,这个事件却让我们觉得:买噶!我是神的FU!
因为当纸吹飞掉,你就会眼明手快地跑去抓!
那一瞬间!!我知道读者们也有过这一瞬间!
是不是觉得:哇塞!我是神! 的FU!!!!
哈哈哈~~~

Park Hyoje | via Facebook

话说回来,
我考每一个paper之前我都会吃糖 photo 58_lovejh0325.jpg
Shhh......这是我们大家之间的秘密LOL
因为我的水壶有个小pocket,里面装了糖果嘿嘿!
这是妈咪的朋友给我们的一包糖果,
柠檬味的,咸咸的,吃了很精神!
所以做试卷的时候应该会很精神吧!
然而昨天因为考普通的maths,
所以去礼堂之前我看了老吴的outlast : whistleblower!
哇!真的是 NO ZUO NO DIE啊!不作死就不会死!
意思:自作孽不可活
哇!那个把我给吓得!!! photo 34_lovejh0325.jpg
不过Whistleblower真的很好看啊!!!!
有一个人会拿着电锯跑来追你,一直嚷着:你是我的!你是我的!
他是吃人肉的!
所以老吴就做了一个小Banner,那里放2个大大的字:食神



哇!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一直没有穿衣服,
没身材还要跑来跑去露给人家看,无耻~
不过当他们跑来追的时候超级激动的说!
不过听琦和静讲说后面更加恐怖!
有个变态的人想要和你结婚!
好吧,我还蛮期待的!

Untitled

继续!
考A maths的时候,试卷真的是TM的难!!!!
我做的时候简直纠结来纠结去。
我们从Sec 1 就可以用计算机,
很多亲戚看了,都一脸惊吓的表情:蛤!做数学可以用计算机咩!
有时候我心理真是汗颜啊,
他肯给你用计算机,肯定不会给你用计算机就能算出的答案,
那么简单的试卷了! photo 43_lovejh0325.jpg
过后,我旁边的一位男士,竟然开始吸鼻子,开始哭了。
我超级烦躁+ begcek,
Amath又纠结,又要听你哭!
我勒个去啊啊啊啊!!!
就连昨天的普通数学也是哭!!
呜哇!!!
我都没哭,你哭什么哦   photo 47_lovejh0325.jpg

Untitled | via Tumblr

好啦!
每次我们都有post-exam activity!
就是考试完后会出去玩这样的!
所以我和明敏也先出去了玩哇哈哈!
去了Bugis!
哎,走的好累啊!
不过买了棒球外套,自己喜欢的!


这个是有个亲戚生日,
请了大家在Molek北京楼!
好吃好吃的说! photo 74_lovejh0325.jpg

周末的时候,也做了超级美味的+健康的snack!


其实,真正的长相是这么样的!


不过去jusco看,蓝莓真的太过贵了啦!
所以只好用Kiwi代替!
做法非常简单!
  • 材料:Granola(燕麦),其他麦片也行
  • Yoghurt 酸奶(一定要原味!不要草莓味啥的)
  • 蜜糖
  • 水果(草莓,苹果啊~喜欢什么就放什么!不过我们做的是草莓,香蕉,Kiwi)
燕麦:有高蛋白质,可以降糖,有减肥功效,贫血的人可以多吃!因为有铁
草莓:也很好啊,有维他命 C,帮助消化,明目养肝。
Kiwi:可以防止致癌的东西进入身体,常熬夜的人(就像我们考试的时候)可以多吃
香蕉:这个很简单啊!可以防便秘,因为那个啥dietary fibre的。
Yoghurt:提高我们肚子里面的HCl,hydrochloric acid(消化的acid),方便吸收更多营养!
蜜糖:早上起来喝的时候最好了!

1.找一个玻璃杯,罐子也行,丢燕麦进去!
2.丢Yoghurt下去
3.丢其中的2个水果进去(草莓,香蕉)
4.再丢Yoghurt下去
5.丢最后一个说过下去(Kiwi)
6.上面倒点蜂蜜,蜜糖
DONE!

几容易啊啊啊啊!
如果这个你也懒惰做那我也没办法了!
而且食材也容易买!
我告诉你吃的时候那种味道吧!
就是好多水果在你口里,
咬咬咬,酸酸又甜甜,很过瘾!
很有满足感!!!!
真的很容易!
感觉我的部落格又上了另外一个境界!
竟然开始写食谱了~ photo 78_lovejh0325.jpg

K`orean D`ream

老实说啊,
其实马来西亚也是有很多美美的地方的!
我post出来我看你们也吓到!
因为我也很吓到! photo 34_lovejh0325.jpg
来现在我就来分享下吧 !
还有地址呢!
6月假期要到了,应该可以去! photo 12345_lovejh0325.jpg

1.Sailor's Rest
别有一般风味的船屋,让你体验当水手的感觉!

马来风味的高脚小木屋,还能闻到空气中青草的清香味!

有3种不同的别墅,一个是船,马来高脚屋,简易别墅
地址:Lorong Dato’ Panglima, Kuala Lurah, 28750 Kampung Janda Baik, Malaysia。


2.Sekeping Serendah Retreat
4-1







有些小原始,很多树林围绕着,肯定很relax! 憧憬!
地址:Chalet, Jalan Ipoh, Kg Orang Asli, Serendah, Rawang, Kuala Lumpur, Malaysia 48200.

3.The Dusun
5-1

坐在宽阔的阳台欣赏大自然那奇妙的变化!







这里是马来西亚一个tropical forest 热带雨林!最大的别墅可以住19人!
聚会在那儿举行吧?
地址:3437, Kampung Kolam Air, Mukim Pantai, 71770 Seremban, Negeri Sembilan, Malaysia

4.The Shorea



度假屋提供的私人泳池,让人可自由自在的享受宁静的时光!



这里有配备厨房可以下厨!
而且这里有泳池!无边无际的哦~
地址:Kampung Kolam Air, Mukim Pantai, Jalan Jelebu, Negeri Sembilan, Malaysia, 71770.

5.Malihom Private Estate
非常别致的设计风格,让人第一眼就喜欢上这个地方!







观赏黄昏被黑夜吞没的那一刻,无光害的度假村,夜晚还能欣赏满天的繁星!
这个是黄昏的那一刻!
像个人间仙境啊!

地址:Jalan Balik Pulau Air Itam, Penang, 11500.

这个是来自人民邮报http://ch.therakyatpost.com/

哇!
看了这么多是不是很兴奋啊!
直接去吵爸妈带你去吧!
呵呵呵~
好啦,进今天就这样!

GOOD LUCK!
Jye 18/5/2014   2.19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