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14

帅哥老师,聊天,老师结婚mv分享,等等~


WOW!!!!! photo 94_lovejh0325.jpg
我看了pageview!
单单昨天而已,就有60个!!!
请不要告诉我是那个傻逼一直去refresh refresh白白弄我开心!
不过如果真的是有那么多人看的我,
那我这个blog还写的蛮成功的!
首先我声明哦,如果这个blog有弄到谁有不开心,那真是非常对不起你们!
*一鞠躬*
如果这个blog让你们产生共鸣,那真是感谢你们!
*二鞠躬*
如果你到我的blog来找你之前失去的回忆,那就自己来吧~ photo 73_lovejh0325.jpg
*三鞠躬*
谢谢多年以来的支持!
*四鞠躬*

6月假期啦!
我好开心!!!!
可是,4个星期的假期,有2个是要回去上课的!!!
欺骗我的感情!!!! photo 99_lovejh0325.jpg
好啦,进入主题!

Park Hye Min ♥ Edit by Jina

我们学校,
今年来了一个超级帅的老师!!!
sec3的时候,我们的帅哥体育老师回去了!
去年,隔壁班的3E2来了一个教Bio的ABC!
ABC=American born Chinese
就好像王力宏酱的美国华侨!
今年来了这个,比较年轻的!
以上两个属于成熟稳重型。
今年来的属于......不知道,就比较年轻咯!大学生这样的!
他的名字叫Ian,然后他教geog。
我们这些学history的小女孩哭都没有眼泪啊!!!
唉!伤心死!!
假期补课的其中一天,我们一个clique去吃饭了!
有justin,jeff,alan,matthew,伟杰,兆轩,我。
全部都是男的! photo 98_lovejh0325.jpg
我:哎哟!我一个女的来和你们吃饭,别人会不会带有色眼镜看我啊!
Justin:Jye!不要太在乎别人的眼光,做自己!
我:谢谢!
Justin每次就像个大哥哥一样保护我们!感动!!! photo 100_lovejh0325.jpg

korean fashion  | via Tumblr

吃饭,我们就聊了非常多啊!
我就开始说这个新进来的这个老师!!
然后我开始特别兴奋! photo 94_lovejh0325.jpg
我还以为我已经够兴奋的了!
没有想到还有一个人比我还要兴奋!
其实我心里开始纳闷!
奇怪啊!对男老师感到兴奋的只有女生而已啊!
而我今天和全部男生吃饭啊!
莫非............
我去看,我发现Zhaoxuan比我还要兴奋! photo 94_lovejh0325.jpg
Alan,Zhaoxuan和Jeff都是读geog的。
然后就开始爆料!
感觉怎么像8频道做的《爆料黑玫瑰》 photo 97_lovejh0325.jpg
Alan:Mr Lee 超级讨厌 Mr ian!!
我:为什么!
Alan:因为他长的太帅!抢掉他的风头!
我:原来如此!!!
geog 学生继续爆料!
因为Mr ian是中二的班主任!
中二的女同学都蛮喜欢他!!
听alan说,当他们知道geog mid year paper是这个帅哥老师set的,
都拿来抹脸,我看有些人都拿来亲吧!!
太帅了我天!

electric shock。

阿兰说他好像是从RI来的,
RI-Raffles Instituition 
哇塞!莱佛士啊!3分才能进!
唉~~ photo 35_lovejh0325.jpg
有一次我和zhaoxuan回家,
看到这个帅哥老师,我们又开始聊了!
Zhaoxuan说:他好像是从YJC来的。
Yishun JC, 19分就能够进去了。
回去的时候我跑去和嫦娥还有阿情说!
我:采情玉嫦!我觉得我的梦想近了!啊哈哈哈!
帅哥啊......咱们觊觎,意淫(开玩笑)就好了 photo 64_lovejh0325.jpg!
Get不到的人就算了吧~~ photo 95_lovejh0325.jpg

o n i g i r i

我来说说以个非常幽默的事件!
我和兆轩一起回家,也就看到帅哥老师的那一天,
之前,我们和采情有一起走!
我就问兆轩问题,我也忘记问什么了。
兆轩的回答就是:我一直以来都很想扮猪吃老虎!
我脑袋想都不想就答:兆轩,其实你不用扮!
兆轩的表情: photo 62_lovejh0325.jpg
这时的我,
已经采情却已经笑到没有力了alamak!!!!!
一边走一边笑,差点笑到没有力!!!
其实,每个人都很想扮猪吃老虎的呀!
意思是:“扮猪吃老虎”简单的说就是隐藏实力、装得很愚笨,让对手轻敌后轻松将其拿下。所谓:“以强示弱,让敌麻痹大意,诱敌深入,出其不意,一举歼之。”
好像有点太难了!
我写容易些!
就比如:
你是个很厉害的人,
可是你故意表现到你很蠢,
然后其他人就会看不起你,
到最后关头,他一不留神被你击败,踩在脚下。
这个就是扮猪吃老虎!

All my love is for you

最后一天的假期补课,有物理节。
Mr Oh就给我们看他结婚的mv.
100%炫耀!
我非常肯定! photo 97_lovejh0325.jpg
炫耀的同时又要让我们羡慕!
不过老师的目的达到了!
我们的确很羡慕啊啊啊啊!!!! photo 75_lovejh0325.jpg
不过在这个短片里面,我们笑了非常久。
因为非常有笑点!
Mr Oh 在我们面前就是老师啊,然后有机会就酸人几句啊,蛮有威严的啊。
结果那个Mv彻底让我们傻眼!!!


Scene1.
一开始,是Mr Oh那着Canon相机,
在新加坡那种美美的排屋商店走着,看到有美的东西拍照。
这时候他的老婆穿着婚纱,就出现了。
就好像在探索,游荡,看来看去~~
结果他们在一个道路上插肩而过!!!
我们大家傻眼!!!!
狗血啊啊啊啊啊!!!
就好像那种9点重头剧,男主角坐escalator下来,女的又刚好上去!!!!
GEK到哦!!!

Scene 2 
老婆穿着婚纱坐在一个石头上,
穿着高跟鞋的脚晃来晃去!
这时候Mr oh出现了!
这个更加让我们傻眼!!!
也笑了超级久!!!!
我会try my very best to describe everything in words !
这个Mr Oh呢,他就躲在石头后面,害羞的偷窥着他的老婆,
然后一下子头探出来,一下子因为太害羞了!又躲回去!!!
噢买尬!!!这个不是那种脑残粉丝做的事情吗!
而且大多数是女孩子做的勒!!!
Mr Oh可是男的呀!!!
wow!!你不得不感慨爱情的力量真伟大!!! photo 1112_lovejh0325.jpg

We Got Married Global Edition Season 2

Scene 3 
这个也是特别好笑!
取景在海边!!
两个人都穿着情侣T-shirt!
然后这个老婆就开始跑,然后一脸“来啊~你来追我啊~~追到就是你的了”那种表情!
#整个video就只有音乐,没有任何对话
然后Mr oh就去追!
很可爱的一面是什么呢!
那个镜头一下子录老婆在跑,
一下子录Mr oh在追,然后伸手去抓,又抓没有那种傻傻可爱样!
我们班简直笑死了!
到最后终于追到了!!
然后Mr Oh就搂他的老婆,
镜头还来个特写,
zoom in 去老师抱他老婆的腰!
然后他们两个就啵啵,我们整班就在那里:AAAAWWWWWW~~~~~~
有些人啊啊啊啊的,我们班各种鬼叫声

求婚!
Mr Oh是怎么求得呢!
是他带他的老婆去吃山珍海味,龙虾螃蟹啊!
老师特地选了一个海边餐厅。
然后可能就讲要去厕所什么的吧,
就跑去沙滩,开始摆蜡烛,放个Marry me!
晚上的时候那个蜡烛发的灯光特别美!!
哇~
结果老婆感动的哭,当然也就答应啦!WEEE~~~~~

相识!
他们是怎么认识的呢!!!
那个老婆是Mr oh 大学的学妹,
然后刚好他们是团长,
就搞很多outing来引这个老婆的注意,
花了半年时间就追到了!
好像很快就追到了! photo 78_lovejh0325.jpg
超级帅的有木有!!!!!羡慕有木有!
这就是我老师啦!! photo 60_lovejh0325.jpg

Untitled

和zhaoxuan回家。
最近才得知他搭回去古来的公共bus。
我不是很确定,要有一个人带。
结果知道兆轩也是搭古来的车!真是感动啊!!
所谓: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啊!
上巴士之前,兆轩买了炸香蕉pisang goreng,
在车上请我吃!
哇~炸香蕉只有马来西亚有,
然后我不禁感慨道:
:“哇~兆轩等你长大以后成功了,你还会记得你请过可爱的彭婕贻吃过pisang goreng吗!”
我还以为他回答的是:会or不会
哪里知道他讲:我以后不会成功的.........(沮丧)
我心里os:又来!!又来给我emo!!! photo 29_lovejh0325.jpg
聊了很多,兆轩有个总结。
兆轩:婕贻,我不知道为什么你可以把你的未来看到那么好,
           可是我确觉得我的未来一片灰暗!这个社会太残酷!
我:兆轩!不可能的啦!你的前途肯定会很好的!你在我们群里你是最聪明的勒!
兆轩:yizhou才是真正的厉害!
*Yizhou是我们班第一的中国人*
我:兆轩,也许我知道为什么我会觉得我的未来很光明,你的太灰暗了。
兆轩:为什么?
我:因为我知道的太少,你知道的太多。
哇塞!!!!
怎么感觉我说出来的那么deep,那么深奥的感觉! photo 67_lovejh0325.jpg
开玩笑的zek!

.

我很喜欢和zhaoxuan,justin说话。
我觉得和他们讲话会学很多。
因为他们全部都讲对某件事的看法。
我看一个人写:与人家聊天,与其聊八卦,不如聊看法!
我大概记一下我和兆轩说什么。
我相信读者们也会吸收一点的!
第一:社会的残酷
兆轩:婕贻,你知道为什么你感觉不到竞争,不爽吗?
           因为我们是在这个benefit的这一side.
我:Benefit?为什么这么说呢?
兆轩:当然,因为我们都在学校最好的班。你知道其他班的人怎样看我们吗?
           你知道他们有几嫉妒吗?
我:大概了解吧。。。
兆轩:就好像4Gandhi看我们,你懂会几不爽吗?
我:。。。。。。
兆轩:你知道那种竞争吗?
我:额......你可以给我一个analogy(概念)吗?
兆轩:Ok,你记得我们Sec2全部人抢住要进第一班吗?
我:记得!果然很竞争!
我和采情说,她用了一个非常准确的词语!
采情:那时候全部人都虎视眈眈

第二:平行时空
我第一次听到这个词语,是从一个追求者。
他讲:我相信我们在平时时空是在一起的。
我:平行时空是什么来的?
到最后,他没有解释。
我大概知道原因。
因为他自己也不清楚!!!
Oyeah!我真厉害!应该是猜对! photo 97_lovejh0325.jpg
结果我就不知道为什么,就聊这个,
刚好伟杰在旁边,他还贼眉鼠眼的看着我,
这时候兆轩就慎重的对我说:婕贻,这件事情是有可能的。*一脸严肃*
猪八戒的啦!! photo 38_lovejh0325.jpg兆轩你可以不要那么严肃吗!!!
那时候你严肃的表情害我以为触犯了什么妖魔鬼怪的东西勒! photo 34_lovejh0325.jpg
别吓我! photo 34_lovejh0325.jpg
读者们注意了,
兆轩解释:平行时空,是每一次你做决定的时候,就会有两个路出来。
           一个是你选择“是”走的路,一个是选择“不是”的路。
           你的两个选择可能end up不同的目的。事情的发展会不一样!
           你拒绝了一个人,在这个世界就发展成这样。接受了,在另外一个
           世界,事情的发展就不一样!
我哇了一声!原来如此啊!我的鸡皮疙瘩!!!好恐怖!
可是,我不相信有平行时空!
要不然我早就遇见了另外一个彭婕贻!
不过我也不想啊,因为应该会很恐怖很诡异!
如果真的有存在,
我祝福另外一边的她过的很幸福! photo 68_lovejh0325.jpg

***

采情带我去了教会!
然后听了这个演讲者说了他去地狱的经历。
有点恐怖!
他很难解释。
因为他说他在那里看到的东西是我们人间看不到的。
他说,讲这个经历给我们听,
就好像要形容“蓝色”给瞎子听。
一开始长的那些教会歌曲简直就像开演唱会一样!!!
整个场地关暗暗,打spotlight , 全部年轻人跑去舞台前面!
然后一起跳啊,喊啊!
回家的时候,采情的爸爸也帮我祷告。
也有教我如何祷告。
祷告的时候,采情在当中也讲阿门,阿门。
我听了感觉特别窝心,泛泪光。
上帝真的非常眷顾我。
安排很多照顾我,疼我的人在我身边!
感恩!感动!感谢!
谢谢主耶稣对我的眷顾!奉耶稣的名祷告,阿门!

这个是我和采情在Zon Hotel讲座会拍的!
后面是水晶灯,所以灯光有点嘿嘿嘿~~~



这个是我平时写blog的地方!
有没有意境到!!!

欧阳娜娜真的很漂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