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15

拍摄.小学班聚.去ZX家.ESCAPE

2015 | via Tumblr
2015年来了,
我知道大家肯定会把日期写错的~
最近真的很忙!
告诉下我的行程。
2/1/15: 星期五出新加坡-老师请吃
3/1/15: 星期六-去Zhaoxuan家玩耍
4/1/15: 星期日-去ESCAPE
在假期里面着3天最充实的呀!

首先,我想先发表这张照片!



新年快乐!!!
终于终于去拍摄了啊啊啊啊!
这个期盼了好久好久的!
终于终于拍了!
2012年签的配套终于在2014年12月21日拍啦!*拍手拍手*
拍摄的时候很好玩,可是也很累!
(难怪他们说拍婚纱照很累,终于体会到了)
当天我的爸爸弟弟特帅,妈妈妹妹特美(又开始自夸lol)
我先po照片吧!







这个是拍摄现场,
我真的真的觉得我弟弟以后肯定是个大帅哥!
因为我弟弟在拍摄的时候我一直在那儿犯花痴尖叫!
真的是太帅了!
帅到摄影师说弟弟站在那儿就是个模特!
有前途啊有前途!
然后手上拿着小提琴!
哇塞!




这张多么有爱


这个照片呢是肯定要留起来的!
我妈咪说我结婚的时候放!
我是想说,
我大学带四方帽的时候拍一个,
然后结婚的时候再拍一个,
到最后把3张照片连起来!
OMG超有爱哈哈!




对的,你没猜错,我穿的裙子就是我去prom night的裙子
拍这个照片的灵感是出自于欧阳姐妹家族所拍的照片!
因为很有代表性。
我学芭蕾舞,所以脚上穿的是足尖鞋,
妹妹学大提琴所以hold住钢琴。
弟弟学钢琴,可是不可能把钢琴带来啊!
所以就拿着小提琴了!
就好像这几张,



接下来就是妹妹的!
很多人说妹妹和妈妈很像,
我也举得特别像!
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
很多人也讲妹妹的大提琴很帅!
我也这么觉得!


add a caption
27号是我和小学朋友的聚会!
去年我们是在31号聚的,
aww 特别想他们!
然后我们包场了,
gate B的泳池 oyeah !
很久没见面了,
一样大家都没有很尴尬,
一样聊起自己在学校的趣事啊这样的。
在那儿只有我一个人先毕业了!
还有一个jonas,也读新加坡,和四叶草是同间学校,
可是人家去了韩国还没回古来。
所以在那儿我还蛮得瑟的嘿嘿~
结果某人突然说:毕业的那个我们就把她丢下水去。
环视了大家,只有我一个人“毕业” 啊啊啊啊!
然后我就用很自以为可怜很可怜好像那个puss in boots那个小猫的那种眼神看大家。
然后凯文出手相救:你没有看到她很可怜咩!
就是就是啦!

Rachel unnie

永锨


这个是咱们包下的场地。 

 左起:嘉伟,展扬,charlaine unnie ,rachel unnie

Charlaine unnie 和 rachelunnie

佩珍,永锨,我



家俊


左起:诗韵,怡亨,家俊 


最右:抒璇 





左起:彦安,凯文,展扬,嘉伟,家豪













这两张我和抒璇都笑得像偷腥的猫似的!
因为我们的确像猫一样做了一件事!
就是.....aluminium foil里面装的是salmon鱼。 photo 58_lovejh0325.jpg
然后我们2个人而已就干到了一片salmon哇哈哈哈!






我承认我们两个很...恶心 photo 26_lovejh0325.jpg






不想多说 photo 67_lovejh0325.jpg





这个我们是帮iphone6拍广告。





这个是咱们的摄影棚,当时又下着雨!




这张我觉得我的背影是有够卡哇伊的咯!*just saying,别打我 photo 61_lovejh0325.jpg*
人之贱则无敌~






聚会的时候是下着大雨的,
然后相机一拍,有flash light,所以就变这样了,
真的没加任何特效啊啊啊!





这些照片都没有edit过,
可是拍出来的效果却是很棒!
In case你想问相机的型号,是canon eos 700D
很美对不!是倩婷的相机!


这个charlaine unnie 就不多说了~


这个是alanis,
我们的"camera man"
我们还录了video,我也edit好了,
但是真的不适合给public看,
因为里面有好多.......呵呵呵~~~
我们班自己看就好了,嘿嘿~ photo 73_lovejh0325.jpg

这个是抒璇!
小学的时候,6A班有2个暴力女神,
第一个是抒璇,第二个则是倩婷!
名字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取的。
两位都非常彪悍!
然后她很自恋的啦也是,
讲她要当学校的男神!
不过啊我们两个最合拍的就是我们2个都是腐女啊啊啊啊~~~(开始兴奋)
不好不好! photo 66_lovejh0325.jpg
刚好那时抒璇,彦安和家豪都一起回,
我和抒璇走在家豪和彦安的后面。
我突然有感而发:家豪肯定是攻,彦安是受。
抒璇:这个那么明显~哈哈哈哈!我也这么觉得!


这个是以前小学的美女学生会会长!
连学生副会长都在追她!
长得特别清秀的小孩~

这个是诗韵,说话特别好听也特别犀利!
在聊天的时候,大家都有问中学后打算去哪里读。
我说我想去poly。
全体:poly是什么哦?
Charlaine unnie :Poly是好像我们这里的college这里的。
结果诗韵说:Jye!我真的看不出你要去读college了勒!!
我:为啥?因为我长得好像在读中一中二?
诗韵:对啦!

家俊特别照顾我们啊,
然后拍照的时候在那边帮我们拿雨伞,毛巾(因为下雨)
多么好!

家豪,就好像我们学校的changwen!

怡亨

彦安

-

星期五,
我特地去新加坡啊啊啊!
因为Mr Ho 邀请我们班吃pizza,然后喝starbucks!
吃pizza 一个人叫1 set,一个字:爽!
starbucks一个人一杯,一个字:爽!
感谢mr ho人那么好请我们吃好料!
当然那天,老大(mr Ho )讲什么我们就做什么啦!






过后我也一个人自己搭车回古来,
一个人走custom , 一个字:爽!

星期五的时候,我们去Zhaoxuan家BBQ!
他们家beng的鸡超级好吃的呀!
然后认识了一些朋友,
有一只和玉传绯闻的shi hong (season)
不是我们学校的,是christ church的,
还有一个叫做liying,和justin是小学同学,读woodgrove sec!
还有uncle jjang老板娘的女儿和儿子,韩国人,可是会华语,不过讲英语。
然后就去了公园





这张特搞笑!!!
他们说是shawn wong的孙子们在推他荡秋千哈哈哈!!





左边就是liying,然后和justin一起坐。
桌子是长方形的,
顺时钟转就是liying,justin,shawn,采情,我,jeff.
所ahjussi,我,还有采情是坐着justin和liying的对面!
超级恐怖的是,
我们大家都在聊天,然后突然间justin和liying自顾自的聊起来,
完全忘了我们其他人,就在那边一直聊啊聊,聊聊聊!
好像世界就只有他们2个人这样的,
ahjussi就看我,我看ahjussi,我再看采情,采情看我.........
我们3个又在看shawn wong .........
结果我们怎么可能那么忍心打破他们2个人叙旧呢!
所以我们4个人又开始在那儿有的没的讲!
我们随机应变的能力棒棒哒!

然后我们还和liying聊了很多天,
交朋友就是这样de吗!
然后说了我和ahjussi之间是亲戚的关系并且还大我一辈。
结果她有点吓到,
这是应该的~


这个就是和玉传绯闻的shi hong ! photo 93_lovejh0325.jpg


最左边是uncle jjang老板娘的女儿。






过后我们就在zhaoxuan家打牌嘛。
然后我就很兴奋地说:我有一个东西要和你们讲!!!! photo 67_lovejh0325.jpg
justin:啊来讲讲讲!
我:我跟你们讲!因为那时候我妈妈就要去店,放我们在车上等,所以没有park好
位置,直接park在人的车的后面!可是突然间那个车要出,我们的车又挡住哦!
他们又在那边horn哦!!情急之下,我直接下车跑去driver seat驾车把车移开勒!!!
................................
........全体肃静........
................................

过后突然间一个人拍手喊:哇!!!!!!!!!!!!
接着全体人跟着拍手拍大大声!!!!!!
有些人就在那儿说:哎哟!!!!!!
然后我就很像明星酱和其他人招手哈哈哈!!!
有你们真好!
我感觉我真的很幸运,我的朋友每个都是很好的人! photo 72_lovejh0325.jpg

过后ahjussi玩了OUTLAST,然后我们其他人在那儿呱呱叫。
还看了戴敏非导演的黑斑吻!超搞笑的啦!
晚上大家又聊天聊聊,
聊到凌晨4.30am才睡!

(3) Tumblr

星期日
早上的时候我们拍照了!


我们去ESCAPE!!!
真的好好玩!
可是也不便宜啊啊啊!
RM28,超级贵的有木有!!
因为我们太多人的关系,要拆开来。
玩了2个theme.
我,采情,ahjussi,shixuan,alan,justin一组。
玉,matthew,zhenyi,shawn wong ,zhaoxuan 一组。
我们这组玩的主题叫做:kidnap
玉的那组玩的是resident evil,(对的,就是zombie那个)
我这组的故事情节是一醒来我们就被绑着,我们要想办法逃出去。
里面的房间黑黑暗暗的,然后会有很多恐怖的sound effect啊啊啊!
然后我们被铐住,真的是被绑架。
然后我们这几个就特别爱演,
在里面喊:救我啊啊啊~~~救救我!!!
当然我不会在这儿说我们里面遇到的事情和如何破关,
我会留着这个梗给你们!
不过真的是要动脑筋。
当你找到线索的时候你会恨兴奋
然后你会觉得每个破关的方法都很不可思议!







玩完了我们就去吃泰国的一碗面!



 很好吃,可是很贵,不值得。
一碗小小碗要Rm1.90!

好啦今天就这样!
好多照片我知道嘿嘿!
BYE!
Be Awesome !
Jye   07/01/2015  10.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