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15

Olevel成绩放榜之后续。B.A.C。



我去看了邓紫棋的演唱会。
OKOKOKOK!!!! 大家不要鸡冻!
尤其是GEM的粉丝也不要激动!!!
GEM本人就很美啊啊啊啊~~~
然后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演唱会。
我就和Alan说了要去邓紫棋演唱会
结果他酸一句道:应该是去那里看蚂蚁吧!
结果我把这句话和妈咪说了。
妈咪说:你的票400多块,你讲会去看蚂蚁吗!
我:嘿嘿嘿~~~不会不会~


结果一切准备就绪,
我们还买了2个GEM紫色的...(那叫什么来着了)
..........灯管?
过后一切准备就绪我们就进去啦!
你知道吗,我觉得看演唱会真的是太棒了!!
不过,我还真的是看蚂蚁
连我妈咪都不相信!
结果我们去问了前面一排的一位姐姐。
她讲她买她的票RM411.

总体来讲,超爽的!
音乐大声到我坐的椅子都在
超级爽啦!嗨翻天
其中有好几首歌没听过。
个人觉得很喜欢的是这首——《潜意识的残酷》
因为后面的伴奏很EPIC!
一直看GEM这样连续唱,虽然不是我唱可是我都替她感到累!
不过他一直说我们是她的动力!!!
哇哈哈哈~~(讲好听给你吗~)
过后有时候她就讲广东话。
然后你知道吗,我必须要很吃力的听 photo 101_lovejh0325.jpg
可是有些即使很吃力的听了可还是听不懂  photo 99_lovejh0325.jpg
不过我们还算蛮幸运的,
Bukit Jalil Stadium我们不会去,GPS不懂为什么用不到,
结果我们就跟着赛车的地方一起走!
结果还真的去到了!
真神!




暗下来了整个感觉都不一样!!
GEM真的是个才女啊!
又弹钢琴《唱我要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弹电子吉他,还打Percussion!
晚上我们吃了渌渌当作晚餐!
肯定少不了炸鲍鱼菇
隔天就去了pavillion逛街。
也买到不多东西~
不过我请了妈咪starbuck还有baskin robbin!
是用我人生中第一个薪水请的哈哈!
二十四孝女儿婕贻也LOL

Yummy Jello Strawberry Parfait idea - Foood Style

星期四29/1/15是JAE放榜的日子。
A.K.A----我们到底去哪个学府上学。
然后MOE给我们12个选择,
看我们要去哪一个系别,然后就放我们在那个地方。
但是一切都要靠实力还有运气。
其中我有12个选项,告诉你们我放了那些科系!
先澄清,我真的不想去JC.
虽然在里面2年去大学的几率很大,
可是我觉得我冒不了这个风险。
如果A level的GP(General paper a.k.a 英文)fail的话......
又要在重读一年JC.
所以总共3年,或者读完了JC你再去读Poly!
总加起来5年啊啊啊啊!
而且在那里的压力听说很大,
听一个芭蕾舞的家长说,他的什么侄儿在华中名校JC读,
读到整个人压力到脸上起Pimple,背后也有pimple!
我吞了吞口水,人生短短几十年,我还是......呵呵呵呵~

healthy breakfast ❤️🍓 instagram: laura_milenaaa ✨

我第一个选项放了Ngee ann poly的生意系,
因为可能帮妈咪会用到啊,而且我爸爸也叫我去啊!
其实我心里最想要的是Singapore Poly的perfumery and cosmetic science。
我不知道啦,我个人觉得会很好玩,很有趣,自己也喜欢。
但是爸爸就在那一边给我灌输一大堆我都不想讲的道理
导致我把我最想要的放到了第2个。
其中还放了好多我个人认为很好玩的,
好像那个Digital forensic啊,3D特效什么一大堆,
我就觉得好玩,当然少不了旅游系!
可是我心里有数我已经不会中了呜呜呜~   photo 41_lovejh0325.jpg
不过其实SP那个我也在赌,
因为看entry requirement的时候要12分才能进。
然后你们知道的咯,我拿了14分nett.
然后在拜四当天早上9点MOE,我就收到了这封msg:


别提当时我有多高兴了啊啊啊啊!!!! photo 67_lovejh0325.jpg  photo 67_lovejh0325.jpg
我应该是elb2r2-C进的吧!
太开心了啊啊啊啊!!!

Perfect sunday evening

星期天25/1/15
我,Behoney还有adeline去了Singapore Dance Theatre,
参加了一个叫做B.A.C的Audition.
就是跳芭蕾舞,在里面上课程,
然后如果你被选中的话,有可能可以和里面的舞蹈团一起表演!
然后超级多人去的说。
我去的那个有47个人,包括我们3个。
对,我就是怕好像上次的Audition,我被吓死了,
因为全部人都好强好厉害。
跳完了之后那位in charge的老师告诉我们2个星期后会告诉我们成绩。
就是....我们到底有没有被入选的成绩。
过后咱们就走了~
过后少不了KOI的啦对不!









* KOI我order medium size,谁知那个工作的小姐给了我一杯大SIZE!
全部人都讲我很幸运哇哈哈~~


然后2天后,
Honey就超级兴奋的打电话给我!
然后叫我赶快去开我的email!
我:为什么啊!
Behoney:BAC的成绩出了!你去看你有没有进!
哇!当时我的心情很忐忑又很不想知道成绩又想知道成绩的那种fu,
我战战兢兢的去开我的g-mail photo 36_lovejh0325.jpg
看到的是这封信:










我一看了之后我手在抖,
心里OS:这个是真的吗?有没有眼花? photo 46_lovejh0325.jpg
结果再三看清楚了之后,我高兴的大喊大叫!
结果被妈妈骂! photo 45_lovejh0325.jpg
她说:那么晚了在那边喊什么!!
我说:我...我不就是太高兴了呗嘻嘻嘻~
结果隔天查看adeline有没有进,结果她也进了!
(Adeline是Ms Pua女儿)
然后Adeline通知Ms Pua说她入选了!
Ms Pua 夸张到把车停到马路边去再三check看有没有进!
结果真的进到!
然后当天超级开心+兴奋的Miss Pua请我们去吃Baristas!
就是Macam starbucks酱的店!
我的梦想就是在好像那种Mariinsky Theatre酱的大舞台表演!
那种有三层楼,要从楼上看下来的大舞台上表演!
就算在那里只当一颗摆美的树我也愿意!!!
然后还记得上次我说我看到一个超级帅的芭蕾舞洋人帅哥对我笑那一事吗!
OYEAH~! 这摆明说明我和芭蕾舞帅哥缘分不浅了嘛!
然后寻找老外老公的进度不久向前了一点嘛!
可是Ms Pua虽然很支持我找老外,
可是不鼓励我找靠艺术为生(芭蕾舞演员)的洋人~
因为通常薪水不高~(你们懂的!)
结果书记阿姨非常支持我!
她说:只要曾经拥有不就行了吗!
对咯!
只要曾经拥有

然后就是特别开心啦拜四那天!
芭蕾舞学院的气氛一直很嗨!
都是给Miss Pua搞到的!
结果那个芭蕾舞课程的第一天是在大年初四!
我....的....红...包....

↥

结果一个星期过后,
我又和不同的人去Orchard了!
嗯哼,去买芭蕾舞脚尖鞋!
然后我们又在那里搞拍摄了!
载我们去新加坡的是慧慧家的司机!


人超好!
去到乌节路的时候却不知道Orchard Central在哪儿!
结果超级神的Honey,
在我们车红绿灯停下来的时候,
把车窗给摇下来,
然后喊旁边的taxi uncle!
结果那个和我们也有缘,
也把车窗给摇下来了!
然后很热心的和我们讲解如何去!
哇赛!Honey好敢好强大!







家敏,Honey,慧慧














我很建议你们看这个video!
因为有好几个scene好多朋友都问:你们是怎样录的?
新加坡是个安全的地方,
我们放在一个花盆上面,
另一个scene放在墙壁上哇哈哈~
所以这几天都玩的很开心啊嘿嘿~
总算雨过天晴!
我还记得我Olevel那天哭到很惨,
肯定好多校友看了都觉得我的成绩差爆,前途毁了!
不过今年是个好的开始!
不就意味着......成功了一半了呗!

对了!
说好的约定!
这次我要给你们看我的电话到底装饰成什么样了!





最近在练首新歌,
是周杰伦的结婚进行曲,
妈妈说很好听,要我弹,
如果你要琴谱的话,去这个link----http://www.gangqinpu.com/html/25352.htm
不用客气~

okokok~
我知道大家会问:你到底用什么launcher!
之前我是用Go launcher,
但是我有一天无意在play store 翻翻翻看到这个超级美的launcher!
我不管三七二十二我直接把我的Go launcher删除掉!
这个Launcher叫做 ----- [+]Home launcher
(直接去playstore打那个紫色的字进去)
是日本公司做的!
很多主题都异常漂亮!
当然我自己也加工了很多很多!

有些人肯定会问:欸!那个hello kitty是什么来的?
答:其实吧,那个就好像是iphone里面的assistive touch .
这个app叫做EasyTouch!
详细的我下一篇再说!
尽情期待啊!
我感觉又是太长的一篇了!
BE AWESOME!

Jye   4/2/2015     11.25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