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15

新年2015

Bird | via Tumblr

大家对不住!
因为最近要弄开学的东西,
又刚好过年,
然后现在是公会摆喜酒的peak时间,
一个星期就有3个表演了。
还做了义工之类的~
所以特别的忙,就没更了呵呵!
我的盘点二下次继续,
今天我要写新年的post!

kim shin yeong | Tumblr


好快又是过年了啊!!!
兴奋嘤嘤嘤~~~~
可是又觉得怎么好像那么迟的,
去年好像1月就开始过年了吧!
今年怎么情人节过了都还没过年呢!!!!
你知道情人节我是怎么过的吗? photo 88_lovejh0325.jpg

Oyeah my v-day rawks! photo 19-1.jpg
(暗地里:多么痛的领悟!)
尽管是多么痛的领悟,
我们兄弟姐妹就要求爸爸带我们去吃西餐,
以示抚慰咱们几个受伤的心灵嘻嘻~~ photo 88_lovejh0325.jpg
---------------------------------------------------------------------------------
除夕我们去了叔叔家过年,
因为那里很大,
因为他的家是买了地,过后自己建的。
唱K的地方在第3楼,
每次都要爬好久的楼才能去唱K!
啊~~多么痛的领悟!!! photo 41_lovejh0325.jpg




这个是龙的传人的盆菜。
看着好像很好吃!
哪里知道一吃下去......... photo 32_lovejh0325.jpg
(你懂的......我都放了“哪里知道”)


除夕的时候吃了好多,好饱的说。 photo 63_lovejh0325.jpg
然后有些还吃不完,真的是很够力一下opps!
我不知道啦,
到底你们吃火锅的时候,到底有没有放葱油!
我是有放的!!!而且一定要放! photo 63_lovejh0325.jpg  photo 63_lovejh0325.jpg
要不然我会觉得的好像缺少了什么似的嘿嘿!  photo 61_lovejh0325.jpg
我婶婶  photo 61_lovejh0325.jpg,她是印尼人来的,好美下的,然后我的堂妹堂弟都是混血儿,嗯哼!


这个是晚上12点的时候要拜拜。

这个是大年初一,在婆婆家!
然后我们就去拜年了!
听妈妈说初一去拜年好像很奇怪,
是这样的吗?
我是很随便的~有红包拿的我基本上都会去哇哈哈!






内个,我穿的鞋我觉得价格好合理,
是在KSL买的,
Summit店,好多种颜色,
但是过年当然要红色你说是不是!






不瞒你说,我是个蛮喜欢打麻将的人,
嗯哼,
我婶婶虽然是印尼人可是也会打麻将呵呵。
可是不敢玩钱,
因为怕输,
那里知道我胡了几场........
啊~多么痛的领悟!!! photo 41_lovejh0325.jpg
很好的是,
那里有个非常出名卖chendol的马来档,
每一次去都一定会跑去那里买来喝!
超级好喝,我真建议外来旅客去品尝!
因为当你喝这里的时候,你会觉得槟城的chendol根本就不算什么~~
可是因为在很偏僻的马路边,不熟那里路的人很难找,
所以........实在是太抱歉啦! photo 63_lovejh0325.jpg











过后晚上就回去外婆家吃火锅,
姑妈,姑丈,jingyi姐姐,jingyan姐姐和ahjussi都在。
然后很不可避免的是,大家又谈起了学习  photo 27_lovejh0325.jpg(你懂的)

大年初二
哈哈!我最喜欢今天的了!
因为我今天赢了好多钱~~~(其实也没很多,因为都赌1块呵呵)
今天的衣我特别喜欢!
那时候和妈咪去办货,看着一个姐姐穿着粉红色的衣服飘过,超级美!
因为我实在是超级超级喜欢!
所以不管3721,
我跑过去问她有没有卖!
她说有!可是和她不同款!
因为她的是sample,
然后超美的啊!粉红色的飘飘的,然后上面是梅花。
我的是白色的,然后上面是樱花。
结果去了那个姐姐的店,
我发现有好多很美的裙子她都说不卖!!!
啊啊啊啊!
#多么痛的领悟
结果就只好买了白色的,拿回去店里卖,
因为妈咪拿不多的关系,所以很快就卖完了。
初八的时候妈咪的店大减价!
我穿了这件衣服去帮忙,
超级多人问我还有没有这件衣,
我说卖光了!
一个顾客说,这件衣服很仙!
是咯!我第一次看上这个衣服也是因为觉得那个女孩子很飘~~








然后勒,去拜年的时候亲戚就问:婕贻你去弄圈你的头发啊?
结果我重复了好多次:没有,我是昨天睡觉的时候把我的头发打辫子然后睡,
隔天就这么圈圈的了!
这个是inspired by 这个杂志的!



哦也!甭谢~


过后玩牌的时候,
jingyan姐姐坐我左边,ahjussi坐jingyan姐姐的左边,
然后肉干就在ahjussi那项。
因为我的新年愿望是:去别人家把所有的肉干给炸光!
然后就一直麻烦ahjussi pass过来!
Ahjussi:JYE!吃很多会肥的勒这个!
我说啊,新年只有1次,那些为了保持身材 / 减肥而说不要吃年饼,肉干的,
我什么都不会说,我只会为你感到抱歉!
新年才一次啊啊啊啊啊啊!
减肥几时都可以减肥的吗!你说对不!

过后啊,
刚刚好就有一个卖ice cream的motor经过,
咱有位亲戚直接就把那个motor给叫进来,
然后我们每个人都有的好吃weee~~~
当我妈咪说:Jye!有ice cream !
我立马飞了出去,
本来还在打牌的,结果就没打,直奔我的冰淇淋!



我有个很有明星脸的亲戚.....不懂叫什么,
呃呃呃。。。就和ahjussi,jingyan姐姐她们同辈的.......
就是最右手的那边啦!
我们都叫他周杰伦。
因为比较容易记,我现在都不懂他的真名叫什么。
然后我们就调侃的说:欸!周杰伦!你的昆凌勒?没带来啊?
最最左边的姐姐(搭肩膀的)就是他的妹妹,明爱姐姐,
明爱姐姐就和我们玩的很好,
因为他们俩兄妹很像的关系,
很多时候我们就叫:周杰伦的妹妹!
然后周杰伦的下面是.....我也不懂真名叫什么,
可是我们就叫她爱爱姐姐。
那些觊觎周杰伦的朋友们,
人家有他的昆凌了呵呵~





超级大家庭的说!
晚上的时候,
一个以前的邻居叫我们去他的家看烟花!
哇塞他们的家超级大!
然后超级多angmo的啊!
然后我就去找angmo拍照了哇哈哈!
angmo们说他们一个从UK来,一个从澳洲来。
我问道:你们为什么来马来西亚?
他们就说这里很便宜啊,什么都很便宜啊!
他们还有个弟弟,超级帅的!!!!
10岁,但是好像12,13岁这样。
就和他的姐姐们拍照。

大年初三
其实我忘记初三咱们干嘛了。

大年初四,是SDT的第一堂课,
所以去了新加坡一趟。
过后又回来直接上怡保。
所以初四,五









我超级超级喜欢上面这张^!!!!
很像world of wanderlust的feel!!!!!!
太爱!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
这件红色的衣服超级像我prom night的裙子的上半部!
这个是在怡保的清心领,
有山有水,特别漂亮,很复古。
入门票Rm4,
蛮里面的,要穿好多条小路。


^是蛮厚脸皮的,
这是许愿用的哇哈哈!

然后这个应该是初6的时候!




然后我们就去惠英aunty家玩,
她是我妈咪的小学朋友!
然后我们都和她们玩的很好!
最右边的我们都叫敏敏,读书好厉害,在ACJC读书的,
然后右二是恩恩,中间是琪琪,左二是韵韵。
他们家有一个 percussion(那种打鼓敲的)
然后我们就一直在那儿玩,
因为就好奇吧!

这个是Alice aunty的家,
她的家超级大,
还有泳池!
而且是好像那种奥林匹克的那种长方形的泳池!
 在她家肯定会迷路啊啊啊啊!


然后这个是玉妃aunty的家,
你们懂cheelicious这间店吗?
对,她就是cheelicious老板娘的妈妈!
我最喜欢吃那里的creme brulee chesse cake,
上面都是用火烤的好帅的啊!
然后他们家的舞狮一直连续敲啊打啊,
我就说那些舞狮都不累吗!
哪里知道她说那些舞狮大概连续10组都向她们拜年,
哇塞........
壮观哦!!
我还真没见过那种连续那么多组舞狮队来拜年的,
#井底之蛙

这大概是新年你到底发生了什么,
然后我就放表演的吧!
不行,好像太过长了,
照片都快爆炸了,
好了就这样!!!!
在这里推荐一下,
采情开了一个新blog,
有空可以去看看这样的啊!
拜拜~~
www.mylittledreamland123.blogspot.com
BE AWESOME!!!
Jye            8.19pm    16/3/201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