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15

Cycling in the MIDNIGHT?! Yolo Series #1


因为post 很长的关系,
然后我在写着中,
有点长。
所以我还是觉得post这个篇先!
给你们看看video,解解馋!
如果你很想看我讲话的时候是什么声音,就看这个!
然后你对我现在的朋友lehyee很感兴趣,也可以看这个!
如果你对我们的pop姐有兴趣,也是可以看这个!
这个video是讲说,
我们考试完的最后一天是去pasir ris park和ISC BBQ的一天!
然后我们把特别疯狂的想法和学长学姐们说!
就是去环游新加坡半岛!!!
特疯狂对吧!
细节我下一个篇说!
学长学姐超在乎我们的!
我们去“探险”之前叫我们小心,多加注意,
还有一个学长说,
假如半途中发生什么事情一个电话直接通知他们!
超级感动!
虽然我知道假设我们凌晨3点发生事情,
打个电话好像不会出来救我们!
不过好意我真的超级心领!!!!

我们就是晚上骑脚车,
而且骑在大马路上!
骑整个凌晨,
看了美美地日出!
YOLO Series #1
来来SUPPOK一下!!
你们就慢慢看~Enjo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