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15

POST LTC. 离别. PTN


Untitled

Post LTC 后,
就有很多学长学姐告诉我们很多LTC时候的趣事
对了有一点要提!
还记得LTC最后一个环节——公主抱环节吧!
那个特别美的环节~~~
过后我问了学长学姐,
他们说,
其实他们有些人根本就不想抱的
他们要我们这些学弟学妹进去了他们好几次才肯抱!
好幻灭!!!!
我知道的时候有点失落啦…………
过后!
我才知道!
在ISC,公主抱,牵手是灰常平常的东西!
好像大街上随便都可以买Pisang Goreng Keropok 这样的平常
我还以为公主抱这种东西是EXCLUSIVE的!!!!!!
好幻灭!感觉不会在爱了!~~~~image
不过Jiexi说,
有些学长到了这个环节之前快快做Pumping!
然后她说大家都喜欢学妹进来
学弟一律不直视哈哈哈哈!
除非你是小鲜肉!那就例外!

其实在LTC blindfold走路的时候吧,
我们的GL Junwei就告诉我们说:look out! Got tree branches , squat down !
我们全部人听从命令,就squat.
走的特别辛苦腰很酸
然而,
根本就没有什么鬼树枝!image
是committee们我们的!
所以当你看见根本没有东西,
然后一群人像傻逼一样的蹲着 photo 56_lovejh0325.jpg

Committee们说他们已经快笑shiimage

来!
你们大家来看看!










严重鄙视!!image
在我们后面搞那么多小动作
等我们拿下blindfold就变一副凶样image
明年就轮到我们这一届搞这个活动了!
我必定有样学样! photo 92_lovejh0325.jpg
我们的学弟学妹有的受了!

Taeyeon "I" (ft. Verbal Jint) Music Video is OUT!

吃饭的时候,
他和我们坦白说,
Junwei: 你知道吗!其实我们骂你们的时候,我们的心里都挺难受的!
因为我们认识你嘛,把你们当成朋友,然后自己骂自己的朋友就很.....
我心里OS:是咩~我看你们大家都骂的蛮过瘾啊!乐此不疲啊!  photo 92_lovejh0325.jpg
我也是了好吗~
真的是给了一巴掌赏我们糖,
都已经骂了,犹如泼出去的水,
你厉害你就给我把水吸回来呗!
我就原谅你image

不过,
到Post LTC的时候才知道,
原来做的每个游戏的背后都是有意义的。
Gabriel讲,玩游戏的时候特别stress,
Anderson就说,这是为了要给我们习惯
进了committee之后就是有很多这种emotional stress,
这些游戏就是为了要给我们有个心理准备这样的。

Untitled

然后我觉得有点毛毛的是,
其实学姐学长和我们透露说,
其实在Sentosa Outing的时候,
这个LTC就已经开始在筹备了。
我的妈呀
Sentosa时候还那么早!
才5月头勒!
这个也太……
然后他们(学长学姐)说,
为了搞LTC,几乎没睡好
在LTC 当天可以说根本就没睡
然后为了要保持清醒
就喝redbull,monster这种水来把自己弄精神。

在LTC的时候,
节目安排到很充实。
就接下去一直有节目在跑。

过后他们跟我们share,
其实我的组啦,
Wilson 站在第一个,拿着 flag ,
走着走着,
他报告过来说:抱歉!我遗失了flag!
我当时心里OS:wapiang,怎么弄不见的?又得低声下气去求flag回来鸟~
我没有责怪的意思~~~
毕竟如果是我的话,
我可能也不可以那么保护东西,
过后才知道是committee故意抢我们的flag!!!



在走走走,
Wilson又报告说:Guys!Someone is holding our flag !
我们:How you know !
Wilson : Because when I let go the flag it didn't drop!
当时我们也就听着就算了,
然而被blindfold的我们不知道,
那些跟我们一起走路的committee简直笑到上气不接下气image!!

i

再有一次,
我们全部人坐在地上有sharing session ,
大家蒙住眼睛的时候,
其实我已经很想睡了!
然而听学姐学长说,
有一个就抱着瓶子吧,
然后他们就偷偷把瓶子快快抽掉!
一些醒目的,就继续抱紧!
然后有一个抱水壶的不小心睡着了,
然后Committee们就去试探,看他有木有醒目
Committee就把瓶子抽出来,
可是那个睡着的人不知道,
他的手继续放在那里,
保持住那个握着水壶的形状!
学长学姐说他们笑到够力咯~~~~image
结果学长学姐玩心大起
把水壶赛进去抽出来塞进去抽出来
他们表示已笑shi.

i

还有一个就是隔天,我们要去找June的时候!
还记得Vivek问我们 : Where is June ?
过后!
Vivek告诉我们说,
June压根就没有不见,她在bunk里面睡觉呢!
 ………………
image
害我白担心!!!
我真的以为她不见了!!!×生气× image
欺骗我感情猪八戒==

过后半夜起来出去找June,
有一个不是要拿把50cent放在pan上翻去另一面的咯,
Jiexi讲,
那个她看我做,她忍不料,笑到肚子痛!
她说其实有一幕,
我的50cent跌去地上了,
我的队友们就帮我起来,
然后我继续翻
然而队友第一次根本没有捡到50cent,
然后我潜意识认为有捡到
而且钱已经放回来pan了,
所以我就继续做那个翻的动作
可是pan里面根本就没有50cent,
结果Jiexi说她忍不料就走开了!




在POST LTC session 的时候,
Weijian 就有录影
我们也就观赏了,
看着我们自己,我个人也觉得特傻逼
大家就说了蛮多东西的,
不过我们6.30pm就走了,
因为有事情。
我们走的时候,
我本来是想要低调走出去的,
哪里知道整个POP Group一站起来!
就有7,8个人吧?
哎哟我的妈呀,
说好的低调呢……image
结果全部人目送我们出去,
还跟我们说拜拜~拜拜~
也是挺的! photo 74_lovejh0325.jpg

taeyeon | via Tumblr

我非常清楚是一个拜三,
我还记得那天有I Chem QUIZ leh !!!
结果在那个Whatsapp Group 就搞到非常神秘兮兮
说什么一定要抽出时间吃晚餐,
而且一定要全员出席
我感觉很多人都已经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
就我一个人不懂!!
过后Lehyee就和我说:亲爱的!你还是什么都别知道,到时候你就懂了!
不然你整个人都没有心情了!等下还有Quiz !
我就说:好吧!好吧!你别说就是了!
可是就有点啦!
就叫Lehyee给我线索之类的,
她说:这个离开的人跟我更熟,然后要在Choa Chu Kang吃韩国BBQ.
我就想……是谁呢,
然而,
只有1人住CCK!!!!
我就说:是 ZHAOXUAN是吗!!!Lehyee!是不是!
Lehyee:erm……不是!
其实早在之前,
我在FC4吃早餐碰到了Ahjumma Hui en ,
然后她就已经有透露一点点了, photo 54_lovejh0325.jpg
她说,
她知道的时候她哭了很久。
当然过后我就把这事情和Lehyee说了,
Lehyee就问:是谁透露给你的?
我当然不能出卖Ahjumma的嘛,
我就出卖Kayden了!image

i

总之一考完Quiz之后,
全部人召集在SP的一个花园
就连Ashwiny,Zhewei 都在!
我大概就猜到7,8成了!
然后Zhaoxuan就用英文说一些东西,
Alan就早已经准备一大包Tissue给我
跟ISC Interview完了的时候一样!
Zhaoxuan 就说,他会去KL念书,把 SG Student Pass 撤销掉,
然后我们大概整半年都不能见面了
哇塞!
我一听完就直接哭!!!!image

尼玛的!
我还以为去什么美国英国!
哪里知道只去KL!!!!
我真的炸到!!!
Wapiang!!!!!!
KL很近啦!逼近还在Malaysia吗!!!
然后其实有某种原因,
Zhaoxuan读JC嘛,
当Zhaoxuan说明年会和我们一起读SP的时候,
虽然看样子好像真的会来一样,
可是我心里有数,
Zhaoxuan是不会来的
因为……因为……
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
我有我自己的原因啦!
可我依旧哭了,
我还以为是很大的事情!!!
结果其实我预料中会发生的事情,
结果给Alan,Kayden 搞到好像有什么的
所以我哭的时候的心情,
就又伤心(因为Zhaoxuan要离开了),
又生气!(因为没必要搞到我整个人……)

 ♡ ♡ ♡  | via Tumblr

既然是最后一次的晚餐,
所以便早离开Post LTC了,
去吃韩国BBQ,
总之,
我没有想到会那么贵!!!!
你知道吗!
我们13个人吃了马币1000++!!!
哇靠
我真的忍不住爆粗口
我的心在淌血啊啊啊啊。。。
全部人都吃到好心痛
我们去二重丸都不会那么贵吧!!!!
心痛,我赚的可不是新币啊!

不过大家依然拍照留念!



Zhaoxuan如愿!心目中的女神已经和他搭肩了!



















这张照片是有典故的,
就是要摆那种很emo的,
因为中学prom night的时候我就是摆这张照片!





你知道为啥会有这张照片吗?你看下面的照片就懂了!










LTC过后一个星期,
也是我最纠结的时候。
因为我在想要不要退出啦啦队
其实我进啦啦队的原因,
是因为……
我有bucket list的嘛,
其中一个就是想学tumbling,就是空翻
奥运会体操项目,
有一个正方形的,
然后他们要翻翻翻,
你不觉得女生做真的是帅炸了吗!!

说到Bucket List啊,
你们大家有给自己列一个吗?
就……死之前要干嘛的。
我有好几个。
第一个甭说就是去。旅。游。
然后玩美国Six Flags过山车,
去Dubai Skydiving ,
去New Zealand bungee jump,
然后和不同的人不同的地方旅游。
还有一个,
就是在 Esplanade Theatre 表演!
这是我一直很向往的!  photo 94_lovejh0325.jpg


然而,
放弃啦啦队就等于不能玩空翻了,
不能在看帅学长了!image
因为学姐就已经开始说要买一个专门的啦啦队鞋子了,
一双 $90!
哇塞!
不过这双鞋是可以穿3年的,
问题是,
在经过LTC之后,
ISC的学姐学长们都说Year 2 特别累,几乎不能睡的,
我一想,
要是我呆在拉拉队的话,
感情肯定会加深的,
倒时候要走就不是那么容易走的了……

而且你知道吗!
最近《微微一笑很倾城》不是特别红吗!
知道男主角杨洋吗!image




这张……真的是……很帅……很性感!



对对,右边这一位!!!
超稀饭他的呀!!!
长得特别有仙气,白白净净的,大神风范!
而啦啦队,
有一位学长,
长的差不多就是我以上所形容的!
在前几次的训练中,
第一个项目就是教怎样Handstand(倒立)
结果!
就是这位长的很仙的学长示范demo的,
他一倒立,衣服就直接下来
一没忍住!
就说:“ 哇!他皮肤好白啊!!!”image
结果旁边一位女同志就用手肘我!
哎呀!痛的咧!!! photo 41_lovejh0325.jpg

而且不止我一个人说帅 哦!
有一次FC4吃晚餐,
接下来是啦啦队训练,
我又碰到Ahjumma了!
我就和Ahjumma说:“诶!你看我后面那个学长帅吗!Gusto的!”
Ahjumma一看!
就对我说:“很帅啊!My TYPE!”
诶!!!怎能这样呢!!!你不是有Ahjussi了吗!嫑和我抢勒! photo 98_lovejh0325.jpg

#I

然而在过几日的时候……
我:Pop 姐……我抱到学长了……
Ahjumma:很好啊!!
我:唉…………可是……
事情是这样的,
就在平常练这个stun 的时候啊,
你就会被人举上来,
特别高,很恐怖
而且你要站的很稳!
因为你只站在别人的手掌上!

我现在也心有余悸,
不知道我之前是怎么上去的!
然后重心放不对
就可能往前倾这样的,
非常刚好,
这位长的很仙的学长就在我这组Spot,
在很高之际,
我重心不稳,
然后我就看谁在前面我就去抓谁!
学长是抱着了
可是我也被训了。
就学长就特别无奈的说:“
我这个样子让举我上来的男生吃不消,
这样子是我的错。”
然后一说完,一看我,有点begcek又不能发火,走掉。
唉………… photo 35_lovejh0325.jpg
我在学长面前的形象就这么……唉 photo 35_lovejh0325.jpg……
不过当时候是没这么想,
想到安全而已,
因为我要活的啊!
事过后在想想!
我好像是吃到了豆腐嘿嘿!image
但是没有我预期中那种心跳砰砰砰!没有!
小说写的都是浮云啊浮云!

///

然后有一次从Stun 上面下来,
心里还不能负荷嘛,
突然间有个人抓我的颈往后面拉!
有一瞬间,
我认为自己要被绑架了你懂吗!
结果这个教练就训我,
:我已经注意你很久了!你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吗!好好干知道不!
然后他就拍我的肩膀!
他有个外号,叫做:胖胖!
台湾人,所以我们讲的是中文。
人,非。常。大。只。
他拍我的时候,
我整个人直接给他拍到去前面!
我都感觉给他拍飞了!image
我当时就OS:你谁啊!哪里有人抓颈的靠!很痛勒!
总之过后来训练我就特别害怕,
很害怕!image
6点是刚开始训练,
我就已经等不及快点到10点(结束)了!

taeyeon

可是在我最后一天决定要走了的时候,
学长学姐没骂人,
待我们特好,
然后我Hit 到我全部的 stun!
我心里OS : 哇靠不是吧!在我要走的时候突然发生那么多好事!
酱紫会搞到我不想离开的!
过后我就找一个Gusto很漂亮的学姐说话了,
好吧,
我觉得那么唐突的离开好像有点不负责任,
应该要说一下这样的。
我就说,其实我还有另外一个CCA,
学姐就问我:什么CCA来的?
我:就……ISC?International Student Club
学姐:那个什么CCA来的!Quit 掉那个CCA留在这里吧!
如果没有经过Boot Camp, LTC的话,
或许吧我会考虑吧!
问题就是经过了


不过老实说,真的很好玩,有一个我特别喜欢的动作就是,
你躺着,人家丢你上去,然后在接你,
好像free USS ride这样的!

我感觉我这么走过来特别不容易
流了多少眼泪啊我image
啦啦队我还真没有为它流泪过,
就只是我一直打抱不平,
但又是个觊觎美色的好地方!
结果学姐似乎看穿我了,就说:哦!你是不是比较喜欢那里?
我:我……
坦白说,
相比和啦啦队之下,我更喜欢和ISC的人混,
因为可能大家都是“歪果仁”
Frequency 一样, SOT到的东西也一样!
所以我就,长痛不如短痛!鱼和熊掌不能兼得,
我就……退出了
不过那里真的教会我了很多东西!
我也偷师了几个翻的动作!
我不做亏本生意的嘻嘻~image

Taeyeon 'I' Teaser Image

最最最后,
那个其实Gusto CCA 这个颜值还算不错的,
我们这一届有一个帅Angmo!
好象是葡萄牙+华人?(我忘了)
如果你有看那个校园美魔王
他就是一个其中被星探到的!
不瞒你说,我和这位Angmo交谈过哇哈哈!!!(不要羡慕,因为不止交谈过)
如果你很幸运的话,有个帅哥是你搭档的话,
你会被搂腰,牵手(我美化这些词语了)
然后刚好有一次,这个Angmo是我patner  photo 15-1.jpg!!!!
其实…………

实际上,
搂腰是抓紧你的腰,因为要举你上去,
到你脚踩到人家肩膀的时候,手给人家(牵手了),抓着,
要不然你就摔个稀巴烂!
不过我们要做stun的时候(被举高),
到我和他搭档的时候,真的就不好玩了!
因为他很高!!
180cm++
然后,
他还要举我上去!
我站在他手掌上简直2m++
哇!超级可怕!!!
不敢看下面!
不过我赚到人家便宜了嘿嘿~  photo 93_lovejh0325.jpg


taeyeon

这个事情也就告一段落,
就来了个恐怖的考试——EST
就是叫做End Semester Test !
这是进了SP第一次正式的考试吧。
然后ISC的成员就说在Auditorium里面读书,
其实我一开始就对这个“在Auditorium读书”没啥FEEL,
可是一读了一天之后
发现里面特别有FEEL~~~
读书整个Kik 都来,
因为他们里面的等都是用黄色Spotlight的!
就感觉特别高级似的hohoho~
然后那里特别多free food !
特别多零食!image
我突然间ISC真的是太好了!爱你爱你!
要拿什么任拿,Macam buffet 哈哈哈!

TAEYEON 태연_ I (feat. Verbal Jint)_Music Video

考完试的最后一天,
我们有一个PTN,
就是给每个人10块钱,
然后全班人一起出去bond这样的!
我们班的PTN去了East Coast Park BBQ,
老实说!
我其实蛮不喜欢BBQ的,
烧食物特别慢,吃的也少!
就吃的不尽性
不过在海边一切就勾销啦~
因为有风,有海~
最适合的事情就是——你懂的!
拍照啦!!!!
我们就拿了Lehyee的IPHONE 6来拍,
我们一拍,
2个人像傻婆一样在那边爆笑!!! photo 64_lovejh0325.jpg
你知道为啥吗!
因为感觉随便摆pose拍出来都超级美!!!
可能是因为Lehyee很漂亮,我技术好,Iphone Pixel够,
总之怎么摆怎么美!
我也是了好吗!
我和Lehyee说:亲爱的!你肯定被自己每天美醒了吧哈哈!!image

放照片!!




















是不是!!!!!!!!!!!!!!!!

今天就到这里!
下一篇你真的可以期待!
因为是Bonding CAMP!!!!!! WOHOO!!!!
真的好好玩啊啊啊啊啊!!!
好的今天就这样!
BE AWESOME!
JYE    7/10/15    11.38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