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15

Bonding Camp Part 2 [完] + Ballet Photoshoot




hug, ghost, and cute图片



"Jye... Wake up ....wake up..."
我心里OS: 谁哦?我很累,很想睡,哎呀既然是Stella叫我,
那我就不管啦,继续睡!
所以基本上我一听完我就不懂,继续装死睡觉!
"Jye... Wake up ....wake up..."
心里os:哎呀!我要继续睡觉啦!
我没动!继续睡!
又在过了一段时间,
有一个声音到:"Jye... Wake up ....wake up..."
然后还拍我的手,
我心里OS:好啦好啦给你面子我起来啦!
睁开眼睛,一看,
咦!
怎么是Yenny学姐!
我一看我身边!
Stella 和Lehyee两个人都不见了!!!!

girl, Halloween, and skeleton图片

我心里OS:不是吧……又跟我来这套……搞神秘!

我有一点开始怕! image
本来我们应该是很多人在营地的,
没想到,
只剩下10个人了……
我一起来,
几乎原本应该在的人基本上都不在了…
好奇怪啊……
But... This is getting interesting .... photo 93_lovejh0325.jpg

candy, food, and Halloween图片

Yenny,Alcott 和 Wayne 就带我们10个人走一段路.
我整个人就怀着超级矛盾
兴奋紧张的情绪,
因为不知道又有什么恐怖的事情会发生!
总之Yenny学姐,她男友,还有Wayne 就带领我们去一个地方!
然后全部人就觉得怪怪的,
大家都开始叽叽咕咕讨论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过后大家走去一个桥,
这时候Alcott (Yenny学姐男友)说:From now on , 别说话。
我们大家特别,都没说话
到了一个小小的马路,
Alcott命令我们每个人坐下,
每个人闭眼睛,
Wait for the next instruction。

Halloween, eye, and makeup图片

我们大家就闭着眼睛image
我总觉得我们真的是坐的好久好久
姐的老毛病又开始犯了>>腰痛!
其实闭眼睛的时候感觉一点阴森阴森的!
我听到有人大声尖叫
也有Weiyi学姐特别搞笑的笑声
我就奇怪了…image
应该是不恐怖的东西吧?
那我就放心了~image
突然间,
我就听到有一个脚车骑过来的声音,
还有脚车铃铛声。
我一没忍住,就开眼睛了!
不小心给一位学姐瞧见了!
结果她拿一个类似羽毛还是叶子之类的东西往我脸上
然后她似乎忍住笑声用华语讲说:谁叫你开眼睛!谁叫你开眼睛的啊!
我慌道:我不敢我不敢了!
从此之后我再也不敢开眼睛了

Halloween and pumpkin图片

一直闭眼睛…感觉时间过的超级超级久
过后就有人拉我,叫我站起来!
我听得出是Yenny学姐的声音。
然后她叫我把Blindfold带上!
心里OS:怎么又是blindfold啊啊啊… image
过后走走走,就带我们去到一个bench,
然后她叫我坐下,
我坐下之后,
我可以感觉得到,
另外一个人也坐下了。
突然间!!!!有一个毛毛的东西袭击我的脚!
我整个人吓到>反应过度>然后我打到了坐在我隔壁的人!
实在是抱歉image
过后有一个人抓着我的手,
牵我隔壁的人的手。
我觉得牵我手的人他的手特别大!
然后她\他一起拉我们2个人走向前。

Halloween, moon, and tree图片

在我们被蒙着眼睛向前走的时候,
我们四周围有各种怪怪的声音!
有一个是slurp到超级大声的声音!
就是那种当你遇到美味佳肴舌头忍不住slurp这种声音!
那声音挺猥亵的啊!
我一听就知道是Junwei的声音。
过后有一个女生又在旁边吹气,弄我们,
用那种巫婆的恐怖笑声来弄我们!
Valen, Junwei :You can take out your blindfold .
我就犹豫犹豫,不知道要不要打开……
所以手慢慢的伸去blindfold的布……
Valen, Junwei重复 :You can take out your blindfold!
好吧好吧!
一把blindfold拿下来,
看到的是绿色的树以及
然后我旁边的搭档是……TC!
好吧!这和我想象的有点不同!
我以为是壮男,没想到是TC! (TC特别精瘦!)

话说告诉你们一个更加吃惊的事情!image
我忘了有没有提过我去新加坡拍摄的照片!
先给你们看!


好吧,
拍照的的哦时候真的很辛苦,
有很多shots ,
有时候可能你拍了100++张,
可都没有你喜欢的aish~
然后如果有人经过,
就要等他们跑完了才能拍!
有好多次,
我感觉我像个猴子一样,
很多人看住我,然后拿相机拍我,
当然有人问:可不可以和我拍照~



过后就有2位Uncle过来,
飞进我们镜头!
我就说:不如我们就拍一张照片吧!
所以就有了以上^这张照片!


其实这组作品是因为Wenting的考试要用到的,
所以就找我出来拍!
AWW~ Thank you for having me !
所以她考试拍的照片是这些~




为了感谢我,
所以就给我拍了这些~









我特别喜欢和Wenting ( TC姐姐) 一起,
因为她说话的时候有一种魅力
她讲话你会想要去听image
她讲的话特有水准,充满正能量!~
和TC一样,
就有王者,leader风范!
因为她大我2年的关系,
所以聊天聊天就会开始告诉我她的经历,
一些小贴士这样的,
其实我是比较先认识Wenting的,
然后我们还一起考过芭蕾,
因为Wenting跳的比我好,
所以老师经常拿她来和我比,
那时候我蛮心里不平衡 photo 45_lovejh0325.jpg
就想着青出于蓝胜于蓝我一定要争气
过后因为很忙,Wenting姐姐就不来跳舞了,
好伤心的呀~image
毕竟我很喜欢和她聊天!

Ha55的图片

过后哪里知道她也来读SP!
认识TC的那时候更好笑image
就在Food Court 4 ,
有人就问说:谁从古来来的?
TC举手!
我就问:你认不认识一个叫Wenting的女孩子?
TC : You mean Joy is it ??
我: yayayaya !
TC : She is my SISTER!!!!
哇塞!!!!
What a small world ~!!!!

过后好久不见了,
大姐姐说一定要请我吃饭,
结果我们吃了$50++,

特别



哈哈哈!
话说回去我们的Bonding Camp !
Junwei 和 Valen 就告诉我们说,
接下来我们要走的是一个迷宫
然后要在迷宫里面找3个号码 出来,
那些是我们逃出来要用到的线索!
不可以动里面的任何东西,
因为现在是鬼节(农历七月),
为了不让我们惹祸上身,
所以眼睛只看不动
要是我们走不完里面的迷宫,
在迷宫里举手,Senior 会进来我们,
如果看到有黑色plastic的地方就穿过去
绳子绑着的地方就不要穿去
过后他们就Wish 我们 good luck !

Halloween, ariana grande, and arianagrande图片

其实我心里是有小暗爽一下的(被分到TC这个partner)
因为要找线索啊!
之前和TC 合作过,
就觉得他是思路清晰很用脑的小盆友
所以就觉得这事我们肯定能把他干好



一进去,
就开始觉得有些阴森阴森
怎么地上会有蜡烛image
而且好像隔几cm 就有1,2个蜡烛!
我提议:TC ! Do you think we should count the candles ?
TC : OKAY!
结果我们倒回去我们一开始的地方,
开始数有多少个蜡烛!
数啊数啊……
突然间有个人蹲着在那里.
一看那脸,恐怖极了!!!
然后他一直蹲着跳,
是Xiaolin 来的!
哇塞太恐怖了!你别过来啊!

funny, Halloween, and pumpkins图片

闭着眼睛,
继续走走走,
看到有女鬼,
那个妆画到很真!!
她中间的脸被了一刀,
样子特别狰狞可怕
我下意识的就抓我身边的人!!
哇靠很恐怖啊!image


可是不可以忘记!
要数蜡烛!
所以我就走走走,继续数蜡烛,
尽量不看那些恐怖狰狞的脸!


再走近深一点的地方,
我们发现有一个角落,
放着脚断的barbie doll ,
还有一大堆数不尽
via GIPHY
的蜡烛……
哇塞!感觉前功尽弃一样   image
太多蜡烛跌在一起了,
然后蜡烛有多少个数目我们也忘记了唉~
算了吧!
大不了求饶几下放我们出去!
哈哈哈!

background, random, and glowing图片

有一个特别吓到我的地方,
就是走走走,
突然间一个东西出来,跌在地上,
近看,
是一个断了的手掌血淋淋的哇靠!!!
超级Gaowet!超级Gaowet!超级Gaowet!
我在里面已经有好几次吓得差点爆粗口了!

再继续走着走着,
看到Jamie ,
她头上扎了2个马尾,特别可爱image
然而看她的脸后,
一点都不可爱了image
她咬着lollipop,
她手上抱着沾满鲜血的teddy bear ,
然后跑进我们!
哇!!!你别跟我靠近!!啊啊啊啊!!!
Totally FREAK OUT!
然后她说: Hehehehe ~~~ You Want ? (把lollipop从嘴里抽出来问我们!
要是之前大家都正常 的话,
我当然是要!
可是一看Jamie这可怕的脸,
nonono !!! 还是你自己吃吧!!!


Halloween图片

Jamie的下一个就是Jiamin ,
Jiamin 演的是一个孕妇
一样衣服沾满鲜血
眼睛骨碌骨碌的看着我们,
就在那边 : HMMM~ HMM~~~~
我心里OS : 大姐!你流产你就放过我吧!!!!!!!!!
找你相公来着,别靠近我啊啊啊啊!!!!!!!!!!!

我其实蛮 photo 42_lovejh0325.jpg
在走下去下个地方的时候,
我和TC就趴在地上
从树的下面看有木有“鬼"(看他们的脚)


那时候出名 Until Dawn!
如果你不懂什么是Until Dawn的话你就OUT了!
好啦我承认我有点犯贱啦,
因为Until Dawn 很恐怖!
可是我还是要看!
就好像看Outlast 和 WHistleblower这样!



再走走,
就有听到音乐盒的声音,
那个音乐我还记得!
贝多芬的 Fur Elise !!!! Wapiang !  photo 46_lovejh0325.jpg
(被自己智商吓到image
一看过去,
是一个小丑
然后小丑一直笑眯眯的看着我们!
笑到我整个人都起鸡皮疙瘩了!

和你很熟吗!啊啊啊啊啊!很恐怖! image
童年时期
我不知道你们有看港剧《法证先锋》吗,
最后一个case 有一个是小丑杀人的。
吓到我小时候有阴影,
小丑,Barbie doll 是我个人最 …… 不能tahan的。
然后是Bryan扮演的,
哇那个小丑的笑容实在是……!!!
我整个人都看到我胃痛啊!  photo 36_lovejh0325.jpg


然而我们经过他的时候他就静静不动,
我们一走,他就走来了
我记得有一个转角
那一个转交特别窄
Vivek 就挡在那里不动,
我们要经过那里,
Bryan , Vivek 就2个人挡在那儿不动,
我和 TC 就要想办法走过去
但,我又不想他们动到我
我的身体使劲使劲缩
然而,
在我以为那2个“鬼”不会动的时候,
小丑突然间动,然后转像我们 !
吓死宝宝了!吓死宝宝了!image

过了一会儿,我和TC才开始动!
小丑再一次转向我们!
哪里知道却踩到后面Vivek然后脚站不稳,
然后……
蓝后我就直接:“噗!!!!”
太搞笑太搞笑了
要你吓我们啊~! NENENEPUPU~!
Vivek 谢谢你的成全!请受我一拜!



nails, vampire, and red图片

过后我又心里OS : 别笑了!别笑了!笑鬼等下会有Karma的
(karma:因果报应)
果然!
KARMA真找上我了!
就在一个地方,
里面有一棵树
树下有一张纸,
可以看得出有号码
我们本来想下去的,
可是又想到我们不能动任何东西
过后我和TC就开始研究
这个号码到底是什么
我蛮笃定地说:is 2 !
可是TC就有些犹豫image
过后Xiao lin鬼 就跳过来了,
愣愣的看着我们……image
TC 就问他: Can we pick up the paper ?
Xiaolin 那只“鬼”没。有。应。我。们
总之我们在那个地方琢磨了很久。

过后Xiaolin说 : Is 5……
TC就和我说,是5吧!
我心里蛮无语的  image
明明很明显就是2 啊!
我有点begcek 了, 
可以听得出说话有点火药味
我心里OS : TC 啊!鬼的话能信吗!能吗!image

过后我们2个达成共识
就说我们就记着 2 ,5!
过后再打算吧。
然而,
哪里知道!
MengPei演的好象是个杀猪的档口老板吧,
手上戴着手铐,
另外一个手拿着刀!
一冲过来搞得好像要把我们给杀了

Cookies, food, and Halloween图片

我们当然是快快走掉啊!
到了一个地方,
是Winphong在那儿,
穿的好像和Zombie一样,
他的前面是好几张的黑色plastic bag ,
意思就是我们要穿过去,
而且要着穿过去的,
TC就问我一句 : You go first , I go first … or … we go together ?
我是有点小begcek的!
我OS : 你是男的! Of course you go first la !
当然!
从我嘴里说出来不是这么说的!
我说: Erm …… We go together LA !



一进去黑色的plastic里面,
有一个头发超级超级超级长,
穿白衣的女鬼(Ferliana)蹲着在里面,
TC比较靠近那只女鬼,
所以就这样着走。
我就希望那个女鬼
不要看到我不要看到我,
你就让我这么静静地蹲着走过去就好了!
幸好!
女鬼完全米有动!
米有动就好!米有动就好!!
一出去,
看到的是Jiexi 和 Anderson .
然后我看到后面有个亭子
心想:yay ! 我们可以去吃了吗!image
哪里知道Jiexi告诉我们,我们是最后一组!
现在可以回去营地了,
没……没的吃吗……

Halloween图片

然后Jiexi 就问我们哪一个人最恐怖
我就说我觉得是Mengpei (因为他拿着血淋淋的菜刀和骷髅头)
还有………小丑!
只是到后面的时候,
Jumpscare 越来越多,
而且你知道Jumpscare我们的人是谁吗!
是>>> Vivek !
我看着他就一种莫名的喜感你知道不!
然后我和TC就走回去营地,
发现全部人都回来了!
我当然是问他们:刚刚你们在哪里哦!
Zedong 公主和Harry :我们就一直在这里啊!我们根本没有走啊!
好吧!
别逗我了行不!image





玩完Haunted Maze 其他那些扮鬼演员都回来了,
大家都留个影,
妆画到真TMD像!!!
吓死宝宝了!
但也下了重本
他们化妆品的牌子用的是NAKED Palette
我们的Club真是气!





我觉得最好笑的就是Calvin的了!


然后这个过后的Calvin 被吓到!
那个反应真的是超!好!笑!!
我有喊啦!

另外我觉得Committee 们实在是太用心image
搞那么多花样出来
为的就是让我们有一个愉快,没齿难忘的Poly Life~
我现在才知道,
他们搞这个Haunted Maze,
还要去庙拜拜
然后每一个人actor 身上都要有开光的福
因为那时候是农历7月
原来不是我上辈子欠他们的,
是上辈子学长学姐们欠我们的!
才让我们玩的那么尽兴,那么开心,
越来越喜欢他们了!【爱心】image




累成 ×


到了早上,
我们灰常的饿,
因为睡到特别不舒服,
大概7,8点的时候直接倒在帐篷里面睡觉,
实在是太困了!
然而到了9点的时候,
太阳热烈,
烧到整个帐篷macam火炉酱
我是被热醒的!
感觉自己都快变成烧猪了
超热!






然后我们又玩游戏啦!
第一个游戏是,
我们背后要夹着气球,





然后移去前面的桶。

桶里面有各种不同装水的武器,
我们要快快的拿武器装水,
然后带回我们的桶里面,
越多水越好!









这个游戏我简直笑到肚子痛!
因为我们这一组有Xian qing !
跟她Sentosa Outing的时候同组,
她是一个很chiong的人,
然后她和Lehyee 一个pair ,
Lehyee literally被她拖着走!
没错!
强调哦!
是拖着走!




结果我们那里一群人简直要笑shi倒在沙滩上了!
真的太太太搞笑了啦
过后就到另外一个game ,
我觉得想这个game的人真的是……
没关系,
我写给你看你就懂了,
我真是觉得大家真的是脑洞打开!!!
是这样的!
一组大搞要有10个人,
Game Master 会给我们看10个人要摆的pose ,
我们要在一定的时间里面摆好pose,
然后照相!
但是,
时间是怎么决定呢?
首先要派出2个人,
前面有一盆水,
待会,
你就把你的脸放进水里面,憋住
在水里憋的时间越长
代表你的组员摆pose的时间越长,
然后当你真的真的不行了,
就换另外一个人把脸放进水里面!
这个game 啊,
真的是!!!








你看Vivek的眼睛是开着的!







完了游戏过后,
我们也就收拾帐篷
我们的Bonding Camp正式画上句点!
然后,便是3个Event 的开始! image




Bonding Camp后我去Changi Airport 接我妈咪的机!
她和朋友去法国玩! 
爽到爆!
她的video真的很漂亮~
(我Edit的呢!)
开玩笑啦!
是法国的风景真的很美! photo 68_lovejh0325.jpg
下一个blog post 再放上来嘻嘻~
Bonding Camp - *5/9/15

Be AWESOME!
Jye    3/11/2015   10.55 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