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6

LEX Prog'16 #4

girl, fashion, and flowers图片
今天早上我们跑去对面买书包哈哈哈!
 买了过后我们直接回来学校,
休息一会儿
我们就去楼下集合了哈哈
我们有一个cooking challenge hoho ! photo 94_lovejh0325.jpg


在cooking之前,真的是太闲了,
大家就玩游戏! photo 95_lovejh0325.jpg
结果有些人输了哈哈哈!
然后就forfeit! photo 94_lovejh0325.jpg
其实吧,
在玩Burning bridges的时候,
有人问Yusuf一个问题,然后Yusuf指的答案是Rica !
结果我们全部人就wow ~~~ photo 94_lovejh0325.jpg
超级想知道问的问题是什么!
结果问题是:If you wanna bring a Filipino girl back to Sg in luggage, who would you bring !
我们全部人简直嗨到极点 photo 94_lovejh0325.jpg
结果玩这个游戏的时候,
刚刚好!
Yusuf和Rica 中forfeit!
我们全部人就说:哈哈!
就说:哦……Yusuf you purposely one is it !!!!!  photo 26_lovejh0325.jpg
可是到结果,Rica貌似不想和Yusuf一起Forfeit.
结果我们就叫她去课室外面大喊说:我(Rica) 爱Joshua  !
我们全部人就WOW~ photo 94_lovejh0325.jpg photo 94_lovejh0325.jpg!!!!!!!!!!!!!!!!


而Yusuf 的 forfeit简直就快笑尿我了 photo 67_lovejh0325.jpg
大家都知道Rajan很严厉是不!
Yusuf 要在Rajan的面前大大声喊: RAJAN!!!!!!!!! FIGHT ME !!!!!!!
哇塞!
没遇到鬼,真不怕死!hahaha !!!!

煮饭之前我一直耿耿于怀,一定要试他们学校的沙冰!
很便宜!才Rm3.50!
在我们学校最便宜的冰沙也要 $1.50++.

过后我们就开始煮饭啦!

I had to say, OMG,our group's food ..... is da BOMB! 
最好吃是我们这组的啦!
我们这组人买了整只鸡!
一开始我们组的人就一直推来推去问谁要去洗那只血腥的鸡
他们一直推卸来推卸去,
因为实在是很恶心!
我知道!
但是看她们这样一直推来推去,我心里简直快不耐烦了image photo 51_lovejh0325.jpg
我就说:啊啊啊啊!I go wash I go wash ok image
说完就走了
Sunshine也就跟着我走了!
我们去后面洗东西的地方洗鸡
其实酱紫看是很恶心,
可是你洗久了,你就会觉得越来越好玩!
是有点恶啦,
不过嘿嘿嘿 photo 51_lovejh0325.jpg


food, yogurt, and ice cream图片

洗了很久,
我们就开始研究鸡的肝,心脏啊这样的
然后Angeli就说心脏和肝很好吃
全体:........
WHAATT?!?!?!?!?!
ARE YOU KIDDING ME ! 
过后我们就开始煮了






































亮点自己找!
我觉得亮点超级像Happy polla的哈哈哈!!


Rajan煮的,其他人觉得好吃,
我觉得不怎么样吧.... opps >.<
因为干干的.....


flowers, tumblr, and daisy图片

我们的组做到超级好吃!
救我们组的菜全都吃完了哈哈哈! photo 68_lovejh0325.jpg

另外一组煮了creamy vegetable
另外一个是sweet and sour dory fish ! 


感觉这个下午的菜特别美味好吃!
在吃之前我们玩了好多游戏!
就玩一些camp games
游玩的话肯定就是要Forfeit 啊哈哈哈!
我最喜欢的就是Forfeit了
Mrt Game
Gimme Tempo Ready go 
Boom chaki chaki

Abe 和 Ame Forfeit !

过后我们就回去休息一下
给了Cheryl看我们的ISC AGM Drama
她称赞大家好强~

过后4点,
我们就把所有的脏衣服带去laundry 洗
Rajan挺可怜的,要等我们
还请我们喝饮料(奶茶),
因为我们要等个70分钟全部衣服才能洗好
真的是超级感动 photo 100_lovejh0325.jpg
洗的当儿我们就去隔壁这间Cafe歇会儿
刚好放映The 5th Wave 这部电影!
摆设真的好粉色!



我那一天拿到的quote ~

被我手遮住的地方意思字是: Life




You are welcomed ! :')
生病吃什么药,全部都在这里!


fashion, girls, and friend图片

回的时候已经是6.30pm+了,
原本是要出去吃的,
结果我们收到通知说BSU会提供我们的晚餐!

我跟你讲,这个鸡汤真的是TMD好喝!
整个就是家的感觉你知道不!!!
超级好喝!!!
好喝到爆!!!!!!!!!!


因为Rajan叫我们吃饭的时候要mix嘛
所以找了grp 3朋友聊天!
就聊关于昨天我们的Balut还有下午吃的Chicken Heart ! 
聊了超级超级久!
过后我们就回房准备冲凉睡觉啦!
因为明天将会是一个美好的一天
—去Manila! 
SHOPPING!!!!


fashion, girls, and friend图片
3/4/16
今天,
就在今天我们去Manila 的首都!
我们今天5.15am 一大清早起来,
6点去了大门口准备上巴士!
 photo 61_lovejh0325.jpg

我们就被带到一个类似休闲站的地方
那里有特别多间餐厅!
而我们选择了Mac Donald ! 
叫了炸鸡汉堡!

他们那里没有Milo,只有hot chocolate !

教教你们Life Hack !
哈哈哈!





吃完之后我们就去一个类似公园的地方> Luneta Park 
那里好多的雕像!
公园也特别的美丽,





我们就走走看看
那里还有马车!而且超级便宜!

一个人50Peso!
大概就马币RM5!!!!
我告诉你噢!
我的心愿就是,
我结婚入场的时候是马车载着我进去的!
看着挺牛逼!哈哈哈!

过后我们去了公园的最尾部,
Mr Erwin 就告诉我们这些肿起来的绿色东东其实是菲律宾的地图来的!
十分有趣!




这里的上边就是台湾和中国!

makeup, Brushes, and marble图片

另外一边是一个叫Palawan的岛
说有特别多好看的岩石,而且你还可以坐船进去的
而且还被评为过“全世界最美丽的岛”for 2年!
老师说下次来菲律宾建议去这个岛屿
你看!这么一个漂亮的地方你知道他是什么吗!
警察局!!!
*Mind BLOWN

去玩这个我们就有一个bus tour 
去了Intramuros, Manila
Manila Cathedral
Letran

导游带我们去一个政府地方还有名校还有教堂
那里严谨到……
你只能在巴士上观看,不能下去观看,
有严谨的security 在巡逻


girl, flowers, and fashion图片

过后我们大概2个小时I,
我们到了逛街的地方,
叫做Mall of Asia ! 
那里超级大!特别多东西逛
买了这些东西Ho Ho Ho
一开先买了Gongcha !
过后我和Cheryl就开始2个人逛了!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做美甲!
我不是一个奢侈消费的人
可是这里做指甲挺便宜的
RM20!
我们2个做了French Tip! 
选择进去就是因为看到他们的门面特别美丽!
是粉红色和Tiffany Blue !






然后我们逛街逛到不想吃
因为实在是太大了
连逛都还没逛完
结果3点就说要集合了!
根本就不够时间嘛!
结果,
一到了集合地点,
Rajan就告诉我们说:Leroy因为吃错东西现在在医院,
所以现在我们要逛到5.40pm
所以我们又在去逛了! 
这张照片我send给我妈咪看,告诉她说宝宝的脸康复鸟


走累了,我们就去试Chow-King 的 Alo alo 
就是很想我们的Ice Kacang 这样的!
不错好吃!

Meet Up 的时候大家就分享买了什么嘛,
接着我们就看到Takuma(对他是日本人),
然后他就戴上我买的Hairband啦哈哈!
超可爱超搞笑!



夏威夷FU!

这个是晚上太过显了,所以就哈哈哈哈!
这张照片真的是把我给笑死了!

回去的时候超级多人生病,
都顶不得,
他们就怀疑是吃了内个 Balut ,
太够力了(我听说吃了壮阳的,虽然我没有)
结果好多人呕吐,不舒服这些。
(Weekeat 整个身体超级虚弱,在巴士上还吐了)
唯一,我没有倒下!
哈哈哈哈!很开心,
我竟然没事!
可能是因为每天跳舞的关系,体抗力变好起来?
或者是,
因为我是生长在马来西亚的宝宝,吃那种街边的垃圾食物吃习惯了,
所以对我来说没啥吧?

晚上当然是要rejunevate我们的skin !
Sponsor by Choi Ying: free mask! 

这个是我亲爱的edit的照片!你啊吗……
她要告诉我的是,我与男神的 差距如此之遥远,唉!


Be Awesome!
18/5/2016 Jye    11.39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