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6

Year 2 ISC Bonding Camp'16

party, boy, and fireworks图片

这次的Year 2 Bonding Camp
特别Free & Easy
就是那种为了休闲而办的Bonding Camp
因为时隔太久的关系,


我大概忘记我们发生了什么事,
比较深刻我就记下来。

那一天,
一开始我以为只有Bonding Camp的Chair
(Jeff,Stella,Fengcheng,Ziyin,Zedong
是我们的ISC的福利Dept!)
给我们举办游戏,
没想到Top 5也准备游戏了!
其中让我较有深刻印象的就是当时玩的游戏!
还有晚餐!
因为晚餐他们只买了食材,
而我们必须看他们买了什么食材
过后Brainstorm我们要煮什么!

friends, indie, and food图片

继去年的Parts庆功宴,
我发现一件事情,
就是……
ISC的男生做女生的东西特别上手,无违和感(煮饭这个特别在行)
女生就负责男生的东西,烧炭,洗锅这些。
感觉有点倒反了!
不过没关系,
现在已经是21世纪了。


总之,
你要知道,
自己煮的食物永远都是觉得好吃的哈哈!
可是别人可不这么觉得。







这是我那天得到的结论哈哈哈!
那天煮食物给大家吃!
我们组没有像Jiaxuan,
一个人能当主厨哈哈
晚上的时候我们就烧烤
还喝了酒嘿嘿


# The moment of truth 

哦对!
煮完了我们还像喝喜酒那样捧我们的食物出来哈哈!


还我学了一个新的游戏!叫做五十,十五,
输了就罚酒哈哈
特别好玩!
我快要18了,
有些事情我也该学学了呵呵



Travel去我们的Chalet当儿

Phong Gor 为我们烧烤

Alison


 我们的Chalet @ Changi



friends, light, and night图片

一开始我们现在学校集合,
游戏是这样的。
每个人都头上绑一块布。
布上面有写了action, 比如:坐下
头上绑上<坐下>的人,不能做这个Action,
不然就算输了。
我觉得这个游戏挺可爱的!
一开始闹了非常多笑话!
keyword : 一开始


久了过后你就会觉得非常显,
因为在这个Game,如果不讲话,
基本上你就可以赢了。


玩的人很开心,
在下面作者看的人……呵呵呵呵(不想说)
当然是有人输才爽啊!
friends, car, and summer图片

印象最深刻的游戏有2个!
一个就是TOP 5 给每个组吸管,masking tape,A4纸


要我们用这些材料建一张“小Table”,
接着会把20粒弹珠放在A4纸上面,
来个抗压测试!
给我们30分钟来做这个东西
我的组……唉
做到不懂什么鬼样
看看其他组的!!!



30分钟过去了,
我们组还没做个decent 的table 
结果Junwei 加个15分钟
所以我们又继续做了
做出来的table....
我都不好意思看啊……
一看上去就特别的不stable,
别说20粒marble 
1粒放下去我就觉得它快不行了!
结果一组组的table 开始测验了
看到第一组和第二组的table 很stable,
放了20粒,接着还能承受另外2架Iphone!!!!
在看我组的table .... 
哎垂头丧气
我弱弱的说一句:可以不要test我们的吗?肯定会倒下去的……
Alan 这时候就来一句:你要相信它!不要放弃!
我这时候真的是哭丧着脸……
呵呵笑……怎么可能,烂到一个……
别组人超级嫌弃我们的桌子
我们自己组也超嫌弃的……

过后就开始test le
Junwei是我们的裁判,
他就开始放弹珠
你不知道
在放第20粒珠的时候全部人几乎是大叫的!


尤其是我,
那时候差点哭掉,
特别感动
就………以为不可以……结果竟然可以了!
最后TOP 5 问我们对这个游戏有什么感想
我就说:不要轻易言弃,即便是到了快绝望的时候
有一句话,
有时候不冒险比冒险更危险!
试着放手一搏!
就算当你以为自己不行了的时候。
我记得我看过一个Video,说过这么一句话
你的脑会以为你做不了
But your body&muscle are smarter than you think.
好吧虽然这句话没和这个游戏有直接的联系哈哈





Junwei继续问:还有呢
Candy: Don't underestimate your opponent.
我们这一组就鸡冻了:Hor ! So that means you underestimate our group la !!!(装作生气的样子)
不过这个游戏的启示真的是打到我心里去了

另外一个游戏特别可爱
首先,一位自愿者需要站出来,去个小角落
Game Master 接着给我们一个字,
比如:周杰伦
我们一组人
每个人只有10秒的时间
画出这个东西/人物。
自愿者就会回来猜我们画的东西
我觉得这个游戏特别好,
因为它特别搞笑!
感觉又bond 的了!
这个是我组画的照片



我一回来,
只看得到就是一公鸡
我整个人就傻眼了
妈呀!
这到底什么东西啊!
也太抽象了吧啊啊啊
他们就叫我随便猜
我就猜说……呃呃呃……李光耀??
组员们:啊啊啊啊啊!不是不是!但是很靠近了!!!
很靠近的人话……不是李光耀的话…应该就是Najib 了吧?
我大大声喊:NAJIB!!!!!!
随着大家欢呼一生哈哈哈!
我竟然猜对了!!!!

boys and girls图片

过后晚上我们有一些heart-to-heart talk
每次我觉得聊天,
过后我们都会很更加了解彼此!
Bonding Camp的晚上我们开始了我们第一个LTC Game Master meeting wohoo!
(这个我会在过后的post说)

(*PS:超级感谢Weijian一直在背后帮我们录下这些美好的影片,还edit的特别生动! <3 div="">

Glorιoυѕ的图片


说一个特别伤感的事情,
我的KAKAK回家了呜呜呜!
从小到大都在身边的KAKAK一下子走了,
真的有点不习惯
从7岁开始就一直呆在身边的,
我看KAKAK肯定也觉得特别感慨,
看着我和弟弟妹妹长大嘻嘻
在她回去印尼的最后一天,
我们去吃了好料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