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5, 2017

LTC SAGA #3.5 (Day 2 Part 2)

girl, beauty, and vintage图片

玩耍后,大家就是一起吃个晚餐~
然后clear 一下forfeit ~
大概就这样!
没什么有趣的事!

到了晚上,我们GM+Logs又走到了公园开始准备下一个游戏的环节.
这次他们也会玩4种不同的游戏,
可是因为时间耽误到的关系,(听说是因为Forfeit太烂了,所以不过)
所以整个行程延迟了。
原本我们还有一个小小的scene,
就是凶手会拉着旅行箱image
在Yunshi briefing 的时候从他们面前经过。
哇塞这个真的特别刺激!image
可是你知道吗,
在那个时候我们真的树等到我们快睡着了!
所以大家都几乎不Care 了!image



也是因为时间拖延的关系,image
本来我们还要让Participants们回去房间,
让他们睡觉,再让他们跑出来公园的。
但是没办法我们就展开第三个游戏
这个是Mass Game!
就是破解Morse Code,
这个环节大多是Ivan 想的。 photo 12345_lovejh0325.jpg



这天晚上的游戏,
目的是要把participants的自信心弄低.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girl, city, and life图片

原本,
我们第一个Mass Game是要让他们的自尊心受创,
Bring down 他们,让他们嚣张不起来,
但是天有不测风云image
Ivan编玩的游戏,
他们很快就把它给解开了 photo 99_lovejh0325.jpg
这让我们有点不知所措的,
因为找不到东西骂他们。image
但是没关系,
我知道我们ISC最厉害的就是:船到桥头自然直!image
过后Ivan通知我们说,
我们GM站一排轮流骂人,
骂完之后signal Top5,
他们会帮我们接手! photo 26_lovejh0325.jpg


3位椅子真的是累到不行了
所以在公园随便一个桌子上趴着就开始休息了image

这时算紧急时刻把,
因为其实很多东西我们都要经过他们三位Chair的允许,
GM才可以进行下一步
然而他们休息了
我们又不知道我们应该继续
还是应该叫醒他们再继续。image
然而Tiveyaah很冷静地对我们说:"他们三个现在睡了,所以现在我们GM一定要帮忙他们镇住全场,继续游戏"

girl图片

那时候,
我见证到了什么叫互相扶持
当你朋友倒下的时候,
你不可以倒下,
你要做你朋友最坚韧的后盾,为他们完成任务!image

一开始GM站在一排骂人的时候,
Participants会觉得,
除了那三位椅子,我们GM就是大boss!
好吧其实在某种程度上也能这么算, photo 51_lovejh0325.jpg
但是我们GM 骂完之后,
Tiveyaah直接来一句:turn around!
全部 participants就转向Tiveyaah的方向。

girl and dress图片

大家转了之后,
全部committee 走去TOP five的身后
全部人一起瞪着他们。
我相信这时候participants心里会OS,
原来这五个人这才是真正的大boss!
Tiveyaah:"Looking all your faces disgust me !"
我站在后面,都快被吓死了!
心里OS: WOW!!!!! This is going down !!!image
众:婕贻!你是在幸灾乐祸吗!
哎呀,被发现了!!#看戏的人不嫌事儿大
过后Tiveyaah 骂的东西越来越够力,
骂到我差点哭出来。

首先,我们觉得今年的freshie 态度都特别有问题!
我们去年LTC,就算再辛苦,我们都不敢装病
然而这次的freshie却是利用这个,
take 我们 for granted, 就开始装生病,这里头痛那里肚子痛
有一个更荒唐,
就说我们玩那个酱青slide,
那个味道一直围绕着她,
弄到她很想呕。
我们committee 听了简直3条线………
然而Tiveyaah 直接很帅气的说:Rishi,
告诉他们(participants),你生病了,我跟你说了东西,分享给他们。”
Rishi 就静静,
Tiveyaah: “The four letters that I said it to you, start with 'W'!”
依然静静
Tiveyaah:没关系,我来说 " W . E . A . K ! "
Tiveyaah 用的语气就是 In your face 的语气!
一听她骂完出来,整个人就感觉爽爆了image
我觉得很好,
如果你是个不容易妥协,不容易放弃的人,
这句话肯定可以激怒并激励你!
Tiveyaah 用的很明显就是激将法image

alone, girl, and hair图片

Tiveyaah:“ 你知道我的Comm, 为了办这个Camp,
忙得dead in dead out,(死去活来)
他们的blood, sweat, tears 全部都贡献在这儿呢,
你们全部把他们不当一回事
就因为你们什么事都不在乎的关系
况且你们是下一届的committee,
就因为这样,
前几年的senior和我们辛辛苦苦建立起ISC的reputation ,
很有可能直接crush在你手上!”
我当时心里就咯噔一下!
咱们的主席,
她讲话真的是一针见血,
她没有很大声,
她没把话讲多,也没有讲少。
但句句都很on point
命中要害 一针见血,不愧是我的女神!image

girl and vintage图片

骂到这里的时候,
就会想起自己辛辛苦苦的付出什么的,
接着就热泪盈眶!image
虽然是有点dramatic,
外面的人看了可能会觉得:Wapiang不就是个event嘛!哭P哦 !
对这些人,我只有一句话:You can you up, no can no bb.
你不知道,真的是操碎了心,
就一个下雨,就把我担心的……image
因为一下雨很多东西想要做的东西就做不了! photo 42_lovejh0325.jpg

girl, flowers, and vintage图片

骂完过后,
我们就开始准备我们的Pondok Scene!
Pondok Scene 是为了让Participants知道受害者的Traits/Characteristics.
Hands Down ! 
这个是我有史以来最满意的环节了!image


再带Participants进去的时候,
我们会跟他们讲说
虽然等一下你看的东西可能会很恐怖,或者你接受不了,
你可以告诉我们,我们会带你离开。不过你要observe 每一个小细节。

book and reading图片

所以我决定PO关于那个Scene 的照片,
然后读者们可以Obeserve 一下Scene,
记得,Pondok scene showcased 的是受害者的特征!image

(自己慢慢观察)





第1个Scene想要表达的讯息:受害者都是挺败家的。
很有钱。image
其实我觉得最搞笑就是这个scene!
总觉得太可爱了!
他们说需要做的是,慢悠悠地拿着名牌纸袋走来走去!


超搞笑的是!
有一个名牌纸袋放在participants的面前.
Xianqing就慢悠悠的走过去拿的那个纸袋!
她过去的时候,有一位participants 吓得跳起来!
Literally 跳起来!
结果这把在旁边的 Committee笑Shi 了!
当然是背后偷偷地笑!

对就是左下角的纸袋!


第二个Scene,



这个Scene想表达的就是: 受害者通常都是长头发的。
我还记得国文其告诉我,
在Candy Scene 的时候, 当他把 blindfold脱下来的时候,
看到Candy他差点尖叫!image
我听完过后差点笑出来,哈哈!
抱歉国文!

最后一个scene,也是我我最喜欢的Pondok Scene ! photo 68_lovejh0325.jpg





这个Scene 想要表达的就是:死者都是穿白色裙子的。
就是Alison的场景,特美唯美!
好吧,是有点变态的唯美
因为plan Pondok Scene的时候,
我说我想要一个穿着白色衣服的女生,
唯美躺在一堆花瓣上,
像坠落天使!image
#侦探小说看太多!

不懂是Shah 还是Nigel,
我记得当他脱下blindfold, 
(你知道当你长期在Full darkness一开始睁开眼那种不适应感吗)
眼神就朦朦胧胧的,image
一看到Alison躺在地上,
 他喊了一声随即抱住隔壁的buddy!
(因为大家是pair by pair 一起去看scene的)



OMG This is Creepy AF.

girl, book, and hair图片


Participants们看完之后,
GM就给了Participants终极线索:凶手明天会干案的地方。




也就是学校(SP)!image
所以明天早上我们就回学校了HOHO.
我忘记到底GM有没有和Participants们说,
下一个受害者实在其中这4个受害者里!image

没经历LTC的读者们你可以猜下一个受害者!
读者OS :WHO CARES?!

OKAY,Time for BTS!image

-If you wanna know the definition of 累成狗,please look at them







- 这个是Pondok Preparation Scene











Next post will be the final post of LTC !image
(LIKE HELL YA FINAL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