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Should i Confess 华文意思



我今天再漫无目的地望着天空
我想提请你的脸慢慢
你的嘴唇,你的眼睛真今天很可爱
我告诉我自己,我要忘记你
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能再见到你
但你是我的唯一
并不是其他人
你会接受我的心吗?

我是不是应该告诉你,我爱你?
你知道当我看着你天天
的感觉吗
如果你留在我身边,我什么都不想要
你停留在我身边,好吗?

我应该尝试吗?
我想知道你对我的看法
这是我唯一需要
我无法想象没有你的日子
你会接受我对你的感觉吗?

我试着去记住以前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你知道每天我看着你的感觉吗?
请你留在我身边,保护我,好吗?

你总是冷眼地看着我,你来跟我说话的方式
他们对我来说并不重要了
你能告诉我你对我有什么感觉?

我爱你...
我爱你,在这个世界上我任何人 爱你

.我只爱一个人.那个人就是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