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Racial Harmony Day ~

(#ps:yue cong extra XD)

今天,
是Racial Harmony Day~(超兴奋xD)
我们今天去小印度!
在车上,
我一直拿omma (sievney)的ipod来玩,
谁叫那个appa (ivan)一直在那边flirt,
还在那边牵手,弄来弄去。。。==
一个小时后。。。
到了!
真的是特别多印度人咯!
首先,
我们的任务是要访问游客,
我今天采访的游客是从德国来的。
“你们是否喜欢小印度?”
“喜欢”
“为什么你们喜欢?”
“因为在这里可以看到那些印度人可以以不同的方式维持和平,和谐
继续提倡他们的传统文化~”
“你们会介绍你们的朋友来玩吗?”
“当然咯!”
“谢谢!”
“不客气”。
采访完了,
我们就要去拍照。
我走一间,拍一间。
过后,
我们去吃早餐,
我们特地吃roti prata,
(好好吃哦!)
吃完了,
我们就回了,
在巴士上睡觉,
那里知道起来的时候被他们笑==
他们说因为我起来的时候头发很乱。
过后,
还要去print照片,作project,
过后straight away weekly test ,
做完了后,
我就睡觉,
那里知道起来又被他们笑。
因为我被老师骂。
i am like got scolded for no reaso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