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旅行 Part 2

吉隆坡
-------
早上,
妈咪,我,弟弟,妹妹,
去吃酒店楼下的早餐.
超好吃 ! 有pancake !
我们还打包了cococrunch!

因为爸爸没有吃到早餐,
所以我们去Jusco买Sushi.
爸爸讲要去coffee bean买咖啡,
他就自己一个人下去买.
我们喝了caramel mocchiato ~
超好喝,可是...超苦.
原来有espresso的. ==
过后,弟弟讲要去上厕所.
妈咪就带他下去.
哪里知道回来又有一杯Latte...

过后爸爸讲要回去做工,
我们在他的工场前面等2个小时.
不过幸好有ipad,
我们看了一部电影--Korean Ghost.
其实一点都不恐怖,
是在讲一个爱情故事的.
不错好看.后面的时候很紧张!
做完的时候爸爸刚刚好出来了,

我们就上吉隆坡lo!

2个小时后...
终于到了!已经下午3点了.
我跟妈咪就去搬货.
我们买了超多衣,我也买2件裤.
去首饰店,妈咪讲要买channel的.
就帮他选.我们搬到6点爸爸才来载我们回酒店.
酒店超美!我超喜欢!
泳池有美.还可以看到对面的Time Square.
wee~
一回去就去游泳,忍不住拍照了~























































游完了我们就去Pavillion吃晚餐.
妈咪讲要去买李心洁的店买衣.
我就陪他去咯!
我们就去parkson.
过后,我看到hello kitty的香水! (狂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