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Gd morning xD

竟然给我找到 jiyeon (t-ara)酱的照片~lol

哈哈!
今天早上的literature节笑到我肚子痛.
都是那些男生咯!
-"good morning people!"
-go~~od ~~mor~~nign~~mdm~~~hamidah~~~
-AGAIN! good morning people.
-go~~od ~~mor~~nign~~mdm~~~hamidah~~~
-NO!NO!NO!if u want to delay the class , thn u continue .( a bit lively)
-goodmorningmadamhamida!
-(老师气死了!开始乱乱喊人.他要我们重新再念.)
-good morning 啊!!!!!啊!!!!(乱喊乱叫!)
good morning了10分钟都还没good morning 完.
1个小时后...
放学了!!!妈妈来载我!
Ahjussi & Justin一直看我妈妈的车.
-妈咪,刚才你有没有看到jeff?
-没有.做么勒?
-他刚才经过然后一直转回来看~
-哦!你有没有问候他?
-没有~
-你是他的亲戚勒!作么你没有跟他打招呼?
我就这样被妈妈念.(都是ahjussi的错!)
-他瘦了勒!
-哈哈哈!!! (我狂笑!)
----------------------------------------------
我今天跟妈咪去搬货.
-哇!你的女儿很大了勒!(=.=)
-很像你勒!(=.=)
-很像你老公勒!(=.=)
-哇!中一了!(=.=)
-哇!酱辛苦!4.30起床.(=.=)
-----------------------------------------------
搬完货了!我们就去orchard road ! we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