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Netball


今天分华文考卷,历史考卷,数学考卷。
 华文:考到蛮不错的。让我吃惊的是,让老师失望的不是我i,而是另有其人 。
 历史:不懂是失力还是啥。61分。
 数学:我差两分就可以A你了!“我不想看到你儒弱的样子!”
             你说的话真的是超FC,我永远记得。
我一定要加倍努力!每次考完试我会很不适应。因为突然间看蛮多书,一下子不用看很……


今天州名闪到腰了。
 他一直按住他的腰,超级像孕妇。
 戴老师:你昨晚…做很激烈的东东?(造人运动lol)
 全班:啊哈哈哈……
 戴老师:不用酱快训练的。唉哟!
 全班:哈哈………
ahjussi 汗流浃背,整个身体湿湿的,后面整个衣服湿掉。后面透明的。
 然后有人喊:性感!
 全班:啊哈哈哈……
 戴老师:你刚才做了“好事“?
 全班:啊哈哈哈……

下课。9.20分。早上。
 我们学校的LG 电视机播放着CSI影片。
 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
 就是用人死,然后就去调查死因。
 这次死者死的地点是band room.
 我就讲:为什么不要死在厕所?然后地上就一滩血,墙上挂着一个粗绳?更酷!
 就有一个案件嘛(法政先锋)-
 就讲公寓里面,头顶上的风扇挂着一个染满血的西装。(恐怖!)
 死者死在厕所,是跪住死的……
体育节:我们玩英式女篮。
 就用两个男的是captain,alif & fandi
 他们石头剪刀布,赢的就可以选自己喜欢的组员。
 fandi 赢了,他就选。
 “I want jye, mingmin, amirah, ivan, jianwei, dwi.
 ok! 反正我也想要跟他一组
 原因:因为他很踊跃,积极,我们不要追球。
 我们合作的非常愉快
 dwi 是防守的,我站在投篮那里,明敏在中间,amirah, jw,fandi, ivan 负责攻球。
 

开始!
 就一直传传传。
 每次都是酱:fandi →amirah →ivan →mm →我→篮球架。
 第一次情况蛮混乱,fandi 就在我面前,把球丢给我:"Jye throw! "
 我就丢,可是不进,但是被他接住了,他丢回个我,我看到他的眼神像是给我加油吧!
然后明敏在一边叫我加油。我丢!
 斯………没进。
 fandi 跑过来跟我讲没有关系,在加油。看到那个球有落到别人手中!不甘!
 那里知道球又传回来了,fandi 又把球丢给我,讲:Jye! All yours! "
 超级多人抢我的球!不管了!我丢!
 啊!!!!进篮了!!
 我们这组尖叫,我也在那边跳!

明敏很兴奋,开心,fandi 也是。算欣慰吧!amirah 给我一个hi 5!
继续比赛!

传传,传到激烈,我和maisarah争球,我直接坐在地上,抢那个球!抢到了!我传给明敏,明敏传给ivan,ivan 直接投!
Siao 酱远!速度快,狠!却不准!打到别边的边,跌去外面out.
 有一次是球传给gwyneth(敌人)
 他们就在那边等,因为gwyneth不舍得丢。
 天等等等!我直接从后面偷袭!可是还是没抢到。
 alif 就讲:wa! jye silent killer a!
哈哈!

  想当年我们小学5年纪班级比赛第一呢!当然这是要用手段的!嘿嘿……
 我是中间的人,我可以跑完全场,当然班上就是因为看我矮小才选我当center的
 商量对策…咋们的对策就是,后面的人要stand by. 我的眼睛是看前面,球由我开。老师一吹子,我的球是向后面丢的。
 全部敌人真的是呆滞,而且还很标准的呆滞!
 这就是世界。就是不公平。
下一次,敌人摸清了咋们的计划。
 呵!你以为我们酱笨用一样的手法吗?!
 我前面,有人站左边和右边,个两个人。一个是敌人,一个我方…
 继续商量对策。我开球。
 我对左边的人笑笑,然后轻微地点点头把手上的球摇摇下,隔壁的敌人看到我的手势,已经开始做防备。
 “毕!“

guess wat!我把手中的球丢给右边的队友。旁边的敌人似乎根本不知道我会酱做,所以根本防备。
 哼哼!传传传,投篮!
 我们还是学校的冠军呢!嘿嘿。

回忆完毕 。我们就是这么奸诈!不服?打架啦!xD
 回到现实。
 我觉得鼓励,真的非常有帮助!(对我)
 相信吗,我们组胜。7比2.后面的4粒球是我投的。
 真的超级感谢我的组员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