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屋塔房王世子!


今天很快又新更了。
因为超级显得说~。~
昨天真的超级伤心啊~
我们跳芭蕾舞的同学--曾欣
要去新加坡读书。
因为CCA的关系,时间crush到了,
所以就……不能跳舞了。
他的妈咪以学业为先。(神经病我不可能拿学业为先)
如果要我选芭蕾舞和学业,
我的心一定会飞向芭蕾舞的啦啦啦~
:"miss pua !不要伤心了啦!我一心向着你!"
哪里知道此话一出,
就遭到嘉敏的妈妈推头!(跟你很熟吗?真是的…)
可是是真的吗!

我的choir 也不是撞到时间
本来choir是星期一和星期四,
星期四撞到时间。
我也不管啦!
开学我就和miss boey 申请星期四不要来,
又能早回又能跳到舞,
一举两得啊!
那个嘉敏也超级好笑的
嘉敏:"miss pua ,今天也是我最后一次来勒!我要移民了!"
全部人:"移民去哪里?"
嘉敏:"缅甸!"
缅甸你头啊缅甸!
嘉敏遭我们袭击!
丢水罐的丢水罐,丢鞋子的丢鞋子……

曾欣,miss pua ,慧慧,我,嘉敏
因为miss pua 要我们快点换衣服拍照的关系,
所以咳咳…丝袜没托,衣服也没弄好,咳咳/
哇哇!
托曾欣的服,
我们今天早下课~MUAHAHA!
可是可是…至少等到我们公演完了再走嘛~
最后要走的时候,
我,曾欣,嘉敏还有慧慧四个人拥抱在一起呢~
感人的一面~
#读者们快去拿纸巾把!LOL

屋塔房王世子!
啊哈哈!
笑死我了!
真的捂着肚子高音的笑!
真的是够笨的!
第2集真的是笑到要命!
朴有天超级帅的!
真的是~
朴荷也很可爱啊!
超级喜欢他们的!


朴有天好帅!^
侧脸都这么完美~
女主害羞哦!嘿嘿(淫笑~xD)

讲述是一个从朝鲜穿越来现代的!
到大结局,
朴有天穿越回去朝鲜,
反抗世子妃,当然他很想念现代的朴荷,
所以写信装进一个瓶子埋在某个地方
希望300年后现代的朴荷可以看到
当然300年后的朴荷看到了,
朴有天的转世名叫龙泰勇,
在朴荷的眼里,那个就是王世子朴有天啦!
然后他们就在一起啦!
wohoo~#woots
我说这个导演真的是有点小变态
一个故事如果开头爆笑,中间搞笑,结局有点悲,
那么那个编剧不是变态就是欠扁!
要我的眼泪啊!真是!


过后,
还看到那些像我一样追戏的可怜人,
观众们还要21集?!
其实是为了要交代古代的朴有天和古代的朴荷在一起。
因为导演没拍,所以轮到某个可怜人写下21集。
看到我只飙泪!
不要写了!不要写了啦!
OST就是偶blog的playlist的第一首歌——HURT
超好看的!
不能错过的好戏!
21集Link~>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63166787042100&set=o.193095020794613&type=3&theater


这张最可爱的就是全家福啦!
后面三个F3全都是搞笑的爷们!哈哈!


啊哈哈!这个也是当场笑喷啊!
毛毛,
现在知道为什么我没看love rain 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