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9, 2013

8/3/12

Tumblr_m7ijbdlh2a1rzthomo1_500_large
TGIF!
今天我来更新啦!
今天我要讲些我们在学校上课的笑话。
我不懂用字打出来会不好笑0.0
高华节的时候我们有分组
1-Zhaoxuan,Guan ning, Yiting ,Charmaine和我
2-Alan,采情,旦宁 ,静
3-Justin,美玲,国苑,文欣
今天不知怎的Zhaoxuan特别自恋。
感觉的自我良好的人>>>Zhao Xuan
他真的是自恋到某种程度了!LOL
话说星期四的课是轮到Alan上去讲
说了一个带了颜色的宗教笑话,
笑死我们了有木有!

Tumblr_mjdw3q3zee1r6pk5uo1_500_large

过后张老师给我们时间自己做好自己的作业。
Zhaoxuan:eh!你们看其他组那么热闹,要不要我们也聊天?
我:Zhaoxuan你一个人讲话就已经够热闹了
(……)
Zhaoxuan:你们对什么有兴趣?
Yiting:帅哥!!
Zhaoxuan:看我就好了!
我们全部组员做了个呕吐状!
Guanning:你哪儿来的自信?
Zhaoxuan:发自我内心的自信!
我们再次全体作出了呕吐状!

601959_157174904438716_916675097_n_large

过后我们再次陷入安静的状态
我:Zhaoxuan,你的Ideal type是什么?
Zhaoxuan:前凸后翘的
Charmaine:Zhaoxuan !我改次买一个大大的镜子送给你!
Zhaoxuan你有6块腹肌再说!
过后聊聊聊我们的组笑到很大声,引起了另外一组的注意
静:你们讲什么酱好笑?
Charmaine:Zhaoxuan讲等他有钱了全部女人都是他的!
啊哈哈啊!!!!全班都笑了!
因为Zhaoxuan体型有点大,给我的感觉就像Doraemon,
对不起,我只能想到的谚语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国苑:Zhaoxuan,你有钱先去整容啦!
——啊哈哈啊哈!!!!——

过后我忘记为什么我们一直讲米田共了,啊哈哈!!

Tumblr_mje1npkp321rus8hoo1_500_large
星期五我们Church有补习,
老师今天给我们玩一个游戏。
就是他给我们一张卡,
卡上有10个句子。
比如说:一个男人的名字,一个物品的名称,一个海底生物。
而老师就会丢骰子。
那个骰子很特别,全部26个字母都在上面。
老师给了我们一个example,就是如果老师丢到C的话,
男人的名字要Start with "C",物品的名称的开头Start cf C
很显然男生的名字我直接喊CHIHOON!!!xD
过后丢到了N
其他一组很欠扁
冷的食物他们说nutella ice cream
海底生物他们写Nemo
你们牛的!
Tumblr_mjdm7aqdtx1r9yoxjo1_500_large
今天芭蕾舞超兴奋的!
我们拿了我超级像要的纱裙!
是美的咯!
而且我们纱裙的颜色是青蓝的,
很独特的颜色,超爱超爱!
现在我应该把心思放在芭蕾舞考试和Syf,
考试你死边去吧!LOL
我们这次跳的Character舞,
我又一点细无语。
首先是两个人跳。
可是我们跳到一半要牵手,搂对方的腰……
额……无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