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 2013

SYF showcase

Large

昨天真的是累死了!
又表演,又是家长日!==
昨天周会完毕就去Music room.
我的遭遇:化妆。
唉……忙着帮别人划,弄到自己没时间划,
伟大我也!
很满意这次我划的妆。
一样带了某些法宝来助阵!
过后一些modern dance ,malay dance,indian dance的人来看我们表演。
其实说真的,我们不是很在乎这次的表演。
原因:我们没有一直在练表演的歌,而是练The Light of Night &Puppet's Dream
Mr Poh非常吃惊!
因为别人的SYF歌我们1个星期就学会了!
只是到最后草草的练了一下,才上阵。

Large

去外面等待的时候我们很紧张。
因为是表演给整个学校看。
可是我觉得没有表演的那么好啊!
Singapore Our Home最后一个音没有很响亮。
可是Mr Poh骂我们神经
:"SYF你们不紧张紧张这种小表演?
拜托这是表演给同学们看得勒
总之我们唱了5 eyes和Singapore Our Home .
没很认真唱,有好多人没认真听。
开始在那边唧唧咋咋的说话。
知道5 eyes最后那个吓人的动作才把全部人吓到了。
整个礼堂WOW一声。
我一进场的时候看到妈咪和爹地,
没忍住就和他们打招呼了哈哈!

一赶回来我们就回去Music room就等拍摄时间。
Zongyou就跑来问:婕贻在吗
过后我出去问他做莫,
他就讲我妈咪找我,
嘻嘻!我一冲出去就问妈咪我们表演的好不好,
啊啊哈哈~~

Large

过后爸爸和妈咪就带我和明敏去吃海鲜汤。
要等很久,所以我,妈咪,明敏先去昇菘超市。
我看明敏跟我们去真的是傻了眼。
因为我和妈咪一进去就是买零食。
大包小包映入眼帘,我们的举动才是让明敏增广见闻了呢!
还有一点就是……
妈咪:你看!人家明敏几乖,不吃零食,你啊你整天都在吃,
说完一拳砸的我可怜的肚子上,
虽然不痛,我还是很配合妈咪的喊痛了一声。xD

见家长的时候,我叫我爹静静就好,听老师讲就OK.
我爸也良心发现,没有讲话,真的是静静听^^
过后就讲我的社会研究不好之类的。
然后讲我Physics没温习,制作了50%的参考书。
幸好老师有讲我的英文Pass,Amaths进步2个等级。
还有在我爸面前讲些好话,啊哈哈!


Mr Poh的背影!



我们和Mr poh拍的照片!

Large
现在我要来谈我最喜欢的吃的食物!
那天和unnie去Friday吃,
因为我没有吃萝卜,她就用她的手笃我的脸,
Unnie:“做莫没吃萝卜?!
我:“不喜欢吃
Unnie:“蔬菜要多吃,对皮肤才会美!
我:“我深信我喜欢吃的东西你不喜欢。
我例举了好多我喜欢吃而她不喜欢吃的食物。
比如:我喜欢茄子,羊肉,羊奶(特别喜欢羊骚味!)
      灯笼椒,还有一个就是鱼眼睛!
我不是真的鱼眼睛,鱼眼睛是不能吃的,
只可以那里吸眼睛旁边的Collagen.
哇,那个真的是很好吃!

耶!明天就要去玩咯!
真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