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12/9/13

(8) Tumblr

大叫好,我有来更新了!
最近更新的频率那么多是因为我放假了!娃哈哈~~
可是一想到过2天就开学了就有点郁闷啊.....
而且我9月30好就大考了!
哦买噶(ga)!

(^▽^) ノ゙ 안녕

最近又开始看一些去韩国的一些小贴士之类的!
因为~~~
妈咪讲如果我考的进JC她就带我去韩国多一次!
我要去江南(Gangnam)和爱宝乐园(Everland)!
其实我很想只是我和妈咪2个人去就好了,
玩的比较尽兴!
而且我们母女俩都是爱拍照的嘻嘻~~
离去中国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好兴奋!
结果琦说:去中国不需要穿到那么好看的。
我有些丧气纳!我想去那里穿好看点,
因为我要拍美美的照片!
而且是冬季!我还没去过冬天的国家呢~(一讲就开始很兴奋茮(niao)!)
静警告我们要带特别多衣服去换,
Charmaine和静还放下狠话:如果你带不够衣服我是不会借你的!
可是我觉得我行李箱应该会有一半是装满零食的,
因为我真的好怕我吃不惯那里的食物。
因为听charmaine和静上次去中国的经历有点....触目惊心?LOL

b u b b l e t e a ☂

其实我觉得马来西亚真的有点慢。
原因就是......
如果你穿露肚子的衣服,别人会看你比别人多一眼。
如果你穿高跟鞋配一双袜子,别人会看你比别人多一眼。
如果你的袜子穿到长过膝盖,别人会看你比别人多一眼。
如果你已经穿长袖了,外面在加多一个夹克,别人会看你比别人多一眼。
如果你穿长裙,别人会看你比别人多一眼。
我们真的有点落后了呀!
我叫妈咪带一顶棒球帽,结果她在那里罗哩叭叽。
虽然我妈咪是老了一点,不过打扮起来也是可以很年轻的!
记得上次我在韩国仁川机场找我们的旅行团,
那个导游一看到我妈咪就说:小妹妹那是你姐姐?
我们2个人当场傻眼!
我给同学看我妈咪的照片,他们不相信。
Matthew:这个是你妈咪?!
我:是啊!她很美对不对!
结果Matthew以质疑的眼神看著我,
幸好Ahjussi在旁边帮腔:这个真的是她的妈咪
结果我回了一个“哈哈,我就说是吧”的眼神。+自满+LOL!!!


[STYLENANDA EN]

最近妈咪给我看一个视频!
不看还好,一看笑到我肚子里面的肠都搅在一起了!
其实是这样的,2个中国人在吵架,一男一女。
题目标为:女友在抓奸在床!
房子里面有2个男人,一个女人。
一个男人衣衫不整,一个男人裸着上身看电视,一个女的在骂人。

女人明显是骂那个看电视的男的,她说
:“我现在看到你就想吐,世界上怎么有这么恶心的人!
     你换口味了是吗?不喜欢女人喜欢男人去了!
     你对的起你妈你跟我说!!@#%&*()!@#%%
     你个傻逼!!@#%&*()@#%&*(

结果那个衣衫不整的男人不开口,一开口把我吓傻了!
衣衫不整的男人:老公你说句话嘛!说话呀!
那个男的拿着枕头捶打那个正在看电视的男人。

哈哈哈!那个小三是个男人!
可是我对这件事是没有意见啦!
俗话说:见怪不怪,习以为常。
看多了会有免疫力!
就好象坐我隔壁的buan tat和buan tat前面的tian long.
每次上课Tian Long就会stretch,手就伸到后面来。
而这时,buan tat 就会握住他的手。
天龙就会转回来看著他。Buan tat就会看著Tian long
在我的眼里那种眼神就是....情人眼里容不住一个沙子?
                                          情人眼里出西施?噗哧!
                                          深情的对视!
所以每次Weijie讲我和buan tat 我不会怎样,
因为ehemmm....~~~所以改次就不要再说我和我同桌一伙什么的,谢谢啦~


最近在fb看到这么一张照片------

我們是相差18年的兄妹

我會和你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等你長大了 要談戀愛了

我就把這些照片給你男朋友看

讓他知道


你從小到大 都是被捧過來的

他要是敢對你不好 他就死定了

是照片里的哥哥写的!
他哥哥超级帅!!!!
小妹妹也很幸福,有这么样的哥哥。

我看到这张照片突然间感觉我超级邪恶!
因为我告诉我弟弟:彭BB,以后你结婚的时候,喝喜酒不是会在screen
                               上面放你小时候的照片咯?我就放你跟大姐拍
                                的照片!比如说那个你跟我一起扮女孩子的那张!

我弟弟好可怜~~呜呜~哈哈!~


yeah!妈咪买给我的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