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13

减肥

ulzzang

非常对不起大家,
至少有5天没有更新了。
今天我先写一个超短篇。
其实我是有很多东西讲的,
包括星期天在万邦华小的义演。
而且还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超级的漂亮!
可是因为照片全部都在miss pua那儿,
所以明天去练舞的时候在拿pen-drive去save照片!
所以今天我先写一个很短篇的吧!
女孩们一定超级爱今天这个篇章!
万邦华小的义演等我把照片与文章整理好了再po上来!

Tumblr

今天分享的就是减肥方法!
最近和世界Wen ting一起练舞!
明显的发现她整个人瘦了!
所以跟她请教一些瘦身方法!
没想到过几天,我也瘦了!
简直就是乐死我了!
一开始我觉得我的腰好像变小了,我还以为自己产生幻觉了。。。
结果去练舞穿紧身衣连队友们都说我瘦了!
好好,话不多说,接下来让我分享呗~~~~~

Bow | via Tumblr

1.wenting姐说,每天早上起来,就要喝半杯水
   这个可以把身体里面的毒素排掉。
   就算是做“小生意”也可以排除身体里面的毒素。

2.吃饭的分量一定要减少,最好可以不要吃饭!
   饭里面含有碳水化合物(Carbohydrate)还有大量的淀粉(starch)
   这些都会超级快的让我们肥起来。
   当然一开始就吃很多饭的人(像我一样)也不可以一次就完全不要吃饭,
   因为你的肚子会接受不了,所以一定要一天一天的减少分量。

3.虽然我们不要吃饭,可是鱼,鸡,猪,牛,羊肉,菜那些还是要吃。
   而且要吃多多!只是不要吃饭而已!
   而且记得吃饭前吃水果开开胃,还有喝一碗热腾腾的汤才开始吃晚餐哦!

4.用茶匙吃饭
  意思就是用那种搅咖啡这样的小汤匙来吃饭。
  因为汤匙小的关系,所以拿的分量少,然后你就会吃很久,
  吃很久你就会觉得你好像吃很多这样!
  其实你吃得分量是很少,可是你会觉得好像很多!超赞的!

5.运动
  大量的运动!我就不相信你不会瘦!

Love | via Tumblr

第二个话题——健身。
我真的很想练肌肉,当然不是你们以为那种猛男的肌肉啦!
这样的话简直就是丑死了!
男生练人鱼线,我们女生练的就是马甲线!
最近都在练这个马甲线。因为真的很美!

我可以做100个仰卧起坐,因为每次去芭蕾舞都要做100个。
而陈明敏小姐就说不可以输我,也就做100个sit up了。
可是犯规的是,她把脚顶在沙发底下。
其实我听到的时候我有点无语。
如果仰卧起坐你把脚顶在沙发底下,练的是你的脚力,不是你的肚子力。
而做仰卧起坐是要练肚子的力。
如果把脚顶在沙发底下就defeat the purpose了!
我们在学院做仰卧起坐就是在一个平地,没有东西顶,就是靠你的肚子起来
我真的很期待我马甲线的到来。

先给看我热身的一个pose!
预告!xD

超级喜欢这张照片!
其实这个是在小学的电脑室
对那个老师有些抱歉!
她坐的位置拿来给我垫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