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今天,嘉维跟我说了一句话,
让我决定把你给放下,
也许对别人来说,
一个你爱的人,
如果要把他给放下,
一定会很难。
可是,我把他给放下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一说放下,就放下。
没有任何犹豫。
我觉得这种感觉挺好的。
可,我再放下的时候,
如果换成是你们,
一定会不好受。
我得痛,向谁倾诉,
我的伤,有谁来补,
我的心,谁来爱?
没有人能够体谅我的心情,
我不会在喜欢他了,
我不会在暗恋他了,
我不会再为他而流泪了。
因为爱你,所以离开你,
因为信任你,我才可以把某些事情告诉你,
因为在乎你,我才会不惜一切的爱你,
因为体谅你,才把所有的痛埋起来,
因为依你,所有东西由你来作主,
因为离开你,我才会坚强,
因为坚强,我可以面对我以后的生活,
因为面对我未来的生活,我才可以再找一个更加珍惜我的人。。。
如今,我觉悟了。
我不会再惦记你,挂念你。
谢谢你,让我感受所谓的“第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