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学校的每一各个角落





学校是每个我第一次所经历的第一个老地方。有我第一次的姐妹,第一次的情人,第一次的朋友,第一次的欢笑,第一次的快乐,第一次的伤悲,第一次的怒气,第一次的开心,也是第一次装着我快乐的记忆6年的一个地方。二小的课室,有我和情人的时光,走过位的脚步声,讨论生字的欢笑声。草场,则有我们一班女孩子和詹老师玩。“当我们同在一起,在一起,当我们同在一起,几快乐无比。。。”雨盖,是我们排队进班的时候,1个小时前要去的地方。在那里,我有与姐妹们的秘密,我们在那里有说有笑。礼堂,是我们在周会的时候去的地方。我们在那里听讲座。。。食堂,是我们享用豆腐花和虾饼的地方,每一次我们都跟大哥掏钱。。。但,都已经要毕业了,我们都要离开了。。。所以我一定要思念,思念我和姐妹在这里的相聚,我和爱人在这里的快乐,和朋友在这里的欢笑。。。我永远都无法忘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