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6位姐姐


毕业了,真的不知道要打什么帖子好。
毕业了,大家都各走各的。
当我上6年级的时候,身旁多出了6个姐姐。
当时后的我很幸福。
姐姐们很照顾我,给了我许多快乐的回忆。
我们去小巨蛋过生日,
去南洋女中考试,
去谁的家玩。。。
可是到了如今,
我和姐姐们分散了。

每一次,
我都会想起我对他说心事的心情,
想起我们有过的快乐时光。

有时候,
我也尝试过挽回这段姐妹情,
但怎么努力还是没有用。
是老天爷不要给我这段缘分吗?
还是,机会刚来过,
只是我没尝试把它抓住。。。

那么,我想问那6位姐姐们,
我们还有机会在一起吗?
还是连一次坐下来,聊聊天,吃“碌碌”,
的机会都没有。
我真得很想知道这个答案。
可是没有任何人可以给我一个肯定,可靠的答案。
或许,
我们就是没这段缘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