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值得的!!!

我跟他们以鼻孔出气,
是因为我真的咽不下这口气。
Rachel一直都说要改过,
改掉骂粗话的习惯,
他有改吗?
我也给他很多机会了,
可是他不珍惜。
自从婷和媗离开,
他就一直说要改过,
可是他有吗?
不是我无情,
而是每个人的忍耐都有限度的,
他没学跳舞,又可以留长头发,
我忍,
他说我是冷血动物,哈巴狗
我也忍了,
可是,
他在林老师面前,
大声骂德筠哪一句:“吃大便”,
你知道她的心有多痛苦吗?
我认为他被赶出去,
只是给德筠一个交代,
这是他因该受到的惩罚。
他每一次都对我们这班人指指点点,
又骂我们一大堆粗话,
我们有多伤心吗?
他下课的时候哭了,
有我们这般人的泪多吗,
能够换回他那之前对我们骂粗话的伤害吗?
而且我也觉得冯老师这次的处罚一点都不过分,
因为他也给了Rachel很多的机会,
可是他却一次又一次的犯错。
我希望这次惩罚,可以让他“真心”改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