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班上的趣事~



我最喜欢上英文节了~
每一次上英文节,
我们都会说:"Good morning Miss Betty."
不过他已经很老了。
男生会叫"Miss Birty"
当他说的时候,我们全班会突然哄堂大笑。咔咔!

我们的校服都有tuck in 的,
所以一次,一个男生把衣服塞进裤子。
看起来真的很像一个从医院出来的noob,
朝好笑的!

我的表舅跟我同班,
他喜欢一个女的。
下课的时候我们是一起下课的。
他坐我的旁边,
我就叫他去跟那个女的一起坐。
结果一个男的就把它的手放在那女
的肩膀上。
真可惜没有拍起来,Xd

今天又上那个实验室了(practical)
今天老师分纸给我们做,
要我们把功课作完。
shawn就抢到明敏的纸,
他们就吵架!
吵吵吵到科室前面,
还打架,我们整班人看了都在那边笑,
老师也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