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Half Apple



今天,
我在搭巴士的时候遇到一位学姐。
因为很热的关系,所以我们俩
很快的上巴士,
一屁股坐椅子上。

不知我们聊天聊天,
聊掉一个话题。

那个学姐突然问我
“你觉得你的 Half Apple会在哪里?”
当我一听到这个问题,
我很충격,
觉得很突然。

或许,某一年的某一天,
我也是时候思考这个问题。
拿我的Half Apple会在哪里呢?

学姐告诉我:“你不觉得上天很残忍吗?”
本来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苹果,
可是上天把它们劈成两半,
把苹果丢去东南西北的任何1个角落,
我们,
只能凭着自觉,
去认定我们的Half Apple。

可是,
我有一个感觉。
我觉得我好像拥有过,
却又失去了似的。

那么,
我们,
是不是,
应该想想自己的Half Apple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