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
今天,
有体育节~
我想这是我上过最讨厌的体育节!
今天我们的老师没有来,
所以就一个印度老师代课.
他讲我们很白,
要给我们晒太阳.==
老师就叫我们跑学校外面,
跑到那个红绿灯转左然后在绕个大圈跑回去.
不就跑咯!
哪里知道跑回去的时候很多人都已经到了!
根本就是cheat!
我和rachael跟住一个senior跑,
我觉得我们真的很像白痴酱!
走shortcut就好了嘛~
为什么要酱乖???
算了,我和rachael做乖巧的白痴好了.

回到那里,
是有生气一下,
不过我们玩那个飞盘.
很好玩下~
结果有一个人讲走了走了,
去换衣服了~
真的是有够晒下的,
我拿那个飞盘遮我的脸 xD

从厕所出来,
他们就讲快点回去草场!
我们全部人就回.
老师骂我们讲我们没有经过他的同意就自己回去,
可是那时候下课了勒!
他就讲还有谁还没有来,
sievney就讲 amalina & rachael,
then给洁琪听到了,
他就骂sievney:Just say yes la ! Everybody want to go to eat le !
老师就讲班上有几个女生,
有人讲11个.
老师就问全部女生来了吗,
就不懂一个人讲"是".
老师说如果他查出来我们骗他,
我们就够力了!
哪里知道rachael这个时候进来,
老师罚明敏和sievney跑草场.
结果他们用走的,
他看的出来很不甘心.
到最后整班人都跑~~
超级...不爽,
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