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Hwanshim eobseo !!!xD

今天,
有韩国人来我家~~wee~~
我们聊了很多.
:我很喜欢那里.
:喜欢那里的什么.
:kpop!
他就直接显掉.
:你喜欢什么组?
:SNSD!!!
他很像不懂我就讲,
:so nyeo shi dae ~
:哦!你喜欢哪个成员?
:Sunny!
:哦!他很popular的!
:^^.
我们聊得很尽兴.
不懂为什么.
我们还有讲big bang ,shinee...
然后我突然间问他
:eobseo是什么意思?
:就是是指不,没有,没事,负面的东西.
他也举例子给我.
:shiga eobseo就是我没有时间.
:hwanshim eobseo是我对你没有兴趣.(拒绝用的xD)
要学起来!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