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12

夜行游女

Tumblr_mepa0khzkd1qzgt9no1_500_large

引言:我不要听白雪公主!我要听夜行游女!

7/12/12今天有芭蕾舞.
一进去有点惊讶.
因为今天有好多人跟我们一起上课啊.
Miss Pua : Jye 啊!16号你可以表演吗?
我:哪里?
Miss Pua :新国泰
我:有人结婚?
Miss Pua:不是! 一个公会来着。
我:什么公会啊?×报上名来吧!
Miss Pua: 蔡氏公会
善了个哉的,什么啊……
有这个公会么……
我:有没有东西吃?
Miss Pua: Phang Jye!
我:我们有一桌吗?
Miss Pua : Phang Jye!
我:哇!请我们去又没有给钱,也没给东西吃?
Miss Pua :PHANG JYE!!!
我:啊?!不会要叫我父母带我去新国泰啊?!人家好意思啊?
Miss Pua :你给我练好你的舞!!!!
Miss Pua讲我们的舞失水准,等下人家看了不满意看我们怎么死。
唉~~我还以为宽柔表演是我最后一次跳舞了,
没想到还可以跳!A_A
不错啊,我是蛮开心的~~^^

Tumblr_merdioqrk91ro7xypo1_500_large

过后我想到我的文凭还没有拿啊
这怎么行呢
过后就叫Miss Pua拿给我
其实我有东西要跟Miss Pua讲的。
首先,在几个月以前,我看到Wanjun姐姐穿着一件SOTA的衣。
SOTA 就是 School of the Arts
总之就是艺术学校啦!
然后我向Miss Pua询问这个东东,
没想到真的是可以去!
去那边的话学的是Modern Dance
老师讲那边的老师会在3天内排好舞,过后就到我们跳。
老师讲我们不可以只会跳一种舞,其实还要很多舞需要跳……
Miss Pua讲他可以栽培我去英国,
只看我要不要而已。
我和显婷听了超级兴奋!!

Tumblr_mdl5ewy3cn1r0yrdio1_500_large
昨天逛Facebook,
没有想到那些摄影师帮我们拍照啦!
我们都没想到因为那时候只顾着跳舞,
没发现摄影师拍我们。
来先给你们看我们跳的舞最后的pose,超级壮观的!



摄影师我真的好爱你!!!


这个就是显婷,她有参加古来阳光美少女的比赛!


这个舞是…本来我们5个学到比较高级别的人先跳,
这个部分是已经要完了,
然后其他全部人要一起出来跳的时候……



这个就是我们5个人跳完了,全部人出场的时候





我喜欢第三个和第四个人的pose A_A是美的Lor

然后就跳完啦!
拍手拍手!



他们很可爱有木有!
他们全部才3~4岁而已。
我跟你们说哪一个是韩国人啊/
从左边开始算第3位。


这个就是Ballet jazz
我们考试也必须考的,
就是穿着这些黑色高跟鞋。
这个舞是不是勾引那些××的!
我就说嘛!



这个是谢幕。
没有想到我们学院将多人。o.0

这个是办法文凭的时候。
我们笑到那么灿烂其实是有东西要弄得,
×鬼主意诞生×
不过考虑到这是很高级的场面,所以……咳咳。

我剪头发了!
而且很短,告别长发!

不过庆幸的是,我的头发还能绑。
不然就不能表演了,哇哇哈哈!


Tumblr_mesq7ze7z81rnus2io1_500_large
这张照片有点恶。

来,
我和你们说一个故事《夜行游女》
“天上有个皇帝,有7个女儿,他的第7个女儿最漂亮,
她喜欢在晚上穿上最漂亮的衣服,在月亮最亮的夜里,飞到人间来,
她就在街上游来荡去,如果碰到喜欢的人,尤其是可爱的小孩子……”
读者们你们猜猜,会夜行游女会怎样?: )
…………她就把他们的心挖出来,一口一口的吃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