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2

Surprise!


Tumblr_meg03wirs81rjuff0o1_500_large

今天发一个短文吧!
反正都没有东西做了。
难不成叫我蹲在墙壁前面画圈圈啊!
好啦!
佩珍姐姐今天讲了一句话,我无语的了
:“我们长着一个令人犯罪的脸?
LOL!!!!!
佩珍姐姐你太有想象力了!
怪不得去投稿啊!

Tumblr_meg6ncfenp1rash41o1_500_large

上个星期5我生日
(众:已经成年往事了,还搬出来讲。某贻:这里好像不是你地盘)
就是播MAMA的那一天。
我看他们走红地毯走到很爽
结果忘了去跳芭蕾舞,囧。
过后我一开门家敏直接冲出来!
家敏:婕贻!你懂我几担心你没有来!!!我几担心有没有!
她还一直拍我的肩膀,就差没有跑上来掐我问罪了。
一直讲我一直讲,我都怀疑她是不是生什么病了
过后我们就去跳舞了咯!
Misspua:哇!婕贻!今天绑酱美来跳舞啊?
我:哼哼!当然啦!今天我生日勒!*得瑟*
Misspua:我也领悟到了,生日就是要全身弄美美!

Tumblr_me62dth71d1rl5sp5o1_500_large

将近6点。
MissPua:某人不是有任务么?
家敏显婷直接冲出教室。
我很茫然LOL!!!
然后老师叫我和慧慧继续练舞。
无语纳!
过后跳跳跳突然整间可是按掉。
我:停电啊?
然后转头看到家敏和显婷拿着蛋糕还有礼物,
大家都唱了生日歌。
我也许愿,吹蜡烛,过后大声呼喊!
彭婕贻你这14年没白活啊!

Tumblr_me4u623uia1rb6tubo1_500_large

灰常感谢家敏的用心,爱你呀!
慧慧也很可爱,一直瞒着不然这个惊喜被拆穿,爱你呀!
显婷也帮助家敏帮忙准备,爱你2!
谢谢你们啊!
最重要的是Miss pua !谢谢你!




这个蛋糕在Verbena买的。
Rm8.50一片蛋糕。很贵有木有?!
不过是家敏买给我吃的!xD


因为生日当天生病了,
所以妈咪买了花送给我!
嘻嘻^^

明天要去Legoland了!
兴奋来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