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很长篇

Tumblr_mh7kqjhjsl1qc0o89o1_500_large
好美的发色!
非常抱歉
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今天我会讲4样东西。
1.当时IOI的芭蕾舞表演
2.学校新年表演+Total defence
3.新年
4.今天的Choir交流会。

2/2/13是我们的学院芭蕾舞表演。
说真的,没有去年10/11/2012的跳得好,
效果也不好看。娃哈哈!
从星期六早上去学院,
我的手就开始帮人家绑头发,化妆。
这不是我第一次绑头发,却是我第一次帮人上妆。
妆我特别满意!哇哈哈~~得瑟得瑟。
好啦,不多说放照片。
当然不是我拍的啦!是一个junior拍的(虽然她年龄比我大)



















左边拿黄色裙的女孩儿的妆就是我化的。满意满意!







这个穿白色的小女孩是韩国人。



左边穿蓝色帮粉红色ribbon的小妹妹是我的干女儿,
超级可爱!!!



看到右边穿红色露肚脐的女孩子吗,
我跟不相信她们跟我童年,
这就是我说的那个“勾引老阿伯的舞”的服装。










这是我们其中的一个芭蕾舞老师



Tumblr_mialoitcyt1s3b71ko1_500_large

2.学校新年表演
表演是在8/2/13.
一开始出场的是舞狮那个打鼓的。
结果打到一半,那些男生就蹲下去。
然后有一个马来女的讲:ei?! Where they go ?!
笑道我肚子痛!
人家只是蹲下去,讲到好像变魔术突然间蒸发掉。
过后那些男的就跳上鼓,开始打打敲敲。
我隔壁的Yuchang还有Janis两个花痴,
在我旁边一直念:Jye!!很帅有没有!超帅的咯!
呃呃……好吧……

Chinese Dance很美很好看!
好有气质!
Malay Dance也不错。
Indian Dance 老实说就不怎么好看了,
一直在那边跳来跳去,我都不懂在跳什么~~


我弄的,不错吧!

Tumblr_m0r8sldggo1qbfxrwo1_500_large

3.新年
这次的新年过得很快乐,
因为衣服很美丽啊哈哈!!

除夕夜




大年初一





初二


初三很悲催的开学了T^T

不过晚上还有去拜年。
去惠英aunty家,
惠英aunty可是以前学校的校花呢!


惠英aunty自己做的(全部都是哦!)

结果她借妈咪TT驾,
她处于很兴奋的状态!
悲哀的estima被忽视了,可怜的孩子T^T



星期四我自己一个人搭Mrt去Paya Lebar !
好厉害的我!!!
因为我本身也很怕迷路O.O
不过还是吃到大餐了!



新加坡的餐馆,贵死!
不过老板娘请吃Yeah!
红包包我们$20,
家里住3层楼(新加坡诶!超有钱的!)

星期五去伯伯,Angeline aunty家拜年




245868460876239333i8qbunjqc_large

今天:Choir交流会。
一句话:我们学校逊毙了!!!
别的学校好到爆!
我们一大早7点就在学校集合,
就是去Jurong Sec
一开始觉得有点背叛,因为Mr poh还有Conduct别的学校(Beatty Sec),
唱到超级棒!
真的是我们学校的学生本身出了问题呢……
他们还有话剧的,
过后全部人唱Set piece:Singapore,Our home.
哇塞!那个真的唱到很棒!!!
非笔墨能形容呢!
我们还录了下来(厉害的我们!xD)

Jurong Sec 唱了Puppet's dream ,
唱到我哭,
因为那个声音很恐怖,诡异,惊悚。
Puppet就是布娃娃,然后他们敲一种很XX的乐器,
我的鸡皮疙瘩都竖起来了!
之前在Youtube看已经很恐怖了,
现在是现场表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