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13

X country


今天有我们的Annual cross country.
跑到累的要死!!!
早上老师就叮嘱我们要吃早餐,
不然跑的时候昏倒死翘翘。
我早上吃了一个Burger就和静,琦,丹宁坐巴士去republic poly
一开始我们就聊天。
聊啊聊啊,聊到网友
比如弹弹堂,S.D.O
其实他们都可以结婚有老公的
有一天就有一个人讲要找老婆。(唉,那种脑残人)
过后他要丹宁的电话号码,
丹宁还真的给了!)>.>
过后那个男的就一直SMS,
丹宁:很像是真的勒(意思是那个男的好像他的男朋友)
噗!啊哈哈!!!!
我不知道为什么一听到很搞笑!!!
拜托!
我觉得丹宁和Rachael很像。
No offense 不过很想讲有点傻白。
Rachael喜欢Divarga,
我一开始有点惊讶,
不过Rachael讲Divarga会等到她毕业的。
然后这个意念Rachael一直坚信着。
我只有两个字:白痴!
你以为他真的会等你吗!!别傻了我天啊!
怎么世界上会有那么小白的人呢。
结果过一个星期Divarga就交了新的女朋友
Rachael是我的同桌。
她一知道这个消息就开始在我旁边破口大骂。
我也有2个字给他:活该。
是你去相信那种我觉得有点脑残的誓言。
所以,
不要那么单纯,免得给人家骗!!!!

过后我们就在外面的公园集合了。
Mr Oh教我们可以跑步很快的招数。
没有办法,谁叫他是物理老师。
然后他就拿我们的号码牌和叶子做实验。
这个是非常难解释的。
所以呢,在这里就不说了。
可是老师表演到很搞笑,所以整班人也跟着笑。






今天在bus 车上,
咱们一直讨论网游!
我现在超级爱玩的Game是《神曲》!
靠!那些人物也设计到太精美了吧!(OMG!翻桌)
这是我在游戏里的角色


话说我现在已经28lv了l.
紫色的那个人是我!
超赞的对不!
有3中职业:战士,法师,射手。
很显然我是那个美就选哪个的xD
不过我觉得男生应该选法师。
因为男生的法师真的是TMD帅!!!



总而言之!这个人物太精美了。
设计的东西也超级美!
有点像G.E.O
过后我们讨论弹弹堂。
原来我巴士上也有超多人玩的。
可是我的Lvl最少!(哭!)
尤其是jiajun!!!jiajun你这个伪娘!
去玩女号骗男人的钱!!!!xD

ulzzang name:kim shin ye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