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诉苦篇?!

Dancing is silent poetry | via Tumblr

最近要开始INTENSIVE TRAINING了!
开始练STAMINA,FLEXIBILITY!
原因是Miss Pua给我们看一个SDT的选拔赛。
SDT=Singapore Dance Theatre!
他们有Audition,然后成功的话你就可以做专业的舞蹈演员。
而且他还会提供奖学金!
而我呢,咱们心知肚明是进不了的啦!
我们只是去玩玩,吸取经验而已!
反正我们是菜鸟,菜鸟们11月9号一起手牵手去参观凤凰展~
我的比喻也真是太可爱了!满意满意~

ballerina

去那个选拔赛,
我们那么矮-----输了咯。。。
我们那么肥-----输了咯。。。
英语没有很流利-----输了咯。。。
怎么突然感到挺自卑,伤心纳~
不过我们只是去吸取经验,吸取经验哈!
Miss Pua讲选拔赛是很现实的。
她说我们每个人都带一个Number tag在身上。
然后一开始20个人先进去。
跳完结束了后,那些被叫到号码的就留下来,
没被叫到的可以回家了BYEBYE~~~
超级现实的有木有!
留下来的就再和另外20个跳,
过后在筛选,以此类推~
Miss Pua讲可能我们可以撑到最后,
也可能1st round就被淘汰了~
好吧。。。反正只是去吸取经验开开眼界而已<<<再次强调!

Hyunashidae | via Tumblr

哇塞我们上报纸了!WOHOO~~~
婕贻第4次上报纸!大家快鼓掌~~~
是采情拍给我看的!(谢谢采情)
原来在大柔佛啊!超级大张!
芭蕾舞是世界上拥有最多观众的艺术物种,在世界各地每年都有无数的人们,
特别是儿童投身学习它,热爱它,它培养了我们的意志,滋润了我们的性情,
陶冶我们的情感,丰富我们的想象,扩展我们的智慧~

哇不管是谁打的稿出来我真的是太太太佩服你啦!
我们在彩排的时候Miss Pua就一直拿这个威胁我们==
说虾米:会有那些专程,慕名而来,看报纸的那些人来看你们表演的勒!
哦好吧!我们会努力的!

et soon ♥ Japan & Korea ♥ | via Tumblr

最近我看IU的Ask in a Box!
有一个fan就问她:你是如何保持身材的?
过后IU就分享他的减肥记~
她的减肥方法就是:喝水减肥法!
就是5天,你每天都和3L的水!(超级多)然后你会一直想要上厕所。
第6天你就完全不要喝水!
你就会变骷髅Skeleton了!
过后你再喝水,又变正常了!
说实话我还真想要试一试!
可能在表演的前几天试一试,不知道有不有效
IU Ask In a Box

哇哈哈哈!
要去中国了~开心~

don't go bacon my heart.

我总觉得Danning和Justin是好有爱超有爱的一对~~
我闭住眼睛,完全不用看就知道Justin长大肯定是妻管严的!
为什么呢?因为Justin总是讲道理!(采情High 5 !)
而旦宁就是属于内种很适合Justin的人。
所以他们在一起一定擦出许多许多的火花!~
满满地祝福~~

snsd | Tumblr

亲爱的Adeline不能参加礼拜天的大古来义卖表演
因为她去韩国了!
结果表演的这个舞需要另外一个人来顶替。
结果悲哀的是我要重新教这个候补TT
真的是很累很累很累捏!
这是我第一次回到家一看到饭菜就不想吃
累饱了。
可是结果晚上睡不着。
原因:太饿了!
结果早上是怎样醒来的呢?
方法:饿醒的!
不过Ms Pua说我有劳了,所以请我去外面吃饭!
嘿嘿~
这个叫因祸得福呗!

(20) Tumblr

最近看了超级搞笑的小说!
可能因为每次都看这种极品小说,人也跟着骚包起来了0.0
比如说有人叫唤你........
“婕贻?”
婕贻已死......

过了30秒......
"婕贻?”
有事烧香......

"婕贻!”
尸体被吵醒了!
汗颜啊。

tiffany | Tumblr

我是一个超级想要有自己的房间的!
而且还要整件都是可爱的粉红色包围住~~~
现在我的眼睛里都是满满的粉红色爱心~
可是我知道从我现在到长大都不可能有自己的房子。。。
除非!
偶嫁人啦!
可是想想下,我不可能把主卧室都变成粉红色吧?
那我的相公岂不是......
不过如果我的相公喜欢粉红色呢.....
那就不一样啦!
可是会不会很惊悚啊.....
好像是有点呢~

Girls' Generation | via Tumblr

星期四的时候Charlaine unnie 来我家玩!
我们很骚包的又唱了许多少时的歌。
可是大多数都是在聊天。
很喜欢和unnie聊天,
而且虽然我们都是蛮久才见一次面,
可是我们都不会尴尬!
一进来都有东西讲!
最近老吴的Outlast我们也在讲~
总觉得unnie和我蛮投机的嘿嘿~
不过找到这样的好闺蜜也是很难的事情
感谢上帝从我六岁就给我这个好闺蜜了!

最近很迷Angelababy,她真的很美!
PO照片!
2013年8月时尚芭莎——Angelababy_manman_新浪博客



Tumblr

Jennif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