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8, 2013

大考完!

<3 | via Tumblr

今天的花儿特别香~
草特别的绿~珍奶特别好喝~
我。终于。考完。大考啦!
掌声~~~×啪啪啪啪×~~~
我想这次的考试就算我考不好,我也不会伤心,
因为咱对的起自己的良心啊!
看Yuchang,旦宁熬夜到1点才读完书。
我呢,11.30pm睡,凌晨3点再读
虽然小时上也没什么差啦,
可是我听别人说11.30是排毒的,
至少为了你的皮肤着想吧!
所以我就3点起来读书咯~
而且双喜临们,
我淘宝的鞋子到了!翻版converse! 美到ALAMAK!

Tumblr

9月的其中一个拜五,
妈咪带我们一家人和员工姐姐们去吃韩国餐!
但是,他不是烤肉的,
而是炒饭类似的,东西!超级好吃!
所以我一补完教堂的英文课就去jb central报道了。
妈咪来接我去molek的店!~
Scroll下facebook,是zhenyi介绍的video.
其实我真的是要感谢zhenyi,每次介绍我很多好料!
这次的就是超级有名的2013年度最恐怖的Game→OUTLAST!
超级恐怖咯!
不过给这个外号叫“老吴”的大帅哥讲到搞笑片去!
我还真是要膜拜他!
是很恐怖,(放心没有鬼的,也没zombie)
只是这个记者呢,三八要去这个精神病院调查!
然后途中发生很多恐怖的事情!




真的是超级搞笑!其实他早已经是红人。
然后很多fb专page也有推荐,真的值得一看!
我相信我的读者们一定有些也看了老吴的Outlast!太搞笑了!
我看出Outlast的公司看了这些影片应该会当场傻眼吧!哈哈!

얼짱 ♡。 | via Tumblr

说道韩国餐,
真的很好吃呢!
是在Molek那一区的!
真的很好吃!!!
是正宗的韩国人开的店!~



虽然酱看是有点丑啦!==
可是是真的很好吃!
最近古来又开了一间火锅店叫爱疯锅!
哪里有免费甜品!
我最喜欢的就是那里的爆米花!
菜还没上我就跑去拿了,而且他们放超级多caramel!大爱
结果我拿回来还蛮怕Daddy会念我,怎么知道他说
:“拿酱少?!去给我拿满出来的爆米花!”xDDD



Tumblr

排球!
最近我妹问我要不要会母校!
我也想啊!而且还得叫上李佩珍和戴晓云!
一打完球过马路去买Rm 1 的 ice kacang! 好怀念!
以前我们就是在这种破烂(?),
和新加坡比简直就是破烂。可是我很喜欢呢!因为都是满满的会议
想当年我是穿二号的球衣啊~~
你看咱们那墙,漆都脱成什么样子了!



我妹和我说母校:古来二小的往事最近的趣事。
其中最热门的就是:校花校草是谁?
我妹告诉我一个姓庄的是我们的校草

照片有点蒙,是后面穿7号的学弟。
我近看!咦!那不是以前在bus车上和我这个学姐传绯闻的学弟嘛==
他真人很想最近热播的夜市人生里面的杨昊天。
那时候我们比赛完回来,大家坐同样的van,
我就讲:“哇!你很帅勒!很像明星!”
结果鬼使神差的就讲我喜欢他了!
拜托那时候他才3年纪,等下给人家骂我老牛吃嫩草啊!
真是出息了!还坐上校草的宝座呀!恭喜!

那时候我们那届也有选校花(自己乱来),
而且还有投票
来Example:
第六个就是我,第七个就是charlaine unnie,第八个是 rachel unnie
当然后婷儿和德筠呗!
现在看来虽然有点无语,不过还觉得以前真的蛮不错的
善了个哉的还投票,哈哈!
Felix Inclusis | Waltz of the Flowers | S | via Tumblr
芭蕾舞
要表演了!很开心啊啊啊啊啊!
可是很幸苦!
因为要练很长的时间!
这个拜五3点-10点晚上,拜六1点-六点。
真的很幸苦的说!
不过很喜欢啊!
我们有2个表演,一个就是for KIWANIS night,另外一个是ASTRO的。
我觉得我们被邀请去那个Kiwanis night真的是感到非常荣幸!
因为他们那个晚宴,每个人要付Rm100才能进的。
而我们是表演嘉宾!
WOHOOO~
最近的芭蕾舞拍摄也很要命,太幸苦了~












编舞的稿稿!

天后☆彡 | via Tumblr

接近尾声!
当然最好看的东西都是在最后的!
认识我的人他们觉得我的嘴很尖,
连妈咪都劝我做人不要那么伶牙俐齿。
最近我都在尝试,避免爆比如哇老这样的词语。
放心,我不说FCUK或者鸡白这种够够力力的粗话。
我最近看了一本小说,
它教我怎么软刀杀人不见血的这种最高境界。
我们都是文明人,不要随便骂人,更不能像泼妇一样,
叉着腰,满嘴脏话。
可是有些人不骂都不行。所以我们骂人不带脏字~

有看昨天的笑笑没烦恼,权怡凤演护士的说句:这位小姐您长得惊为天人啊!
笑到我肚子都快爆炸啦!
意思就是你很丑,可是你又没有很直接的讲,
而是很婉转的说,这才是软刀杀人不见血的最高境界!

还有就是:听说你旁大款,认二郎神当主人了!
内涵:就是骂你狗咯!大家都知道二郎神有只孝天犬

example 2:最近你运气不错啊,升职成天蓬元帅了!恭喜!
内涵:天蓬元帅者,猪八戒也!

example 3:老兄!还不快去菜市场看看,那个卖猪肉的又把你的
                  靓照贴出来宣传了!快点去告他侵犯你的肖像权去!!
内涵:你=猪

最近我也学了一个,他叫你怎么顶嘴回去。
我叫daddy说我:你太缺德了!
我:公元前,圣人说过女人无知便是德,我已经缺德了!
结果我daddy笑到....................................
内涵:就是我太有才了

A:你去死啦!
B:你去生咯!

A:你吃屎!
B:乖!我不想吃你~

A:你不要像苍蝇一样盯住我!
B:谁盯着你?你以为自己屎啊!

谢谢这就是今天上的课,下个post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