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亲亲20106A班~

Jenuary 1st 2014 - This is the first page of this years. 🌸

话说因为我的高度只有155公分。。。
所以妈咪带我去看中医了!
就是可以辅助长高的中医师巴拉巴拉~~
总之我一去了,
照常的医生帮我把脉,看舌头......
医生:要长高,有2件事不可以做。
          1.不可以熬夜,10点半之前要睡觉
          2.不可以喝冷的。
我一听到我简直就想哭了!!!
不熬夜是可以啦!可是不可以喝冷的!!!
不可以喝冷的对我老说是一种煎熬!!!
因为每次我一放学就会和采情去买珍奶喝!吃微化饼(waffle)!
这是我们的午餐+晚餐kind of mixxxxxx.
所以珍奶对我来说真的熙灰常重要的捏~
结果不可以喝 
伤心shi我了!
过后这个中医师还帮我拉筋。
他说我的脚并不短,脚跟也蛮长的!
可是最多只能长5cm!杯具的要死!
不过医生讲了听了我很感动的话!
医生:你太过瘦了啦!要长肉点!
盈眶热泪的我!~~~~~~~
医生你最可爱了!
可是帮我拉筋就不可爱了!痛死我!
不过还蛮爽下的!!!
因为你可以听到骨头移位那种葛拉葛拉klak的声音,
这种应该可以用“销魂”形容吧!
别想歪哦亲们!

💁💃

今天是31号,
可是我要说的是30号的事情!
比较重点的是我们小六6A班的班聚!
本来今天也是有节目的,
就是和新加坡的朋友去东海岸!
zhenyi:为啥没有去东海岸
我:有小六班聚!
zhenyi:你不可以来陪我们啊?
我:我比较爱他们(小学同学)嘻嘻~
zhenyi:讲你就是不爱我们啦!
我:我也爱你们!可是我爱他们多一点点!xD
好啦!
咱们几个傻白聚在一起,
我看简直把那个火锅店的屋顶掀起来了!
没办法!有我,婷儿还有unnie在,不可以静!
静不下来!
我们一直哇哇哇的吵,
过后又笑超级大声!
听我笑声就觉得搞笑了,唉没办法~天生来着xD

kfashion   | via Tumblr
这个就是Kim shin yeong !
我一去到那里,
我直接跑去和佩珍儿那里坐嘿嘿!
可是过后unnie来了就换位了!
婷儿还是一样骚包!
一脸欠扁样!< 婷儿
话说我们在那里真的很鸡杂!
讲了很多话!

事件一:不够高
由于我们聚餐的地方是buffet火锅店。
自己可以任点任吃
话说点了牛肉我很懒惰站起来,所以我就把手举起来,示意服务员来拿订单。
结果婷儿就开始酸我:哎呀!不够高啦你!不会站起来点啊!
我:×怒瞪婷儿×
摆脱你也到不到哪里去啦!

事件二:男朋友
话说我们太久没有见面了,
所以变到很三八!
所以就开始问:诶你有男朋友吗!
我也有问,婷儿就讲:婕贻你很三八勒!
我:三八是女人本性!
我:佩珍而你有男朋友吗!
婷儿:我一看就知道佩珍没有人追的啦
×婷儿超搞笑!×
过后我就讲佩珍那个超级烦的那个追求者扫地事件!
婷儿:哎哟!如果是酱的话每一天都有人在我面前扫地!
全体:哇老A!!!!

:3

事件三:Whatsapp.
话说有一个追求者来和charlaine unnie聊天啦!
然后unnie就给我看一个对话!
刚好婷儿就看见啦!
刚好那个告白,啧啧unnie啊~
美女就是有很多这种事情发生的呗!xD
过后婷儿就抢掉unnie的电话,
然后开始擅自回复!
一看笑到我肚子痛!!!!!
婷儿回复:- 我是她男朋友!
                  -你算哪根葱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我笑点低啊哈哈哈!!!!

事件四:名言
话说小的时候,讲话一本正经,言谈举止一本正经就是Yi heng了!
过后他们就和妍萱美琦他们那座开始聊天,聊到男朋友去啦!
Yi Heng好象是对着妍萱说:不是你没有男朋友,是他还没有出生。
Charlaine unnie他们就笑到肚子痛!
可是我还蛮懵的,不懂他们笑什么,所以求了解答
unnie :还没有出生,就是代表根本不存在啦!
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抱歉,我慢半拍了!

事件五:贤妻良母
我已经知道我以后肯定不会是是个贤妻了,良母应该可以做到,
可是我不是温柔型的,我还蛮活泼下,不算文静的小孩!
可是咏锨和婧瑄就不一样了!
我:哇!咏锨以后一定是个贤妻良母!
婷儿:哼,你还没看过咏锨的另外一面啊!
咏锨×含蓄的讲×:对!

박혜민

事件六:KIYOMI!
话说yiheng 在和美琦拍照的时候摆了一个KIYOMI的pose!
话说好多人都傻眼了!
美琦和yiheng果然不一样啊哼哼!~~
JQ 啊 JQ!
JQ = 奸情!

伤心的杜杰申,Wisely Ng帅哥没来!郭恩正美男也没有来,
我还想和他们拍照一番炫耀的列!
没关系,还会有下次的!

比较close的朋友放后面说~

1.陈美琦

美琦很厉害玩扯铃!
而且以前传绯闻的对象是国庚(geng),
所以以前我们都叫他们美国美国庚!
是不是超级有爱的!
可是不知道他们怎么就是没有一起,唉~
虽然和美琦不是很熟很熟那种啦!
不过我们是朋友嘻嘻~

2.陈怡亨

你看怡亨一脸严肃的表情!
你就知道!
你肯定会懂!
你一定!
你会瞧见!
他和美琦可爱的一面!xD
他的KiyOMi真的是太给力啦!

3.钟婧瑄

婧瑄是我们以前的好班长!
婧瑄人很好的!很温柔,善解人意,平易近人!
她就好象大姐姐一样的呢~
以前和她传绯闻的对象是:杜.杰.申
传绯闻的原因是因为他们两个都是班长!
阿拉!杰申在有一起小六全科及格一日游,
晚上坐巴士回来的时候,他把窗帘都拉起来,然后说:
杰申:婧瑄我们一起洞房吧!
婧瑄只是笑笑带过!
你看婧瑄多么平易近人!
要是我早就跑去K杰申了啊哈哈!

3.李妍萱

妍萱可是最喜欢和男生沟通的女孩子啦!
现在想起来,好像没有和妍萱传绯闻的对象诶,
好像就是凯文吧!
可是好像是妍萱一厢情愿的alamak!
对不起妍萱xP
不过妍萱很可爱的!
是我们班里面其中的一个活宝!

4.尤国庚

我说啊!
有时候fb是不能相信的啊!
亏国庚还是fb红人,
拍照的时候我一直吵着:你可以拍帅一点吗红人!
或者:你可以帅一点吗?
在一旁坐着的unnie都讲我好绝啊!
对不起
国庚绯闻的对象刚刚说了吧!
很容易记的!就是美国~

5.林秦伟

秦伟以前和现在真的差很多啊!
变帅了哦!
都追求我家unnie了~
可是你不可能绯闻对象叫我写秦伟和unnie的吗!
也是可以写啦!
不过一下这个图片可有爱了!
ahjussi我看你下台吧ehem .... 

拍到很不错吧!你看我有技术的勒!

6.林家豪


谢谢家豪陪我ACT CUTE!
如果说婧瑄是照顾我们的大姐姐的话,
那么家豪就是照顾我们的大哥哥!
家豪很搞笑!
扮演的角色就好象Changwen一样逗我们开心!
家豪传绯闻的对象啊......
就彦安吧?
Opps!我好像暴露错误的讯息!
可是后面的照片你们就知道啦!
他们两个蛮亲密的啊哈哈~
谢谢家豪每次照顾我们!感激!


7.陈彦安


Caption:我们3个可爱吗?

话说以前彦安最喜欢哭了!
对不起以前我们都背着你说你哭包 xP
我都在学校很少哭的喽,
他一年可以哭好几次的!
我很佩服两下!
话说以前我和彦安抬扛的时候骂骂骂两下就扮鬼脸!
招牌动作!
连可爱的unnie都和我们一起pose~
实话说,穿粉红色的男生很好看的!
家豪穿,彦安穿,嘉维穿。
哪里会娘啊!
所以zaw的'pinky boom boom'statement是正确的!
男生要多穿粉红色!
你看多么地可爱!
彦安以前和我们不同班的人传绯闻,
也是个红人来的在fb.
不过他跟家豪的pose很可爱啊~

  

拍这第2张照片的时候,
我们就玩角度吗!
过后我就和家豪说:我会捶你,你倒在彦安身上!
家豪真的倒在彦安身上了,可是彦安嫌恶的推开他,
还手拿着小型垃圾桶叫他倒进里面!!!!
啊哈哈!我笑了!

8.嘉维,凯文,展扬

嘉维人很好,
凯文人很好,
展扬人和好。
以前嘉维是和unnie传绯闻的!
凯文呢,
凯文就是和咏锨传绯闻的!
在我们班上他们是最热的了!
我的意思是说他们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
那就是等于默认咯!
凯文那个手可邪恶了!啧啧~
展扬呢,
展扬超级内向的啦!
有时候有点自己讲话自己笑(像我,杰申,unnie)这种人!
展扬的西洋棋很厉害,每次都得奖了!
以前和展扬传绯闻的对象就是倩婷儿啦!

9.韩咏锨

咏锨和我在学校很亲近
每次我看到咏锨都觉得我看到我sec 2 的数学,mrs beryl lim!
话说5年纪的时候咏锨和我们全部关系很不好。
简直就像宿敌!
然后我们还欺负她了!
对不起!
因为中间有些小误会,所以很多人都联合起来欺负她
结果冯老师把我们给教训了!
不过我们也从此变成好朋友了!
往事不堪回首呀!
咏锨传绯闻的对象就是凯文啦!
他们真的很登对!
可是咏锨儿有男友了!唉~
可是不是凯文,显掉!
不过还是祝你们泳浴爱河啦!

10.李佩珍


佩珍和我在小学也是很亲近!
因为我们两个都是排球校队!
还有一个可爱的晓云,也是校队的,
可惜她没来,唉~
由于有时候要回校练排球,
打完又很累!
刚好学校对面都卖ice-kacang!
不会很多料,可是也不贵,才RM1.
有时候我就会和佩珍去对面的住家买ice-kacang~
童年真棒!
而且她还和我一样同年同月同日生日哦!
超有缘分的啦!我的妈!
吃饭聊天的时候:
我:佩珍啊!做莫你每次讲话屁股来屁股去的哦!
佩珍:我哪里有哦.........你屁股啦!





11.萧倩婷





老实说,
她是我男朋友!
×噗×
开完笑的啦!
婷儿还是和以前一样!
一样的骚包!!!! 
有时她讲话让我有点想揍她的冲动!
不过也是她让我们在这次的班聚有机会爆笑!
太搞笑了!
简直就是杰申的翻版!
只是杰申一说话就会哈哈大笑,婷儿是说话不会笑可是她说出来的话很搞笑!
婷儿也是特别照顾我们的!
每次班聚都是她做主!
婷儿也是有归宿了,
你们俩小口一定要幸福呀!

12.邓棹綾
  





这个照片好像是婷儿跑来笃我的腰,结果我笑了!






在这里和我最熟的莫过于charlaine unnie 啦!
可惜啦rachel unnie没有来!
杯具!
unnie跟我特别亲~
就是好像有事没事来我讲唱K啊!
很不错!
太过熟了,
熟到没有话说!
不过可以和那么漂亮的Unnie拍照是我的荣幸呢!
Unnie有点像kim shin yeong !
尤其是诸嘴的时候~


拍这个的时候我就讲:拍到很丑!
结果婷儿说:谁叫你头太大,脸酱肥!
猪八戒的婷儿!!



最后来个selca吧~抓咪咪!

 unnie帮我拍的侧面!
unnie 有技术呢~xP


这个是咱们的大合照!
话说出席的人真的是少!
我还以为很多的= =
不过没关系啦!
见到你们我很开心!
亲亲6A敏捷班!
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