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0, 2014

新开始~

Ulzzang vacations

感觉这个女的笑的时候和我的眼睛一模一样!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灰常的对不住!我超级没有更新了!
原因是我最近都很忙啊啊啊啊啊啊!
好了不多说,开始说最近的趣事~!!!

我的新的班级名叫4Lincoln!
我灰常满意我的新课室!
因为有冷气~WEE~~~~~
真的是超。级。棒!!!!!!!!!
可是有时候就是因为太过舒服的天气~
让我好想睡觉~ 嘻嘻~~~~
有冷气的课室,真的很不一样!~~

Ulzzang girls

我们有2个班主任,一个漂亮的新加坡印度人Mdm yoges,一个加拿大人Mr Chong!
CHODOMATE!!
我知道花痴女们在想些什么~
花痴:不会是加拿大的帅哥洋人吧~
那么我告诉你们,你们错了!哇咔咔!
其实Mr Chong是马来西亚人,可是一考完SPM整家人就移民去Canada~
然后我的班主任都是很搞笑的人!
话说我们要拍班级照了 !
Mdm Yoges就说:那些要去整容的人啊!快去整啊!还有时间!快去吧!
开学前几天都要量体温,每个人都要带体温计,然后要把体温告诉老师record下来!
结果Mdm Yoges就是直接一问:Any alien species in my class!!!
潜台词:到底有木有体温40,50度的怪胎啊!
对不起,我们的老师讲话都是灰常露骨的!

ulzzang | Tumblr

我们的桌位肯定和你们不一样!
我们的桌位是个字形的。
左边三个,中间一个,右边三个!
而我灰常幸运的拍到中间YAY!
而且我的组员都是蛮不错的!
Ahjussi,Matthew,Siting,我,Yuchang,Chaiqin ,Danning!
Mdm Yoges说校长不允许两个人坐在一起!
因为不可以讨论!
所以一定很多人坐在一起,讨论的时候比较方便!
这个安排真棒!

(6) Tumblr

话说去年我们的班主任是Mr OH!
苦口婆心的Mr oh!
在拍照的时候让我大跌眼镜!
因为他摆的那个姿势真的是够力Cute!
就是1+1=Kiyomi的那个手势!
然后为了奖励我们,
Mr Oh 带我们去吃Seoul Garden!!!!
Seoul Garden就是烧烤兼火锅的一种吃法!
然后我死命去拿牛肉和蛤蜊!!!!
没办法我喜欢吃海鲜!
我喜欢那个拉拉!去中国都是给我包完的嘻嘻
然后Yuchang的Instagram放了我们的Video!
对我们就是在炫耀的!那么明显,看不出啊!
Lucifah † | via Tumblr

今天我们在拍了班级照!
班级照说实话也有些难拍,
拍到很像写真这样!
我们还特地邀请了校长!!!来跟我们一起拍照!!!
超级给力!
过后摄影师就说可以选一个学校的景点我们全部一起拍!
然后我就提议:要不去草场吧?
然后全部人大字躺在草地上!
哇靠估计我们帅呆了!
结果!!!摄影师没有办法拍!==
除非有个Helicopter或者ladder不然我们是拍不成的!
唉,杯具

박혜민

我们的数学老师Mr tan超级搞笑!!
其实他不是很好笑,是镇定的人来的!
可是他讲话就觉得特别搞笑!
有一起他没有带长尺!
直接把扫把拿来做长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重点是我他在拿扫把起来的时候,
那个畚箕和那个垃圾桶都到下来了我的天啊!
太搞笑了!ALAMAK!!!!
过后讲graph的时候他还讲到toilet bowl马桶!!!
啊哈哈哈!!!!!!!!!!!!!!!!!!!!
真的是笑shi我了!

kfashion   | via Tumblr 
去Poly!!
我拿了一个花的气球!
我直接把它放在头上了!
超级口爱的啦!
而且那个Poly很大!
有一个西班牙的外国教授在那里~
Alamak~外国人就是外国人


最近的我都在泡图书馆!
公共图书馆真的很大!
Aircon也很冷!
都起鸡皮疙瘩了!
所以把外套放在班上是错误的决定,杯具
然后我们去吃了KFC!!!
享受啊嘻嘻~


其实我的中学生涯也不错!
最后一年了!
舍不的啊~飙泪
Untitled

最近都在看《爱情保卫战》和《哎哟我的妈!》
一个是中国综艺节目,一是实台湾的!
爱情保卫战就是给那些要分手的情侣,上去那个节目,然后给专家点评!
大多数都会和好!
可是有些真的是太过的变态了!
简直就是精神上的囚禁,精神上的绑架,精神上的侮辱与凌迟!
太过恐怖啦!!!!
然后他们还说:我这样做是因为我爱她!
我:狗P啦!
采情说的对!有时候真的是火滚到要冲进去那个节目里面揍一拳!!!
善了个哉的!

这个女的超级口爱啦!卖萌都能赚吃了!
她讲:亲爱的不要不理我嘛~~哼!小气鬼!
真是被她萌到了!


《哎哟我的妈!》是讲那种灵异这样的东西!
我很怕!可是还是很喜欢看!!
犯贱的小孩~嘻嘻~

最近我都会很少上来更新!
因为今年是蛮重要的一年!
下个拜一要拿O lvl华文成绩啦!
超级紧张!!希望可以用A1解决自己!~

然后我看到了超级有爱的ulzzang couple !
ji yoon mi

Untitled | via Tumblr

iFanGirl!: [얼짱시대 시즌 7] Ulzzang Shidae Season 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