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2, 2014

心酸史

<3
2月14日,情人节,我在家吃汤圆xP
那一天,
星期五,
我有个约会,
就是去新加坡国会大厦........
美美的风景从窗外边快速闪过,
有人正在玩Azar*,和韩国女子聊天.....
多么和谐可爱的画面.........
.
.
.
.
.
.
.
.
.
.
.
结果
ACCIDENT!!!!
超级给力来着!




http://zukyoh.tumblr.com/

礼拜天,是祭祖仪式。
就要点香,鞠躬,下跪拜拜。
神台前面就有两只大烤猪!那种清明节去祭拜的大烤猪!
拜拜后全体就站起来
前面就有人传湿手帕来
我妹妹就讲:湿手帕拿来干嘛啊?(⊙_⊙?)
我:他应该是给我们抹手等下拿烤猪来给我们吃!
结果那些不认识的宗亲,总之只要站在我旁边的全部哈哈大笑!!

我爸说,以后找对象要找幽默的,生活比较好过
可是我知道幽默的人不会有几个
而我就是幽默的那几个!
当然,阿情也是其中之一。
咱们都是同类人哈哈!

Korean Fashion | via Tumblr

今年要考o lvl 了,
老实说,有些幸苦。
每次吧,就有种无形的压力……
不是班主任,是我们的校长,其他老师,训导主任就说:
My expectations for 4 lincoln is VERY high because you are the best class you know!
结果她好像认为我们不知道'high' 是什么意思似的,还用手,放平,举高过她的头!
每次一听到这种话,我心里就叹气一声,唉==
其他人也觉得4林肯好像很强似的。
每次一问班级
学妹/弟:what is your class?
我:er... 4lincoln
回应:哇!!!!!

http://peachlin.tumblr.com/

在别人眼中,我们是学校的精英,但其实,我们平凡。
只是我们平凡到不简单
不只是早上早早起床,晚上七八点才能到家。
很累了但是还要做功课,复习。
感觉心很累了。
既然那么辛苦又为什么要来?
我常问我自己。
但是为了我们美好的将来,我们必须要撑下去,继续努力。
就算拿着沉重的书包,跌跌撞撞的上巴士,在关卡塞车时遇到强烈的推挤,
回到家疲累的躺在沙发上,我们还是要站起来。
比如说星期一,
因为我的英文不好给老师抓去补习,
到4.30才放学。
放学又要跑custom到jb sentral,爸爸来载。
因为要跳舞不可以吃东西就只能饿着。
到了芭蕾舞那儿又要跳1个小时半。
有时候miss pua就会讲:婕贻你这么做不好,那也做不好,中心不稳,
脚一直抖,头要抬高!身体不要倒出来外面,要站直。
你知道你在他们眼里是菜鸟(因为我去比较大的班,时间问题)
有时候我真的是受不了老师一直criticize
就躲在barre拿来用毛巾盖住自己的脸,不要让自己哭出来。
我不懂,就感觉一阵心酸,有点委屈。
还没完!
回到家又要做功课!!
有时miss pua讲我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大吼一声,甩门而出!
可是又想想门好无辜!又停止这个念头。
因为我相信世界有更美好的未来在等着我们!

let me show you a beautiful world | via Tumblr

有时候心里会不平衡,
可是就被嫦娥所说的一句“是你们自己选择要来的这句话遏制心里不平衡的蔓延。
是啊!我们选择要来的,还那么犯贱的讲这个累那个累。
我叫我一个“闺蜜“:来新加坡读书啦!
他回我一句:为什么要去新加坡读书?
我突然感觉他回我的这句话让我下不了台,
同时他也让我觉得自己的野心好大 哦麦嘎!xD
我的野心的确和别人有不一样,
可是我相信我和阿情的野心大同小异!^_^

.

今天的其中一节,
mdm yoges 和我们说话了。
mdm yoges: 4 lincoln! I had observed you since the first day of January,
and now it's almost the end of February. Now, I am very scared you know!
我吓了一跳,心想我们又做错了什么事,
难道是我们被投诉?
还是成绩不好,赶不上进度?

Untitled 

mdm yoges: you think that you dont know the sec 3 syllabus ,
dont know the sec 4 syllabus, you felt GUILTY , because you can't do well!
THE GUILT IN YOUR HEART IS KILLING YOU!
心里os:mdm yoges, 你怎么知道我们在想什么!(⊙_⊙)

Mdm Yoges: bcos u are indirectly told me, u can't move on....
bcos u still dont know this chapter, and u are stressing me,
 telling me that: I cant do it teacher. you know how stessful it is for me!
心里os:其实我们还真不知道我们弄到老师那么压力TT

Mdm Yoges: u didn react that way, u all think that it's your fault,
you are dying inside, you are struggling inside, you go back home,
you are SO STRESSED UP, you dont even know, how to study!
心里os:cher (teacher )你说的好中肯!我听着听着泪腺就开始分泌了!

Untitled

Mdm Yoges: those of you,you all are just piling up your work to yourself.
Ok fine I must study for my O levels, I must do this ,I must do that.
I will stay up till late until morning 2am ,I dont sleep.
Eating takes up time, sleeping takes up time.
Every waking moment, is for study. That's not life.
心里os:的确,因为太多功课,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吃饭浪费时间,
所以用香蕉代替,喝几口汤,结果daddy ban 我不可以在晚上吃香蕉TT
这个太杯具了吧o(︶︿︶)o

Mdm yoges: from 4 to 6pm,you do your revision, write notes blabla....
for 7-9pm,you do your homework and THAT'S IT!
9o'clock u stop! go for a walk, relax yourself!
心里os:cher你以为我不想啊!我其实也很想的okay!!
可是杯具的是有时候我差不多八点多才到家,
有时候一赛车就9点到。你要我怎样TT

kimcheexx | via Tumblr

Mdm yoges: you must have your time for yourself everyday.
Watch a tv, play ur handphones, talk to ur friends, play vf your siblings.
bcos once u become working adults, you dont get to see your sisters!
we got work, families to take care, sometimes I ask my sister to come down for awhile
and she said she has no time. is very sad u know……Some of you are already crying.
心里os:老师你可以不要讲这句话吗!我本来已经忍住不要哭了勒!
结果还是哭出来了,唉==

Mdm yoges: alright, is okay a, is okay.
You are not a failure if you dont get 6points or 8points(#Ps:在这里分数越低越好,最好是0!)dont aim for smth that u cant achieve ,okay?  I dont want this scene to happen a!
刚好老师给我们看的那部戏,而此时的scene暂停在一位学生在吊劲,归西了)

^ | via Tumblr

说实话听了这些话,我感觉浑身又有动力!
我可以感觉一股无形的力量在支撑自己娇小的身体!
因为我知道信念很重要。
我要坚持,我要加油,我要上进,我要成功!
而我自己的小天使就告诉我自己:婕贻你将来一定能成功!
因为你经历的和别人不一样,正美丽的世界正在等你!
我一定会加油!你一定会成功!!
有时候,生活就是要这种正能量支持自己的灵魂不是吗!
我知道马来西亚的朋友看了一定会觉得我夸张了。
可是和我同年的孩子不是明年考spm?
还不是一样,只是迟了一年呗!
所以一定要坚持!

ulzzang | via Tumblr

话说运动会当天,我参加了8x50的接力棒比赛。
因为我害了整队,害我觉得我一开始本来不应该参加的。唉~
可是又想想我在这个学校最后一年,就跑吧!
另外一个原因,是有一个马来人(不指名道姓)说
:“Jye! you taking part a?!
然后她给我那种脸,让我很想打她!
可是我皮笑肉不笑,回答:en ~
现在是怎样!看不起人啊!
其实这个女的不止一次这样了,
当然也要感谢阿情跟我讲她的遭遇。
Mtdc choir 是有许多名校生聚聚一起表演的
所以一定会互相认识认识。
据说有个男的,说的英语非常溜!
可是像我们这种有语言障碍的,阿情就听到不是很清楚。
所以就要求这个男的重复说了3遍。
结果那位马来人就说:idiot, 酱都听不懂。
猪!现在是什么意思哦!
我们没看不起你,你看不起我们搞P啊!
可能你所有才艺拿出来都不够我们比勒!
不说我,说阿情!
你会唱歌,采情不会唱啊?
反之阿情会organ,钢琴,你会吗?
成绩那些就更不用说了!
先衡量自己,再说别人。


;3

现在常看的节目:舞林争霸
真的是特别好看!
他们跳舞都很有趣!!!
一下是几个比较好看的!
我觉得最最好看的就是puppet舞!
我介绍的东西准没错,去看吧!




抱歉,跳舞的时候又自恋啦!
我真的很喜欢我的背部肌肉!
继续加油!

家敏这个柔软怪胎


你看多么热情的Mr tan!
连教书都会很激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