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9, 2014

Mr Tan 很cute~!

Untitled

来今天不要讲多多前提,
直接进入主题了!
开始!

1.You think you know but actually you dont know !
现在我最期待的就是数学课!
因为数学课总会有理由让我捧腹大笑!
每次都笑到我肚子抽筋!哈哈!
没办法我的数学老师太Cute!哦买噶!
在我们班有一些较为聪明的男生都不听课。
所以有时做test的时候会被减分!
no name,minus 1mark
no date,minus 1mark
no proper working,minus mark!
然后老师就会镇中在大家面前讲
:“You think you know but actually you dont know!"
而且我们班的人都把这个换去我们的whatsapp status!
一听到这个就会顿时哄堂大笑!!!!!
没办法老师你太逗了!好喜欢你~
还不知一个笑话!

ulzzang   | via Tumblr

2.红包
新年吗,当然要领红包了!
桐桐告诉我一个恶作剧,而在我们4Lincoln班上演了!~
就是红包里面放一张纸,然后丢在走廊
里面的纸写着:你以为在大马路上就能捡到钱啊,做梦吧你!
然后我们就丢在课室的走廊的地上咯!
刚好是Mr Tan的课,他一进来,就讲话。
然后伟杰觉得他没有看到,
直接把红包捡起来,丢在Mr tan的脚底下。
哇老A,这也太明显了吧!
然后我和嫦娥采情讲:哇!如果他猜到那个红包就搞笑咯!啊哈哈!
过后Mr tan也看见了(终于!)然后他讲:Is This For Me?
对不起!我们班有安纳不了自己的情绪所以大笑了!
Alan就讲:Yes~~
结果他在开红包的那一个时刻,
我们全班人已经捂住肚子抽筋的笑了!!!!
可是我感觉我们在欺负Mr Tan! ><

kfashion   | via Tumblr

3.ALAN事件
做参考书的时候,其中一个题目的主角是Alan.
Alan就超级烧包的问老师:Cher! Who is Alan orh !
Mr Tan还认真的拿了那个参考书,用力,绞尽脑汁的思考谁是Alan,
结果,Mr Tan :I dont know who is Alan leh .....
哇塞!!!我们全班人又笑到肚子痛!
Mr Tan !Alan就是问你那个谁是Alan的人Alamak!
好逗啊~!!!

4.孙悟空
在教书的时候,
每次Mr Tan就会要我们answer question .
他就会在白板上做做做working,到最后一个step
他就会转过来面对我们 :"What is the answer?
然后他就把手放在耳朵的后面,要听我们的回答!
哇老A!!!!!那个动作!再次让我们班哄堂大笑!
超级孙悟空的啦!!

Untitled

新年,泽泽就说:我有一个表哥,他新年的时候带他的女朋友回来
                                以后我的女朋友我一定要给她包紧紧然后在家指给我看!
我们全部人就暧昧的对对方抛媚眼:哦哦哦~怪不得丹宁在家啦!~~~
说实话,我们是超级羡慕私家车来载的!
刚好Justin 就是坐私家车的!
丹宁就羡慕说私家车很好!
我就讲:哎呀丹宁!你也可以上他的车吗!上车记得叫妈!
                反正迟早都是要见家长的了,只是时间的问题you know ~
采情:蛤?!我以为丹宁早就在新年的时候见家长了咩!!
过后我也忘记我们是怎样link到了,
就讲到丹宁去justin的家玩!
采情:你们在家里做什么?
我:还要讲咩!当然是在Justin的房间玩啦!
丹宁:他才没有那么下流啦!×揍×
结果丹宁直接给我一拳nia!悲剧!!!
采情:丹宁我们什么都没有讲勒!哇塞丹宁自己对号入座!
            你们也可以在房间里........看书的吗!
哇!采情一讲在房间里看书我就笑到没有力!!
可是刚刚好丹宁的脸上有个被刮的伤痕!
Siting:哎哟!在房间玩到酱Violent啊!在哪里玩哦?床?!

kfashion   | via Tumblr

接下来,是采情的自述
昨天一早原本想说过着再普通不过的星期六,
早上起来补习,下午上organ课,然后去太婆家,
最后晚上做功课。很无聊的度过这个星期六。
可是jye下午what's app 我说“采情要不要来我家!”
突然整个精神起来,把功课都抛到脑后!!!
我一打给爸爸问可不可以载我去,他很爽快的答应了
爸爸万岁!!!爱死你了

我以新年的理由成功说服自己今天就去jye家好好放轻松一下。(^∇^)
上完organ就去她家了。
我打给她说“Jye!!!我现在在去你家的路上。”
电话的另一端传来热情的欢呼声。
一瞬间变到超兴奋!!
我到她家时,jye去学芭蕾舞还没有回到家。
大门开着我就走进去看到她爸爸和妹妹在家外面准备宴席。
她爸爸叫我先进去屋里面随便看看。
我当然配合啦,因为自己也好奇。
她家好干净哦,很舒适又大。
哎哟要是我妈妈在一定念我说:你看人家家几干净,我们家几肮脏!”
妈妈啊,我没时间收拾啊(借口)

我喜欢她家的厨房,橱里面的东西都超整齐,
而且听jye说她妈妈很爱买厨具。有些厨具很不错又美又使用。
而且洗杯那前面是一个小窗口,放了几个很可爱的仙人掌。
我幻想妈妈在洗碗,然后从窗口看着孩子和爸爸在玩耍。
幸福!以后我家也要这样!

嬉しさが要る。

Jye回来后我们就一起准备请客的东西。
我们先切lemon要弄凌檬汁。
听说她家的lemon juice是客人都爱喝的,而且是最新鲜的。
哦~那我可一定要喝看!
我们在切的时候jye叫她弟弟唱rolling in the deep.
我问她为什么,她说“因为他会破音!”
我们一边切一边听他唱歌。
唱到最高潮的时候,他一破音,
我跟jye就在那边大笑(超坏)
我超怕切到手指。
她弟弟一唱完,
我们马上尖叫加上掌声。wowwww!未来的歌星~

我在切lemon的时候跟jye说:Jye,你爸爸讲话很温柔勒”。
她给我一个不可置信的眼神,然后大喊 :
"爸爸,采情讲你很温柔!”
她妈妈立刻就说:“你还没有看到他的真面目!”。
连她家女佣也有话要说:“semua lari!!!!"(全部人都跑)。
全家人都爆笑。
她爸爸说“我们家女生多男生少,连kakak也欺负人!”
过后我们就去搬椅子桌子。一点都不辛苦,
我超喜欢准备这种请吃的。
我们做工之余也不忘拍照摄影!(≧∇≦)。
七点过后客人陆陆续续来了,
jye帮我绑头发后,一位姐姐帮jye帮辫子。
然后我们就要去找吃了!!
今天的筵席的主角就是“擂茶!!”

http://cinnamoffee.tumblr.com/

拿了食物后我们就去复古木式秋千坐着吃。
一个字,爽!
我觉得我们在那里是最爽的一个。
一边摇,一边吃。
今天看到了她补习老师的庐山真面目。
羡慕他可以一直出国。。
我们用酒杯装着shandy 干杯来作为我们video的最后一个画面。
超帅!然后我们就等着炸鸡出炉。。。
一拿到热腾腾的炸鸡,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我们拿到AV Room,一边玩电话一边聊天,一边吃着炸鸡。哇。。

我们上楼看Sherlock holmes,当然少不了美味的紫菜,
因为玩到很迟就住在她家一天。
说服妈妈很久,妈妈都不答应,
我向爸爸求情爸爸很爽快就答应了!爸爸万岁!

那里蚊子很多因为靠近森林。我们晚上就玩打蚊子。
当然不是用手打啦,用蚊子电拍,一打到,还有声音的!
不好意思,我是井底之蛙,没有玩过)
很享受打到蚊子的那种声音(神经病)

let me show you a beautiful world | via Tumblr

我睡到隔天早上8点,习惯早起所以很早起来。
因为大家都还没有起来我就躺着看书看电话(不良示范请勿学习)
然后我们就去吃早餐,jye说来古来一定要吃这里一间买roti prata的。
果然名不虚传,好吃啊!烧烧的。
然后jye爸爸说“采情对不起啊,我们家吃得很寒酸。”
我吓到一下,然后赶快说“没有怎样啊我家也是分着吃”
她爸爸说“:哦~原来马来西亚人都是这样“。
我就回答:“恩,一条心。

回到家后,我们就开始唱Karaoke。
唱了很久,哈哈!
Jye叫我去学一首歌,是davichi的dont say goodbye,我一定会!
Jye自己也唱一首歌,郭静的《知道》
明明是这么伤心的歌,我们却在那里哈哈大笑!
因为我们自己在里面加入了一个“悲惨”的三角恋故事!
一个男的永远得不到他,因为他的心放在另一个女孩儿身上!
这是我和Jye的秘密,嘻嘻~

最后爸爸跟jye爸爸聊过天后,我们就回家了!
爸爸答应我common test过后会带我来玩一次,YEAH!

#我觉得采情比明敏好的就是明敏一直吵我起来,采情就不会,真好!^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