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14

Metta home表演.Sabah trip.生活琐事

beautiful girl >w< | via Tumblr

放假的最后一天,我们有choir表演
说真的,假期一大早从暖暖的被窝出来真的是有点不甘心啊!
就感觉全身不爽!~
可是为了我的公民服务分数高一点!
我就牺牲些吧~
我们这次表演的歌叫做the rainbow,
没有puppet dream那么有视觉效果,视觉享受,
这只是静静让人听了心里有股暖流的抒情歌~
早上,因为新加坡关卡大塞车,
所以我只好走jb sentral 自己搭bus!
谁知道!一进去就看见亲爱的阿情儿带着耳机走向escalator!
这是我就静悄悄的…窜去她的背后…一拍!
吓得她整个人跳起来!
看着她的反应就觉得特别搞笑啊!
박혜민 | via Tumblr

过后走着走着……
我:阿情,我问你一个问题哦!你……有看barbie的吗……?
阿情:虚……*看左看右*…我有看的嘿嘿嘿*奸笑*
随后我们两个傻白就像大革命酱遇到了同志那么的兴奋在关卡来个Hi 5随后哈哈大笑!
ladybro 就是应该这样!
然后买了豆奶,去学校!
结果很光荣的迟到了==
不过choir让我另一点又爱又恨的是,
我们学了新歌!!!!
日本歌哦!
久石让作曲,宫崎骏作词的天空之城!
kimi o nosete ~~
我真的是觊觎这首歌好久好久的了!
每次听到久石让800人现场演唱那个场面真的是阵容强大!!!
然后mr poh 说我们要学这首歌的时候,
我和阿情犹如打了鸡血那么兴奋!
心情up!

(7) Tumblr

过后去到这个嘉年华会表演!
舞台是蛮的,
我们整个choir分成2排站。
我们都属于学姐了,身高也高那么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
所以我们站第二排了!
搞笑的是!
唱完的时候我们大家就要鞠躬嘛,
而我一直以来觉得鞠躬90度那个动作真的很好看!
所以我就照做了!
结果!!!!
我在鞠躬的时候撞到前面的人的屁股!!!
在我旁边的阿情和学妹们看到这么给力的场面不顾台下的观众
笑到肚子抽筋!
我真的是糗大了!!!啊啊啊啊!*尖叫*

(4) Tumblr

回去的时候,
因为阿情和嫦娥去跑街了,
我就自己回马来西亚关卡了
老实说是好寂寞的!
不过又想想独自一人也不是一件坏事!
就好像一边走路,然后一边想人生………
我真的对未来的一切好憧憬!
本来妈咪讲好载我的,
结果迟了一二个小时!!
而我呢……
就去星巴克买了个caramel frappe 慰劳下自己~
一边喝starbuck,一边看芭蕾舞纪录片!
要是有带日记本来就好了!
好久可没写了啊~
不过在星巴克真的是很享受啊~

let me show you a beautiful world | via Tumblr

我真的觉得我现在过的生活实在是滋润!充实!
早上4点起来。
然后4.30uncle来载………
6点多到学校
上课上到3.20pm
走去买珍奶+waffle
走去woodlands library 温习!
讲温习简直就是讲好听!!!
去图书馆我和阿情就不知不觉的走去旅游区了嘿嘿~~
每次觉得借到好书,我就觉得今天真可爱,真好!
基本上一天的生活就是这样~
好喜欢呢…………
突然又开始有点怕了……美好的事情终将就失去的!
我觉得我现在的生活可美好了!
我知道我一定就失去,肯定!
所以现在珍惜吧~
以后上poly,工作,有自己的家庭就不能这样了唉………叹气……

(1) Tumblr

我是个灰常灰常重视家庭的小孩子!
我很爱很爱我的家人
平时吃饭的时候,我们兄妹和daddy后果一个劲儿的开始聊天!
我:daddy!!!! 你懂今天mr chong 几搞笑啊!
        他讲他那时候在poly教书的时候教书教到跌倒勒!够搞笑咯!
然后我们整桌人就会哈哈哈哈哈大笑!!!
除了……一个人……那就是…妈咪!
妈咪:吃饭静静吃!不要讲话!
妹妹:妈咪!你每一次一回到家就看电话,daddy 就看电脑,
            我和大姐又有超级多功课要做,弟弟又玩ipad,就只有吃晚餐
            的时候大家才聚在一起的!要好好把握时间!
我:是啦妈咪!你给我好好的反省!
daddy: 是咯!女儿都叫你反省啊!
所以到最后,我们大家还是一个劲儿的讲讲讲!
因为每次吃饭都这样,所以我就讲说,
改次我们三个兄妹嫁的嫁,娶的娶,
以后回娘家吃饭带另一半回来,
我相信我们三兄妹肯定还是一个劲儿的讲讲讲,
这样咱们的另外一半情何以堪呢~~

Untitled

最近和采情走路走关卡说说话,
我就说:采情啊!下次我学校的班聚我邀请你吧!
采情:啊?为什么呀?
我:哦!我in charge的那个朋友倩婷讲下次聚会带朋友去!然后刚好她来我家等车,我就问:“你那么好叫我们带朋友来?是要带你亲亲男友来吧?“
然后以暧昧的眼神看着她
结果她的回答让我差点跌倒,
她说:是的~
哎哟!突然感觉有那么一点惆怅啊~~
我们和婷儿认识个8年多,我们家婷有相好了呜呜呜~~*怎么感觉像嫁女儿*
结果更加可恶的就是!!!
在一起了竟然没有发喜糖!!!!!
这科学吗?!这厚道吗?!
哎哟!
不过继续convo~
我:ei ! 说不定你在我的同学聚会遇到你相好乍办?是很有可能的哦!
而且我班上的男同学也长的很okay啊!眼睛是眼睛,鼻子是鼻子,
肯定不会鼻子长成耳朵,耳朵长成眼睛的那种!
更何况还有一些长的比我们还漂亮的~~
(怎么感觉自己像个媒人(⊙_⊙))
采情:好啦!其实我爸妈也是聚会认识的~
我:哎哟~
采情:哎哟~
然后开始眉来眼去眉来眼去LOL!

Untitled

芭蕾舞试考.
一切都好顺利!
这次一定要给我拿到distinction!*雄起*
可是我一听到我的考官我觉得希望渺茫!
因为这次的考官是雄性,来自法国。
我看了纪录片,通常男的是比较严肃的!
然后我觉得我们死翘翘了!
不过显婷说芭蕾舞考试过后带我去玩!
耶!!!真棒!
过后我自己反省了下下,
我看了我上次写的心酸史,
觉得我实在是太过娇气了!不行不行!
芭蕾舞老师骂一点点就想哭,我现在想到都觉得自己太弱了!
要是以后的话,我的老板批评我一下就哭
家婆骂我一下就哭,就要吵着要回娘家!
那启不是太惨+弱爆了!
以后以后我再也不会抱怨在布落格了!
我相信一定会有读者觉得我莫名其妙
跟我有同样遭遇的人才会懂我的心

Oh, it hurts. | via Facebook

Untitled

fuchun fiesta!
这次我们表演的歌是fine fine line
讲爱情的
可能是歌词有些抽象,我真的不了解他其中的意思!
结果嫦娥就来和我解释了!
嫦:这首歌讲的是,你喜欢一个人和你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我:………………………
        额…重复下…
嫦:就是讲一个人给你带来很多快乐,可能你只喜欢那个快乐的感觉并非那个人。
我:噢噢噢噢!大概懂了!
结果mr poh 讲:只有谈过恋爱的人才知道那种意思~你们啊~~~
然后用那种欠扁样看住我们。
我真的是想用这个照片来反映我当时的想法!
 <3MyLife<3

Tumblr
沙巴trip,
不是很好玩。
只是那里的海鲜不错好吃。
然后我吃那个螳螂虾吃的不亦乐乎!<我爸说的
然后觉得那里的highlight就是sea-walking!
在海底下走路~~
我们带个头盔下去,一下去的时候耳朵很痛,因为那个气压。
我们沉下去三米以下。
前面是各种不同颜色的鱼!
我们还喂鱼吃了面包!
一开始我不敢拿那个面包在手上!
因为一窝蜂的鱼就会朝你扑过来!
场面非常毛毛的!!!
可是过后我就调整了一下,
这样下来一次rm200++,我可要玩个尽兴才是!老娘可不能亏了!
所以我把面包拿在手上。
同样的,一窝蜂的鱼向我的面包扑过去!
然后开始狂啄!
其实不会痛,只是痒痒的!
其实我都没在专心玩,因为一直在病怏怏的。
幸好最后好起来了,才有点兴致!











最近,上帝让夏天和冬天洞房了!生出这种鬼天气!

Untitled
 
我最近看的戏———《我是歌手2》
我最喜欢的歌手>>>>>G.E.M!
感觉她好像Amirah啊!!
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特别像!
还有阿情给我听一个特别感动的歌!
就是周笔畅唱的---<时间都去哪儿了>
其实第一次听的时候还听不懂到底是什么意思。
到了最后的时候她们才有解释这个。
有个女孩说:其实这是个在讲爸爸和女儿,过后又说妈妈和孩子。
妈妈那么幸苦的养育我们,过后还要在继续帮我们照顾我们的下一代,看到妈妈老去,我就觉得特别难受。
我听了简直就hold不住眼泪了!
刚好我在车上手又抱着一叠书,右手拿着我的珍奶和waffle!
然后眼泪留下来又不懂哪里有手来擦我的眼泪!
杯具!!!



这个是我家的新玩具!帅吧!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