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14

性感风骚记~*当然不是我xD*

Cute baby ♥ Edit by Jina

1.bio节
今天的生物节,MR foo 叫我们辨别花蕊的性别
为了让我们更加了解
老师还带了花朵来哟!
Mr Foo: See ~what is the name this flower? It is Malaysia national flower!!   *^O^*
全班: HIBISCUS! (大红花)
Alan, justin他们就大喊:Malaysia BOLEH!!!!!!!
接着mr foo 继续说~
Mr Foo: is this a male or female!!! *^O^*
我们立即回答~~
全班:BISEXUAL!!!!!!! (双性)
结果!
Alan,justin他们大喊:OH MY GOD Malaysia!!!! (⊙o⊙)
*全场大笑*

♣ Aleyna Yilmaz ♣ - ulzzang gallery - Asianfanfics.com

接着,说说咱班4林肯的性感标志---ZAW! 像我上次介绍过的了,他是个缅甸人!
我承认以前是不喜欢他,
因为他从名校转来我们这种邻里学校态度冷漠骄傲
可是现在不会了.
他渐渐适应咱们这里非名校得生活了!
最近zaw要我们教他华语!
结果教了一句非常…给力的句子……
伟杰:zaw! You say : wo shi san ji pian ming xing! (我是三级片明星!)
结果不要紧,
Zaw就开始到处讲:我是三级片明星!我是三级片明星!
惹得我们华人童鞋笑得前俯后仰!
过后我骚包了!
我:诶alan!你问zaw他是攻还是受!!
(zaw坐alan的后面)
结果要翻译成英文吗,不然zaw听不懂!
alan直接对着zaw大喊:Zaw! You ATTACK or  KENA ATTACK!!!
全体笑翻!!!!

''Only one shot!''

在过后过后,zaw 有问我些问题!
Zaw: Jye! How do you say "do you want my sexy autograph? " in mandarin?
我: ni yao wo xing gan de qian ming ma (你要我性感的签名吗)
结果我一教完他,他又开始跑去到处讲!
过后又来一个问题了----
Zaw: how to say "do you want me to strip? "
我一听到,简直抚额了!!
过后是伟杰回答zaw的!
伟杰:ni yao kan wo de luo ti ma (你要看我的裸体吗)
过后zaw就开始学以致用了!
zaw 问我:你要看我的裸体吗!
我回答:我看不了,等下我长针眼

you turn me round and round

english oral成绩分回来,
我还蛮满意自己的分数的!
可惜这个不是真正的o level ==
老师就开始就和我们讲我们要改进的地方!
老师说,当我们在想怎么回答问题的时候,
我们会发出:额………啊………erm.......
这样的声音出来。
结果zaw就开始sot sot了!
开始故意发出那种淫荡的声音!!!
在我们班上!
就是那种………XXOO 的时候发出的那种呻吟!
zaw: 啊啊啊啊…………
Mr ho: Zaw can you SHUT UP!
全班再次笑翻!!!!

♣ Aleyna Yilmaz ♣ - ulzzang gallery - Asianfanfics.com

最近的maths节,我们都去电脑室!
第二次去电脑室,伟杰和zhaoxuan坐在我和玉的后面。
然后我们就开始聊天起来!
途中说了超级多笑话!
尤其是zhaoxuan的“笑话“可搞笑了!
还打了伟杰一巴掌哈哈哈哈哈!!!
笑shi我!我的天!
过后我回去把这个“笑话“和我daddy还有妹妹讲,
两个人我都给一巴掌啊哈哈哈哈!!!
过后我问为什么zhaoxuan的oral成绩为什么那么好!
他说以前他的口语也没那么好,说英语每次都巴结巴结的!
可是他认识了个学长,他的英语非常好!
每当zhaoxuan一说错,学长就直接shoot他!
过后,zhaoxuan 竟然犯花痴了!!
zhaoxuan: 那个学长出身可好了!又帅!成绩又好!身材好!又有一个女朋友!家里又有钱!不懂几好啊!
我:zhaoxuan 原来我们是同类啊!嘿嘿!
其实zhaoxuan和我一样喜欢帅哥其实在班上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实啦啦啦!
今天生物节采花,zhaoxuan 采了一朵大红花放在自己的耳朵上!
过后就跑去找yizhou,依偎在他的怀里!!!!
我,玉,阿情,蛋都亲眼看见了!!
虽然yizhou一脸大便样,甚至嫌弃的推了zhaoxuan,
可是有一点我很确定!
joseph 有情敌了!(*¯︶¯*)
不过感谢zhaoxuan和伟杰!
他们讲他们是我的blog的忠实粉丝!
感激感激!
玉嫦也讲啊哈哈哈~
其实大家有看的就是粉丝了!xD

Kim Shin Yeong ♥ Edit by Jina

星期一,爸爸来jb sentral 载我。
途中,我们听了一个电台。(不说明,我怕那个电台告我!xD )
是9XXfm,中文电台。
这个女DJ呢,就和一个嘉宾聊天。
有一个话题,让有学艺术的人非常敏感。
女DJ大概的意思是说:现在许多小孩都有学艺术,简单的例子,就钢琴吧!
许多学生为了学钢琴投入了许多时间,精神。
你知道学钢琴的人太多,不可能不会成为那个顶尖,最top 的!
可是你都已经知道你在这方面可能都没有那么高的成就,
为什么还要继续呢,还要学呢?我觉得这个问题需要探讨~
当然,这个dj 用了比较委婉的说法来表达。
她一说完,我和我爸看来看去。
爸:你和我想的一样吗→_→
我:我觉得是的←_←
爸:我觉得根本就是思想这方面有问题。
我:daddy! 我可以这么理解吗!就好像你在读书!
你已经知道你不会拿第一名,酱紫是不是不用读书了!!!!!
哇塞!我要打电话就去那个电台顶回去!!!
我爸差点都站起来给我鼓掌了!哈哈哈!
开玩笑的嘿嘿嘿~~

Untitled

物理节,我几乎快被颓废的课弄崩溃了!(因为分班了呜呜呜)
突然间觉得mr oh 很好.
我们的课堂上到电路了,
然后老师就叫我们跳电的时候的一些事情。
我们的家都有个circuit breaker.
比如闪电的时候电流特别大!
而circuit breaker 就好像一个安全措施。
如果太大的电流经过那个breaker,太会自动cut掉整个电流。
要不然整个着火怎么办!
而另外一个就是fuse.
fuse 和circuit breaker 的功能一样,
只是circuit breaker 坏了能够修,fuse 是个很小的东东。
它以融化自己的过程停止电流。
为了让我们更加的了解,老师比喻了一下

Untitled

Mr oh : circuit breaker is like zhaoxuan!
Because zhaoxuan is the only son,so very precious.
Zhaoxuan is gone, then no more son .
So zhaoxuan is a precious circuit breaker, spoil already,you still can fix it!

Let say joseph a, joseph has a lot of brothers, then joseph is like a FUSE, current (电流)go through too high,it melts. So how? can you all fix back?
Ahjussi 就讲:replace it!
Mr oh: NO, throw it away, take another one!
然后全班立即哈哈大笑!
在某种意思好像是说把joseph丢掉啊呵呵

mr oh:  So circuit breaker and fuse the purpose (目的)is the same lar!  
Just that one is expensive becos you can fix it back
,the other one i think very cheap only! About 2 cent ……
我们全班再次笑翻哈哈哈哈!
某种意思好像把joseph讲到好cheap这样!

Seo Sung Kyung ♥ Edit by Jina

华文节。
张老师在白板上写:时间能解决所有问题,所以请给时间一点时间.
随后张老师转过来问我们,
张老师:你们同意这个说法吗?
全体14人(小班):同意!!!
张老师:你们觉得你们是时间的master还是时间的slave?
我还在思考,大家都在思考,结果yiting直接说:Master!
张老师:哦?那依婷你几年出生啊?
依婷:1997!
张老师:那我问你,1996年前时间还有存在吗?
全体:有!
张老师:那么假设你80年后,可能住在2米 x 3米(棺材),或者20cm x 30cm(火化),你觉得你走之后时间还会继续吗?
全体:会啊!
张老师:那你刚才又说你是时间的master? 你不在的时候,时间还在,那你怎么能够给时间一点时间呢?你又不是时间的主人?
全体肃静………
因为消化了全部…
好像是的呀……
张老师:好啦!我现在要挑战你们的思考!

Yun Ju ♥ Edit by Jina

最近看的戏:DERO you lose you die
这个是日本的节目!
非常的恐怖!
讲的是嘉宾们都被锁在一个密室!
他们的aim就是要从密室逃脱出来!!!
有几个房间比较恐怖。
第一个就是看似普通的房间,天花板会开始慢慢没有下降!
如果闯关不成功就被压成稀巴烂!!
第二个房间就是嘉宾在里面,
水位会一直上升!2米多啊!
如果闯关不成功就被淹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