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14

芭蕾考试.flag day.pisa

http://featu.re/BUMM3k

说说这个星期的故事,
有一天,有个乖孩子名叫彭婕贻~
有一天有个人欺负了了婕贻,
隔天,那个人死掉了!~^O^~
非常“独特“的开头!

Ulzzang Couple ♥ Edit by Jina

choir, 咱们唱了爱情歌。
为的就是fuchun fiesta!
到了一个verse,歌词是这样的。
I have no time to waste on you anymore!
i don't think that you're not even know what you are looking for
for my own sanity i've gotta close the door
and walk away ………
好啦!
大致上歌词是长这样的。
我们在唱了,mr poh 立即发言:
This is why i dont want to let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 sing LOVE SONGS !
全体学员sot不到mr poh 再讲什么,
脸上各各表现出“我听不懂你讲什么“的表情。
Mr poh :你们给我唱到酱温柔zomok!要生气鸡动
understand?! 我就说咯!你们没有体验过,是不知道那种感受的~
然后老师脸上就摆出“我有体验过~“自豪脸~(*¯︶¯*)
我们全体翻白眼!→_→
是啦是啦!全天下都知道你交过女朋友,分过手啦!
哎哟~真的是!还要刺激我们nia!
Untitled | via Tumblr

过后我又在唱歌的中途不小心笑了出来(明显想到搞笑的事情)
阿情就用手肘撞我,说:做莫笑!
我:待会回家告诉你,我怕我现在讲出来会大笑!
到了5.30pm,到了回家的时间!
采情:刚才你讲什么有东西跟我讲!
我:噢噢!刚才嘛,到最后and walk away ~~……
我们choir不是唱到很凄凉很唯美,声音慢慢变小声,慢慢飘散的那种咯~
然后mr poh 不是讲我们太温柔了!要生气!要鸡动咯?!
我想我们唱到最后那个walk away, 
我们就在台上大吼:AND WALK AWAY!!!!!!!(河东狮吼的大叫!)
然后阿情被我逗的哈哈大笑!
结果她反过来说了更搞笑的话!
阿情:哎呀,反正这首歌老师讲要生气是吗!唱到最后ending,全部人的手举起来比中指
啊哈哈哈!!!!!
亏你想的出来!

kisseus | via Tumblr

Flag Day!
向上次一样要让大众捐钱。
一开始我,阿情,蛋就已经说好在jb sentral meet 的!
6.39am 到jb sentral! 对我而言在我星期六6.39am是那么早!
然后爸爸还买了一些早餐~
就一些普通的donut撒多多糖还有currypuff~~
我和他们分享了早餐,(看我几好(*¯︶¯*))
过后我又骚包了!
我:哎哟,我跟你们讲,本来hor,justin, alan 他们那帮人要和我们一起去的勒~
然后用暧昧的眼神看蛋 xP !
蛋:然后勒?做莫又没有了?
我:哎呀!他们发神经咯!7.45pm在新加坡marsiling地铁站集合,
他们5.30am就到jb sentral 了!(⊙o⊙)所以到最后又没有一起了~唉~~
*假装很可惜,那种右拳头去打左手掌那种可惜法*
然后蛋就以这个眼神看我→_→

Untitled | via Tumblr

到了那里集合,
我们就去办手续之类的。
这次没有桶,
而是一种类似手提袋的东东!
justin: aiyo aunty! 这个很像女人的handbag!
过后我们就开始展开我们的筹钱之路!
虽然有过一次经验了,但是一开始做的时候有点小别扭!
当然,也是有遇到一些令人吐血的事情!
比如1:
我,采情,蛋先走天桥去到对面的商店。
随后来的时候justin,jeff, alan,zhenyi, matthew, weijie.
Justin 很踊跃,跑去跟一个uncle讲:Uncle, do you want to donate?
过后我们3个也去8一下!
结果那个uncle讲:Singapore government are  rich, why they still ask for money from the people?  
This question I let you all to think!
当然,过后还说了好多好多,
然后我觉得我们听到都快要哭了!
好了知道了uncle!!!!
我看当时我们全部人的表情笑都比哭难看!
可是碍于礼貌关系,脸上还是笑嘻嘻的~T_T~

vintage fashion | Tumblr

比如2:
我跑向一个uncle!
我:uncle! 你要捐钱吗!
然后露出完美的笑容!
结果那个老Uncle就骂:小妹妹去读你的书啦!来跟我讨钱做莫?!
哇塞!
委屈-----是有点!
不甘心才是真的!
我心里骂了那个uncle18代祖宗一遍!
冤枉!出来做善事还要给人家骂!==
想到就为自己感到特不值!猪!
可是我脸上还是笑笑的说:哦~谢谢~
不要捐就不要捐啦!
骂人搞啥呀!→_→鄙视!
诅咒你的店没有顾客!哼~╭(╯^╰)╮

到最后,
我们全部在marsiling mrt 地铁站下面!
哇!
那里人潮可多了!
捐钱的人也好多!
做着做着就开始有动力!
我就满街的去问人呀!
其实一开始我不敢的,
可又想到上次rachael那么踊跃!
所以我觉得我应该向她学习!
所以就开始问人了!
在这次的flag,我领悟一个事情。
你想要的东西,你自己去争取!
我那时想要钱,我就真的是每一个人一经过我,我就跑去讨钱!
哇!下次我看到我真喜欢的人我一定去争取!
不过去前提是…脸皮要厚!
上次我和daddy分享了一个句子!
人生成功3要点:1.坚持 2.不要脸 3.坚持不要脸!
所以,不要脸可能有时候也是个好事!

studying.
PISA TEST
这个test,我觉得……hmmm.....
其实这个test是给全球的中学做的!
一个国家抽出6000个学生来做这个test,
然后做完了,就会拿去给英国剑桥
然后整个国家就会有排名
可能看哪个国家的教育系统好吧……
而我,是新加坡6000人里面的其中1个~
问的问题………
有些有学过…有些没学过!
他每个题目就给你一点资料。
让我来举出我的那个考试给我的问题,
然后你们就能鸡道他的难度。

Look du jour: That’s All I Ask |

题目1:医疗仪器
有一种疾病,是全身瘫痪,或是某个部份瘫痪。
所以,科学家发明了一个新设备!
有一个类似金属的帽子带在头上。
瘫痪者前面有个桌子。
桌子上有机器手在上面。
只要那个病患什么,机器手就会反映!
好像病患头脑想:我要喝水!
桌子上的机器手就会拿水给他!
超级帅的机器!
可是………问题就不这么帅了……

问题:这个机器的sensor可以装在2个部位!
1.sensor 黏在头皮上!
2.做手术把sensor装在脑袋里!
请说出他们2个的坏处好处

我看了,我简直快要哭了!呜呜呜!
不过还好他有给我选择!
我的答案是这样的!
1的坏处就是可能那个sensor没那么灵,有时候detect不到。好处就是不会伤害脑部健康。
2的坏处就是会危害健康(因为sensor在你的脑袋里),好处就是sensor比较好!
嘿嘿~

Fashion ♥

下个题目。
问题:为什么脊椎伤到了会导致瘫痪呢?
我心里os:YES!这个我有学过!
然后就开始打字!!!
这课是学神经系统的时候学到的!
可是有些我真的不会!

问题:在地球外面,美国NASA增设了一个solar panel (太阳能板),
为什么solar panel 吸的阳光比地球的大气层吸的多?
虽然有abcd选择,可是我还是觉得很难!所以我随便选了一个!
我觉得蛋的问题比较难!
问题:新闻都报道许多船漏油的事件。
科学家为了防止油继续污染大海,所以注射了一些细菌在大海里。
这些细菌可以分解油迹,请问,细菌是分解哪个cell component?
哇!
当蛋和我们分享的时候全部人满头问号。
不过蛋讲幸好她有学!
其实是改那个基因!
每个人的题目不一样,阿情是数学的,我和蛋是科学的,justin 的还有解剖心脏的!!
是有点难度,不过感觉学习了好多!

balet - Fotoblog poirot.flog.pl

芭蕾舞考试!
哇塞!
这个真的是要命啊!
一大早妈咪带我去吃麦当劳的pancake!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总之我觉得吃了就感到特别有信心!
过后妈咪还帮我抹了粉底,涂点唇彩。
我妈米每次讲我的脸色很难看!==
然后我就会讲:是啦!你的最最最好看!→_→
到了学院,就开始摸……
直到wanjun姐姐帮我绑好头发后,才开始拉筋。
过后,还叫钢琴师姐姐帮我偷渡水壶进去哇哈哈!
这次敢情是我有时以来在考场上非常不拘谨的一次。
一进去,考官是个法国人,还跟我们笑笑的!
不要以为笑就是好哦!哪里知道他可能是个笑面虎!
去年的考官就是一直笑,笑回来的成绩简直就像shi.
所以我们一进考场,空调还蛮低的,一直发抖Σ( ° △ °|||)︴
其实在考场里面要搞出了不少笑话!

Tumblr


在跳扶把barre的时候,有个苍蝇飞来我这里,
我的手立即把它挥掉了。
哪里知道那个蚊子飞飞飞,
飞到考官的额头中间!!!
啊哈哈哈!几搞笑啊!
可是我们在那里死憋笑!可难受了!!!呜呜呜~~
然后在跳中间center,我们走错位置了!
走错位置=整个方向都要换掉!
一开始走错,我心里OS:糟糕了!跑错位!要不要叫pianiss停下来要求他给我们多一次机会啊啊啊啊啊!我的脑简直快爆炸了!一直纠结着要不要停下来!
可是这时候我看到旁边的Vivian(我队友)
依然like a boss 的跳下去!
我想她应该晓得我们做错了,却还是照样走!
我就心想:拼了啦!横竖都是死,就死吧!
结果继续跳了==
☽Stay Calm☾ | via Tumblr

跳character dance:穿裙穿黑色有跟鞋跳舞。
我最讨厌了!!!
因为每次一直要敲鞋子的那个跟!
哇塞!几难敲啊!
每次练习有时都敲不到,我超级想把那双鞋丢掉啊!!!烦lol!
不过很神的是,这次都给我敲到!
开心shi我了!耶!!
而且到最后脚还站稳了!
不过有一个动作我和vivian的脚打到一起!
然后vivian直接笑出来!
她一笑出来我就跟住笑!
结果考官也笑!
不过我想分数不保了!唉~~
出去的时候,
我们就和miss pua 叽哩呱啦的讲里面的突发状况!
过后我们还留下来拍照了~嘿嘿~


 显婷和文婷

Vivian,我,显婷,文婷!
就是那个讨人厌的高跟鞋==

Vivian,我,显婷,文婷

名字倒反


来来!
让你们猜猜看是谁的脚!
通常有跳舞的人的脚非常恐怖!
muscle一粒粒。
我们学院传出一个笑话, 
要是一被非礼,
直接一个grand battemant题过去。
其实就是脚伸直往上踢的动作。
因为很用力,所以就。。。。。嘿嘿
跳芭蕾要很多的energy,脚也要很有力,
所以我们的脚.......就这样了呵呵~
文婷的,wanjun姐姐的,我的
你们要庆幸,要是我的脚没穿丝袜做这个动作,
普通人看了会呛到,哈哈哈!



有木有帅到!
我一给我妈咪看她就讲:快点send我!
我就知道,她又要post在fb炫耀了,唉~
我也是把这张照片send给阿情看了!
她讲:哇!拍的那个人也很厉害!
我:其实是这样的,我跳,我叫她录。
然后android有把video放慢的功能,
然后我就放慢,停在那个地方,screenshot!!!!
采情立刻被我炸到!
我相信读者们也被我炸到吧!啊哈哈啊!

Don't Quit

我想呢拍出这2个那么酷的照片应该是算是我的reward 吧~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