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14

我的一天!

HALLO亲们!
今天我有一个很exciting的news!
就是我的Video做好了啦!
这个Video说的是我去新加坡读书的一天是怎么样的!
里面有我的同学,包括我的学校早上唱国歌,朗诵pledge之类的!
相信一些想要去新加坡读书的人肯定非常好奇!
我先让我身边的同学看,
很多人都觉得以一个新手,没经验的菜鸟edit出来的东西,
这还是能看的!
来来不多说!就放吧!
希望你们会喜欢! photo 59g_lovejh0325.jpg
Ladies and Gentlemen ! Let me present to you ! TAD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