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14

Merdeka-CSI-R.H.D-US-

Addicted to Sadness ☠
CSI
我们学校办的CSI出来的作品终于出来了!
我没有想到成果出来的会那么棒! photo 111_lovejh0325.jpg
把我拍到~~~~~~~真是非一般的......XX(这个字你们猜)
非常感谢Kevin可以做出这么高水准的东西出来! photo 66_lovejh0325.jpg

首先一定有人会不知道什么是CSI,
就算你知道CSI ,你知不知道我们学校举办的CSI是在干嘛
CSI- Crime Scene Invsetigation,
就是我们学生会演一些片段,然后其中一个人会死掉,
然后让Sec 1,2,3的学生把凶手找出来
要去实验室做各种实验收集证据,然后就能猜到谁是凶手了啦!
所以,你就听我讲这次的故事情节吧!
我扮演的是老师!记住了是老师哦!!!
不过我感觉很刺激的是,我是那个死者!哇哈哈!
新的体验!

请注意下面的英文subtitle

第一张:老师就如同平常那样,一进到教室就上课


*Justin专门捣蛋,说
我叫玉

aziz*

*aziz

Aziz!好毒啊这句!
多多注意这张照片

再次回去上课!












我问*
Justin挑衅
我顶回!!!

Fandi调侃!








现在是开始审问嫌疑犯的时间,
看看到底是谁毒死了彭老师! photo 23_lovejh0325.jpg














Fandi飞吻给玉!
对不起玉,可是我觉得这句真的是太好笑了啦!!!!!
连个刀豆不会拿!可爱死了!




其实我感觉明敏还蛮........ no offense but .....
整个video都没有看到半个人影,
结果她是suspect,这个为毛....?
可能是因为明敏在我们全部里面演到最像最震憾,
把全部人给吓到了!
所以Kevin为了ehem就放上来! photo 12345_lovejh0325.jpg
I KNEW IT!!!!!!  photo 1112_lovejh0325.jpg



其实这个影片是在2013年就拍好了,
edit好大概就是2014年份的事情了。
然后CSI是2014年7月举行的!
下面这个是video 的link!
我知道很少人会有兴趣去按真正的vid 来看!
毕竟我是从vid screenshot下来的。
当然看video效果会比较好,
因为有放那种怪怪的音乐!
而且你知道的咯!
有好的sound effect就算是个菜鸟作品也会变神作去!
而且Kevin的edit功力超级棒!
所以video会比较好!
这是weblink!
如果不想看,我也没逼你!
you know ! Just saying~

过后是给facilitator看先。
Justin也在现场。
然后他就问那些小孩子谁是凶手!
结果全部小孩子就讲:肯定是Justin啦!酱明显!
你觉得呢?
答案下个blog post揭晓!

(2) kim shin yeong | Tumblr
这个就是诗桐告诉我的银杏叶子!

中国朋友的到来!
永久的桐桐终于和我见面啦!!!
超级想念对方!
离开的时候再次飙泪!舍不得啊~
一来的时候,我就冲过去中国同志来所乘坐的巴士!
结果桐桐下来了,她就跑过来,我就跑过去,然后我们就抱在一起!! photo 1-1.jpg
够力drama
我带了好多好多我们马来西亚的特产给诗桐,
我还请她吃我们这里的榴莲puff!
我还天真的以为中国没有榴莲(其实是有榴莲的)
好吧,是我太井底之蛙了!
不过daddy说中国的榴莲口味可能没有那么重(因为是进口的),
还是马来西亚的地道一点!
我们又开始聊天啊,还拍了照片!
中国的朋友在新加坡住大概一个星期,
他们好杯具的住了宿舍!
所以我们去算是蛮幸运的啦,有酒店又有wifi!
然而在新加坡又要去哪里玩呢?
虽然我不是新加坡人,但我少少都知道一点东西!
所以我就推荐诗桐去玩USS的时候前一定要买超级好吃的爆米花!

欢送会的时候伤心的时候又来了!
学校很慷慨的叫了buffet,我们几个很八的跑过去挣吃!
然后我们很大声的一喊YAMSING!
伟杰还录了video起来。
过后又是到分离的时候,好伤心的说,
不过我相信我们都很有缘一定会再见的!
帅哥小豹子现在长高了,
我说了一句:哇!你长高了勒!
他回我:哇!你缩水了耶!
二 二 二 二 二 二 二 二 二 二 22222222 !!!






(2) kim shin yeong | Tumblr

Racial Harmony Day!
种族和谐会!
今天的我们系uyaochuan各种不同种族的衣服去学校
我穿了印度人的~~~~
而且全身上下是粉红色!
大爱大爱大爱!
采情则穿的是马来人的baju kebaya !
其实是我妈咪以前做空姐的时候的制服,
结果不懂蛋是那根神经搭错了,说了句诡异的话!
:"采情,你穿这个马航空姐的衣服是想要表示什么?
语气有些不好,带点挑衅,
刚好那时候MH17,MH370刚过不久............
过后还走秀之类的,
那个活动也举行到蛮失败,
没头没尾的~
不过我们大家高兴就好啦啦啦~~








okok!!!!大家先冷静!来跟我一起吸~呼~吸~呼~
我和Justin没什么的,真的。
这个是因为什么model鬼需要所以才叫我们俩出去走一圈,
然后每一个队伍是一个couple这样的,
刚好我和justin搭一起,所以就这样啦!
不过你们放心!本姑娘还是光棍一枚! photo 73_lovejh0325.jpg呵呵~

这张是高华张老师和我们一起的合照!
张老师。采情。国苑。Charmaine(lim)。Janis。我。clara。justin。
前面的就是兆轩!


很抱歉!其实还有很多照片的,
结果那些照片因为某种原因而弄不见了!呜呜!伤心的啊啊啊! photo 41_lovejh0325.jpg

Lo. Ve

让你们看个惊人的消息!
是我无意间check我的page review所看到的!
哇!
我是没有看错吧?!
ANGMO也看我的Blog???!!! photo 66_lovejh0325.jpg
非常感谢美国的朋友们[爱心][飞吻]!!!
如果真的想和我做朋友,就在Facebook联系我吧!
我不介意多几个Angmo朋友啊!嘿嘿!
说到美国,
我们学校的对面有很多漂亮的屋子!
某一天的早晨,我和思婷闲着无聊,
打算去那里走走看看,
我们称那个地区为——Angmo District!
那里真的是美到!!!!
我告诉你,几乎每个家里面都有游泳池!
然后超级大超级大!
我在那儿散步感觉我好像去了美国一趟!
刚刚好当时差不多是Halloween了!
她们家门前的摆设品美轮美奂!
我想说个个都别出心裁啊!
我打算叫妈咪在Christmas即将来临的时候给我们的家也做装饰!







我之所以拍这张照是因为你们看!!!!
好大个的Trampoline !!!!
跟running man的超级像!
整个人都可以在上面弹!



思婷的背影!

那里根本就不像新加坡!
新加坡给人的印象就是好多的HDB,
那里还有SAS,Singapore American School!
有超级多Angmo的啦!
那里的人特别热情!
那时候我和思婷去的时候是早上,
那些angmo也有上课,
经过的时候他有跟我们讲good morning,
还像我们招手呢!
真棒!
心情指数UP! photo 94_lovejh0325.jpg

(13) Tumblr

过后感性的时刻来了!
Mr Foo要为我们献唱一首Adele的情歌,
让我们很是感动!
Mr foo歌声不错!
在这之前,他请我们每一个人一个Macaron!


很自然的我选择了粉红色!
Mr Foo想要让我们从品尝Macaron,接着领悟人生大道理!
是这样的,Mr Foo分别买了不同种颜色的Macarons!


有黄色,粉红色,白色,紫色,橙色。
全部人都拿了自己想要的颜色!
过后老师先要我们猜猜看我们手中macaron的口味。
我一看是粉红色,我心想:应该是strawberry口味的吧!
黄色就lemon,白色就coconut,橙色就orange,紫色就薰衣草lavender口味吧!
结果一吃,我的不是草莓味,是玫瑰露的味道,就是那个Air Bandung的味道!
过后Mr Foo就叫我们举手,看谁吃的和当初想象的不一样,
于是我举手了。
只有一点点的人举手。
过后Mr Foo就开始说话了:This macarons are just like your life , sometimes your life wont turn out the way you expected.
哇塞!我们听了突然间感觉有点....(你懂的)Hashtag#deep
我把这个时间和我爹娘分享,
他们都觉得新加坡老师教学的方式很创新!很不一样!
真棒! photo 1112_lovejh0325.jpg
看后面那两个三八!!! photo 78_lovejh0325.jpg

国庆日!
你知道吗!
虽然我们去新加坡读书了,
我们依然爱国!
这是当天国庆日的时候我们在班上帮马来西亚小小的庆祝一下!


这个是兆轩自己放的caption!
#futurepm  #高深远见
P.S:pm=prime minister
多么KAWAII的国旗啊!赞! photo 90_lovejh0325.jpg

今天就到这儿啦!
拜拜!
Be AWESOME!
13.11.2014 4.35pm  End Of Olvl!!!
婕贻现在的心情堪比神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