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14

生日快乐,喝喜酒,芭蕾表演!

Beautiful

今天我想说说我的芭蕾舞表演。
你问我成不成功呢?
其实啊......我真的不好回答。
应该算okay而已吧
然后我跳了2支舞,
因为属于高年级了,
所以我们这些高年级的就要绑小妹妹绑头发。
我还要帮忙他们化妆。
家长说画到很美,很多人很喜欢,
家长还说:这个妆画到很sharp!
Miss Pua讲穿紫色衣服的妆最美!
AISEH~~~我画的勒[众:哎呀,是啦是啦]
其实是这样的,
我帮一个人画,比如说那个名字叫做X
我帮X画了后,很多人都讲X画到很美,问到底谁帮你画的!
结果全部人就给我化妆了~


我表演的一个和在prom night的一样。
然后这支舞超难,
跳到脚会没有力,很累!
当然脸上还要笑嘻嘻,装作“没有啊!我很好”的样子。
然后还要笑,
又不可以那种傻瓜傻嘻嘻的笑,
要很妖娆,勾引人的那种笑,最好挑眉那种。
那种:男神!来我碗里吧~那种那种!
艾玛~我的嘴巴当天真的好酸呜呜!


在彩排的时候很多小学妹很喜欢我们拿铃鼓的这支舞,
然后在我们后面偷偷学我们的动作,
给我们看到了哈哈!
很多人还要借我们的铃鼓打打看。
给小学妹:长大哈!长大就可以了!
我们这支舞是1分钟30秒
然后我妈咪看了还说:为什么酱短的!一下子还没看完就完了!
我:妈咪!你知道我脚要断了吗! photo 307_lovejh0325.jpg还讲短!
然后特别多学妹找我们(穿金色的)拍照,
就是我,家敏,和慧慧啦LOL!
因为他们觉得金色的tutu好美好美!
我也觉得亮晶晶,好美的呀! photo 94_lovejh0325.jpg










 跳红色这个舞是最有个性的!
就是要穿character shoe然后拽到爆炸,
然后还跳西班牙的斗牛歌,
其实我问了婉君姐姐才知道,
原来西班牙斗牛歌是在RAD考试的其中一个舞!
然后婉君姐姐说现在还有好像跳牛仔很忙,拿那种拐杖,
然后有些还要拿拉拉队的pompom!
超级有趣的啊!
这下我和家敏就开始呱呱叫了!
我:哇!想当年我们哪里有这种东西哦!
婉君姐姐:对啦!我们还坐在椅子上缝枕头
Michelle:是咯!我还记得我们在坐住采花!在那边陶冶(ye二声)性情!
哈哈哈哈哈!!!陶冶性情!





这个是跳KPOP的,
其实他们全部都还有芭蕾舞表演的,
真可怜,跳了要快快换衣服!





这是我的偶像!
婉君姐姐!
她超美的有木有!
可是人家有男朋友了~~~
这张照片我好喜欢啊!
放大点!

这个女孩子我觉得跳不错!
可是因为太迟开始的关系,现在的grade有点小,
不过是在里面跳的最好的一个!
然后我去告诉她她跳的很不错!
(这时候iuwo已经跳完铃鼓那个舞了!)
她说: You dance so well ! My family said that you must be a teacher ! Are you a teacher or student ?
我呵呵笑了几声说:U guess !
她说:Teacher!
TEACHER??!!我要那么老吗?!
我就说:er..... actually i am a student!
然后因为刚刚好有帮她绑头发,
然后就开始聊天!
我就说:how old are you
她:14
我: where do you study?
她:Bandar Putra 
我:O!!!BP is it !
PS:BP是精英校,只有7A才可以进的,靠近我家!
她:yes!
我:Do you like ballet ? Why you learn ballet?
她就说喜欢啊~因为她在学校,那个跳民族舞的老师叫她学芭蕾!
这个小女孩长大前途无可限量!我还没看过专业印度芭蕾舞蹈员!
然后她和我聊天,我就说我16岁,今年毕业了。
她哦了一声,问我是不是在新加坡读书,我说嗯。
结果她妈妈就来找我聊天,说:You are Singaporean?
我:nonononono!(我差点讲华语:我是马来西亚人lol),I live in Kulai ~

好啦来!表演的照片
我很懒惰edit,
你们就将就下吧!哈哈


懂这几位是谁吗?
YB张念群和.....我不懂名抱歉 photo 307_lovejh0325.jpg


对对!我们考试也要考怎么耍丝巾
丝巾飘啊飘,特漂亮!
可是力道很难控制,因为丝巾太轻了。



这个是现代芭蕾舞,特别好看!
这个跳到也是很累,
表演者要一直翻,身体要滚来滚去。





这支舞我真的有被我自己烂到!
别提了唉~
我还是比较喜欢下一个舞!


这张我好喜欢!
因为刚好灯光有打到的关系,
刚好我的脚又!(你懂的)
可是角度不好看呜呜呜!
不然我一定把它放我的timeline photo的!
这个动作叫做grand jete!
读法是:gron jae tae
是法文来的。
然后一开说我和婉君姐姐做3个grand jete,
然后台下就立刻尖叫!
哇!
谢谢你们!
这个真的非常鼓励我!





我觉得这张照片特么温馨,
是这样的。
这个是有个故事的,
这个舞叫做丰收之恋。
就讲我们丰收啦!
然后我们在后面就聊到情不自禁哈哈哈!



这张照片好神啊!
我们全部人都停在半空中!
其实只是跳而已,
没有想到我们大家的frequency全部一样,
我的意思是synchronization都一样!哈哈!
跟下面这张一样!








这个是我们的司仪!
2个都在NUS读书!!
是以前跳芭蕾的学姐。
然后穿蓝色的是姐姐,
白色的是妹妹。
姐姐今年已经毕业,帮政府做工。
做什么研究数学!
我们就对她的工作感兴趣。
她说,
比如interview一个新人,她就会问:你喜欢什么数字?
假如那个人说:8
她就要从这个应征者所选的数字分析他的性格!
我:哇!很像风水!
Miss Pua:差不多是这样咯!






这个妹妹是韩国人~



哈哈!看我把BB的脸压到!


因为我妈咪有放我的照片在她的fb,
然后有一个customer的女儿6岁,也是有学芭蕾舞。
小妹妹说:哇!跳芭蕾舞的都可以穿这么漂亮的衣服啊!!!
然后她妈妈说:等你跳长大你就可以穿了咯!
AWW~~~ so cute~~~~

Criss-Cross | via Tumblr

女神篇!
今天和妈咪去喝喜酒!
其实Charlaine unnie 也有去,
因为是她的表姨结的婚
刚好妈咪要去弄头发,去化妆。
我就屁颠屁颠的跟着去啦!
在那里妈咪就给别人画,我就自己画!
可是到后来这个姐姐讲帮我弄头发,
然后我给她看一张照片red velvet irene的照片!

Via Tumblr  

她说:哦!你就想要下面有一点圈圈这样啦?
我:对的!
她:那好,我下面跟你set圈就好!
结果头发一set出来我喜欢的不得了!!!
然后一直在笑~~哈哈太开心了可以不!


这个是化妆的地方~

这个是还没上口红的时候。
我感觉上了口红是一种感觉,
涂了又是另外一种感觉。




过后妈咪说中分太成熟了,
所以就换旁边了。
帮我set头发的姐姐说我的头发很健康。
我说可能长大就不会了。
她说是不是因为要染头发?
我说可能吧。
她就叫我不要染,黑色是最美的。
对啊,我又想了想,黑黑的头发,红色的纯,是东方人的标志啊!
OK!所以我决定不染了!一直都黑色!


我和unnie这闺蜜认识了超级久!
从幼稚园就认识了!
6岁!
到现在!
16岁!
哇塞10年了!!!噢买尬!
我感觉超级神奇!
我们那时候还在中国杭州吃饭的时候见面!
哇塞!中国那么大!我们都还可以见到面!!!
这个太恐怖了啦!
有一种感觉,
我想讲一个谚语,这个谚语和这个完全没有关系,
不过又有点那种意思!
谚语: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我生日那天呢,Unnie也出来陪我!
我妈咪也叫了我最爱吃的蛋糕!
是Cheelicious的 Creme brulee cheesecake !
上面是撒了好多的糖,
然后那个waitress会拿一个火把去烤上面,
上面的糖就会溶,上面都是脆脆的!
超好吃的呀!




































最后我们还去了Viola依婷姐姐的店!
姐姐应该算是红人吧!哈哈!
然后买了2件喜欢的衣服!(有一件她送给我!)
我爱你依婷姐姐!哈哈!!MUacks ~~
下次穿了衣服再帮她宣传嘻嘻!
很抱歉,最近会慢点更!
因为我已经成为芭蕾助教了!(拍手)
应该可以算是小老师了吧嘿嘿!
过几天我会和你们分享和小朋友相处的事情~
有时候真的是会被气的死去活来,
有时候你又会被她们萌得爆表!
好啦!今天照片很多!福利哈哈!
拜拜!
Be AWESOME! 
Jye 5/12/2014 11.06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