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14

助教记


我最近做工了!
而且还是full time的说。
8个小时啊啊啊啊!
1.30pm 到9.30pm!!
薪水更是超少的说。
我给我的家人以及亲戚说我去工作了,
无疑他们的第一个问题是:薪水多少啊?
我抱出了数字,得了的是:蛤!酱少啊!
我个人也觉得超级少,所以私下和院长Miss Pua 谈了谈。
结果她说我没有经验阿bla bla bla .......
讲了这么多,好像还没说我做什么工。
我做的是芭蕾舞助教,加书记的工作!
你会觉得很好听!
因为助教 = 半个教师 = 灵魂工程师~
哇塞!灵魂工程师,多么高的意境阿这词儿~
在这里有他的好处和坏处
好处就是——1. 你可以见识各种人。
就是乐嘉老师所研究的红黄蓝绿性格色彩。
有些小孩子特别爱和你说话,
我给你一个例子吧,她会告诉你刚才晚餐吃什么,
有一个超夸张,她告诉我 : 老师!AEON的Starbuck有discount leh!
我:哇!你怎么知道的?
小学生:我爸爸跟我讲的!


有些小孩子特别文静,不爱和别人交涉。
有些小孩子很不听话,飞来飞去,把你讲的话当耳边风。
听听两下就忘记了。
有些小孩子很有艺术天赋,有些没有。
有些小孩子很可怜,幼稚园就要补习!
超级荒唐的是吗!
一些家长很讨厌,数落别人的孩子。
有些小孩子很认真,学习能力超强。
有些小孩子很坏蛋,超调皮!
有些超级懒惰的不像样。

(11) kim shin yeong | Tumblr

我帮忙指导一班小孩,是最小班的,最小的才3岁。
有一个小妹妹她的头发不是黑色的,而是褐黄色的,
头发非常系数,好像老人脱发这样的。
手指只有3根,拇指,食指还有小指。
脚趾也只有3根。
她的鼻子很扁,很像唐氏综合症 ( Down syndrome)可是却又不是。
长的畸形就对了。不过她还很小,4岁。
一开始接触她有些害怕,(因为小学时候有被特殊教育班的人抓过因此有了阴影)
尤其是压腿的时候,她发出低吼的声音,我怕她发狂之类的LOL
我貌似想太多了,赫赫。
不过后来我又感觉到心疼了。
有一个舞,是要数手指。
假设拉,拇指动食指是一个动作,
拇指去动中指,再动无名指,再动小指
加起来总共4个动作,也就等于四拍。
看着这个小妹妹我就莫名的辛酸。

在第一次上课的时候,身边的小朋友问了她一个问题,
:“为什么你只有3个手指的?
婉君姐姐告诉我她在旁边听到她简直傻眼了!
结果那个小妹妹说:我不懂!我妈咪告诉我我天生就这样了!
好可怜唔唔唔!!!!

(7) kim shin yeong | Tumblr

不过我在这里想说说,
在这里真的有与世隔绝的感觉。
因为你接触的都是没有什么心机的小朋友。
我觉得在这里真的是可以净化心灵咯!
又是很高的意境的节奏~~

有时候我去指导,要全程站着。
不过站久了真的很累。
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是,
因为芭蕾舞的syllabus换了,
每一首考歌都超级好听的!
可以说每个都是交响曲!

Miss pua 说如果我能够自己接受一班,
一个小时RM20.
哇塞!
努力努力的节奏!
今天更比较短,
因为我在准备打另外一个post !
我去KL,I-City,适耕庄玩
然后我就可以打出来给你们看,
假期的时候就能去玩啦!
Macam攻略这样的!





还有超级伤心的说,
我的云中歌不懂几时才出!
我整天盼星星盼月亮,都还没有给我出!
本来说6月30日出的!
结果因为什么中国梦想秀延迟到12月9号!
结果又因为什么内部吵架又没有给我播!
云中歌一年遭撤挡了2次!
现在我只能等2015年了呜呜呜呜!
伤心啊啊啊!我的Angelababy呜呜呜!

先到这儿,
虽然你们感觉这个post有些敷衍,
可是我是有用心写的啊啊啊~哈哈!
Be AWESOME             19/12/2014      10.57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