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15

Interview_ISC历险记 Part 2_疯狂记,Ahjumma生日

FASHION

Boot camp过后就是Interview
其实interview我们pop group其实还蛮多人 photo 18-1.jpg
然后我们就是要选时间interview,
大概是在Home Based Learning, E learning 的时候。
一个要被interview半个小时!
我觉得是超级超级长的咯!!!
半个小时耶! photo 31_lovejh0325.jpg
然后因为我很迟才看邮件的关系,
好的时间全部都被选掉了, photo 100_lovejh0325.jpg
剩下晚上的时候
7-8.30pm这样的时间。 photo 100_lovejh0325.jpg
真的是超级无语的! photo 99_lovejh0325.jpg
我还记得我本来要选星期二,
因为晚上的时候我们又接着半夜去骑脚车了,
可是lehyee就说,选最后一天啦!
比较多时间准备,
所以我和Lehyee就选最后一天去Interview ISC Committee.

Friends

过后骑脚车那天的拜二到了,
Alan和Jeffery在那一天interview,
过后到了骑脚车的时间了,
我们全部人就去访问他们interview到怎样了! photo 93_lovejh0325.jpg
他们2个都异口同声地说:不能说!
唉哟,显掉咯! photo 43_lovejh0325.jpg
不过我们就有问几个人interview你,
Jeffery就说有10++个人在里面,
过后Jeffery就问我和 Lehyee几时interview,
我和lehyee说最后一天。
Jeffery就给我们"HOSEHLIAO" photo 66_lovejh0325.jpg的脸,
然后叫我们多加保重 photo 26_lovejh0325.jpg哈哈哈!
问Alan他的interview如何,
他讲一interview完你心情会有点不好,会一点崩溃这样的。

说完这个话题,
继续我们骑脚车!
很成功  photo 68_lovejh0325.jpg
可是没有看到日出,
因为我们实在是太累太累了!
我们最后一站是Marina Barage的天台!
那一天,
草是床,新加坡的Skyline便是我的风景~ photo 68_lovejh0325.jpg











Alan脚车坏掉的花絮照片:











给你们看一点BTS(Behind-The-Scenes):

照片是这样的:



其实是这样拍的:




真正的照片:

我和Ahjussi~
看吧!
我们的frequency一样!
基因就是基因啊啧啧啧~~~

开玩笑的啦,也有NG:



 本来我想给Ahjumma来个panaroma的,结果……





累成狗!





我们的VIDEO嘿嘿~~~~~



Fashionality - Fashion Illustrations | via Tumblr

到了interview的那一天,
Lehyee是7.30的slot,我是8pm的slot,
我一去到那个interview的地方大概是7点20多分左右,
Lehyee还坐在外面,
过了一阵子之后,
我们看到Selina 李薇从房间里面出来了!
然后正常反应的我们就问
:“怎么样怎么样!
Liwei给我们一个摇头,走的时候就说我爱你 photo 61_lovejh0325.jpg
留下一个飞吻便走了。
我和Lehyee当然就傻眼了啊。

过后Youyang学长从房门出来,
说30秒内可以进去了
当然是超级紧张啊!
然后我就给Lehyee加油这样的,
然后她就进去了。
半个小时后,
Lehyee出来了,
然后她眼角闪着泪光 photo 56_lovejh0325.jpg
我心里OS:Jialat,我进去肯定也不会好过的 photo 45_lovejh0325.jpg
结果一进去,果然没让我失望,
真的是很不好过 photo 35_lovejh0325.jpg
我一进去之后8个人学长学姐这样的,
从头到尾就不停的刁难!刁难!刁难!
一进去就摆一个”你欠我几百万的脸“
学长学姐有叫我展现才艺啊这样的,
我就跳了一段芭蕾舞了。
一跳玩没有掌声的。
我当时心里OS:#rude! photo 28_lovejh0325.jpg
姐姐表演给你们看耶! photo 42_lovejh0325.jpg
人家还要请我的呢!
连掌声都不给!小气~
过后我回去告诉我家人interview的过程
妈咪就问:你跳的时候有没有很煞sha(4声)!
我:有有有

fizzy sweets - Pesquisa Google

过后当时在里面学长学姐问我一个问题,
我当时冲动就讲我心里想讲的答案,
我心里继OS:死了没希望,进不了Committee了。 photo 42_lovejh0325.jpg
他们问你是一个喜欢自己做事情还是和team做事情的?
照我个人的经历来看,
我觉得很多人做一个project很容易,
因为很多人 = 很多意见 = 很多分歧
然后我不知道我是衰还是啥,有些队友真的TM slack
然后让我很begcek,
可是我知道他们要的答案是与team做事,
我实在是讲不出这个答案,太违心了。
我就直接答:我喜欢自己一个人做事。
我一讲出来,
我就觉得Committee再跟我说别别(1声)了! photo 41_lovejh0325.jpg

过后他们在最后一个环节就说:你还有什么问题吗?
我就说:我有!你们觉得在这个CCA值得吗
然后一个Sean 学长说:你看我们现在全部坐在这里的人,你觉得值得吗?
我心里OS:我哪里懂啊,我这不是问你吗?
然后坐在后面的You yang学长就点头。
过后我忘记讲到什么讲到ISC口号,
我整个人就兴奋的说,
就当全部人一起喊ISC口号的时候你真的是觉得很......感动!
因为你亲身体验过那种很洪亮很震撼口号声,
然后我就觉得特别感动就忍不住哭出来了,
可是我一直跟自己讲忍住忍住,
过后我出去的时候Sean学长和我handshake,
我直接鞠躬就跑走了,
我呆不下去,真的是很tense,很压迫,
有些问题有逼你讲出你不想讲的东西,
就是那种蛮难回答的问题,
我给你大概差不多的例子:你老婆/老公和你妈掉下水你会去救哪个?
感觉特为难你知道不!
总之就弄到你很……
还没去ISC之前我本来蛮想进committee的,
一出来我感觉有没有进都无所谓了呜呜呜 photo 41_lovejh0325.jpg
这个interview就好象你去之间以为自己是根葱,
到后来发现连葱都不是!
特杯具 photo 35_lovejh0325.jpg


我一出去就忍不住出来了,
然后Winnie姐,Lehyee和Kayden就坐在沙发上。
哇塞,超级尴尬的说!
结果Kayden给了我一包纸巾。
还捅我一刀说:Alan打赌讲你一出来肯定会哭!果然!
我当时就庆幸我没有在骑脚车的那天interview,
整个弄到你心情崩溃。 photo 35_lovejh0325.jpg
结果Pop group为了抚慰我受伤的心灵,
就带我去很出名的XO米粉,有酒的。
本来心里想:不醉不归!
结果那个米粉醉不倒人啊! photo 46_lovejh0325.jpg
也是无语了~

然后我发现学长学姐也是超级....的人,
就过了2,3天,
我遇到ISC的学长学姐都说:听说你哭啊!做莫哭!
我:有这样的吗!还不是你们弄我哭的 photo 28_lovejh0325.jpg !………

Instagram: davxdmck

7月30是POPJIE生日! photo 69_lovejh0325.jpg
我们给她准备了超级超级多的惊喜!!
包括警察来也是哈哈哈!(欲哭无泪)
我们大家一起去吃cheese的饭
然后吃了2次蛋糕,
饱到! photo 47_lovejh0325.jpg
然后Kayden就叫我们演很忙,然后不能继续帮Pop姐继续庆祝的那种表情
给Pop姐显掉一下
可以看出Pop 姐是有点想哭啦,
因为每个人都不捧场酱紫(因为我们演的)
哪里知道警察直接过来记名字,
以为我们illegal gathering!
也是醉了唉唉唉唉~
拍了超级超级多照片啊啊啊!
因为太多我也懒的照次序排了,大家凑合看!




































































Hearts for you !请让我做一回女神!

























过后在礼拜天,当我准备出新加坡的时候,
然后我收到一封ISC的信,
我收到的时候整个人手发抖,
然后我在我家里大喊:我进了!我进了!
超级兴奋,
我直接跑去抱Mummy,抱Daddy,
然后Mummy就亲我以示鼓励,嘻嘻~
结果麻烦的事情来了,
要pack去Leadership Training Camp (LTC)的东西!
我本来打算出门了呢......

jeffreyalanlove

然后哪里知道没有最恐怖,只有更恐怖
LTC Camp真的是很恐怖很恐怖,
不只是学长学姐对你凶那种恐怖,
还有那种被吓…然后对其他人开始怀疑这样的…
就你以为是酱,其实不是酱……
You think you know ,actually you dont know !
总之你们可以期待下一个post,
就这样
Be Awesome !
JYE    3/9/2015     12.28Am

No comments: